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 I till die!Can you?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39:00 AM
i can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9:09:00 AM
TILL DIE?I CAN`T
jiangqiujie - 6/24/2007 9:20:00 AM
以前一直希望能坐在海布里 看亨利的 比赛 现在 。。。。似乎都不可能了
sybique - 6/24/2007 11:05:00 AM
我同系就有个哥们现在还支持利兹,每次踢球都穿。
这才叫精神。
1
2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 I till die!Can you?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