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的阿森纳...
icekingno.10 - 6/23/2007 11:00:00 PM

当V4队长走了,博格坎普,皮雷斯走了,阿森纳还有亨利,还有BOSS,还有小法,可是当邓恩,亨利也走了,小法也要走了,BOSS也要走了,我们还是一支完整的阿森纳吗?我们怎么骑在曼联,切尔西的头顶傲笑英超,欧冠呢,我有点迷茫了, 对俱乐部迷茫,对球队前途迷茫,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阿森纳,我该怎么挽救你呢?

I_am_henry - 6/23/2007 11:11:00 PM

最低要求--------一支爭冠的球隊, 並不是NEWCASTLE, EVERTON等半浮不起的中游.

最後, 若是真的達不了, 也只能接受.

[em23]
R.Babel - 6/23/2007 11:59:00 PM
支持枪手!相信他能再次崛起
cecilia72 - 6/24/2007 12:00:00 AM
你的AR已经不在了
dennis - 6/24/2007 12:02:00 AM
如果阿瑟也走的话确实很难。。。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