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的心--在海布里!
飞翔的博格坎普 - 6/23/2007 10:43:00 PM

曾记你狂奔突袭,利物浦心胆落地

曾记你狂澜力挽,切尔西俯首恭礼

红魔称臣,喜鹊折翅,皆为有你

 

想当初,三拒豪门,忠心赤胆,我等铭记

而如今,回首难堪,泪别故地,你要远离

 

北燕南飞,前路艰险,莫愁无知己

几多记录,无人再破,枪手永记你

我不悲伤,

因为我从不怀疑,你的心--在海布里

 

 

 

冷凌枫NO1 - 6/23/2007 10:46:00 PM
一路走好 TT
litchi - 6/23/2007 10:47:00 PM

海布里已成历史,所以你选择了离去

Mr.Arsenal - 6/23/2007 10:56:00 PM

酋长是海布里之王的伤心地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18:00 AM
回忆的味道总是复杂的
罗洁艾尔 - 6/24/2007 2:07:00 AM

感情真挚,但言辞尚有可改之处

姑妄言之

onlychurch - 6/24/2007 8:21:00 AM

支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23:00 AM

顶上去

vieira也是心系arsenal的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23:00 AM
一路走好
疯狼居 - 6/24/2007 10:19:00 AM

海布里是维队H14成名地方,那里有辉煌

a398556641 - 6/24/2007 10:22:00 AM
 顶.![em03][em03]
Liquid000 - 6/24/2007 10:33:00 AM
TT,V4的心永远属于Arsenal。[em34]
BORA - 6/24/2007 10:36:00 AM
写的很伤感,也很切合实际!
yuyunzaixin - 6/24/2007 10:56:00 AM

顶起 文章我喜欢 这样的文章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37:00 AM
亨利,亨利,亨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心--在海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