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走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走了,祝福,走好,谢谢你对阿森纳所作的一切,我也仍会是你的一名球迷,也仍旧会支持你的事业,祝福你活的你想得到的,但是,我无法接受你穿上巴塞罗那的队服,无法想象。
队长走了,走就走吧,我们说什么做什么,也留不住你,就如同当你的恋人铁了心要离开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他也不会听了,但我的心,疼。
队长走了,他说BOSS也要走,BOSS走了,不知道阿森纳会要有多大的震动,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天,但我们能做什么呢?
谁走了都不要紧,看球是一种文化,喜欢一个球队是一辈子的事情,就如同当你的老婆变老变丑的时候你一样爱她,如果因为她变了而你就变了,那只能说明,你并不爱她,对球队也是一样的,不知道诸位心中什么感觉,我的感觉和全年5月18日一样,痛苦,仅此而已。
但是新赛季我还是会去继续支持阿森纳,无论明年BOSS走不走,我都会继续支持阿森纳,谁走了,我都支持阿森纳,仅此而已。
Gooner till I die!
Can you?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没怀疑他对阿森纳的感情,但这次他确实有点自私。
楼主,广东有句俗语,“好聚好散”,意思就是在一齐的时候开心,当分离的时候,也要在友好的气氛下分开。
我想在Arsenal俱乐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贡献比亨利大。对于一个对俱乐部作出如此大贡献的球员,在他离开的时候,即使你不继续支持他,不祝福他,起码也应该给予他应有的尊重吧??
我没有这个意思哦,表胡乱猜测
[em02][em02][em02][em02]呵呵,亨利自私??那么俱乐部呢??难道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很无私,很伟大??
我可以很确定,亨利,Wenger,他们都比俱乐部董事会中任何一个人都无私。董事会里面的人,眼中除了钱,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然,当初Patrick不会离开,现在亨利也不会离开
楼主,广东有句俗语,“好聚好散”,意思就是在一齐的时候开心,当分离的时候,也要在友好的气氛下分开。
我想在Arsenal俱乐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贡献比亨利大。对于一个对俱乐部作出如此大贡献的球员,在他离开的时候,即使你不继续支持他,不祝福他,起码也应该给予他应有的尊重吧??
我说什么了啊!?你自己看看清楚啊,我怎么不尊重亨利了?!
[em09][em09][em09][em09]呵呵,亨利自私??那么俱乐部呢??难道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很无私,很伟大??
我可以很确定,亨利,Wenger,他们都比俱乐部董事会中任何一个人都无私。董事会里面的人,眼中除了钱,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然,当初Patrick不会离开,现在亨利也不会离开
当初Patrick不走,你现在看得到F4么,虽然这次亨利的情况不大一样。。。。
[em05][em05][em05]这个可能性不大,而且就算是那样,你还可以上网,关键是想不想的问题
[em03][em03][em03]同感
我说什么了啊!?你自己看看清楚啊,我怎么不尊重亨利了?!
[em09][em09][em09][em09]一时看漏了你前面说的话~~看你后面说的话,感觉有点.......
[em04]Maybe I could not...
I really loved Arsenal.I did...But 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ed after Wenger's leaving.If key-players leave followed Wenger leaves,the style may disappear;the sprite may disappear...
当然咯 BOSS不走是最好的 只要他还在俱乐部永远都有希望
祝福亨利……
我依然爱你……
不过,我是枪手,永远都是……
亨利的颠峰毫不保留地给了阿森那,感谢他为阿森那作出的贡献~!
[em03][em03]Forever!
[em13]hard to say
everybody has to make huge decision during his life,including the king.
but,oh, my captain, may captain.....how can i lose you without tears being she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34:23编辑过]
我们不是球队老板,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静观其变吧,最受伤的是球队和球迷,董事会就是一帮吃屎的垃圾
虽然很可惜,但以后,不好意思了,曾经的队长,不会再支持你
因为我支持的球队只有这一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