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 I till die!Can you?
andypizzafox - 6/23/2007 11:50:00 PM

队长走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走了,祝福,走好,谢谢你对阿森纳所作的一切,我也仍会是你的一名球迷,也仍旧会支持你的事业,祝福你活的你想得到的,但是,我无法接受你穿上巴塞罗那的队服,无法想象。

队长走了,走就走吧,我们说什么做什么,也留不住你,就如同当你的恋人铁了心要离开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他也不会听了,但我的心,疼。

队长走了,他说BOSS也要走,BOSS走了,不知道阿森纳会要有多大的震动,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天,但我们能做什么呢?

谁走了都不要紧,看球是一种文化,喜欢一个球队是一辈子的事情,就如同当你的老婆变老变丑的时候你一样爱她,如果因为她变了而你就变了,那只能说明,你并不爱她,对球队也是一样的,不知道诸位心中什么感觉,我的感觉和全年5月18日一样,痛苦,仅此而已。

但是新赛季我还是会去继续支持阿森纳,无论明年BOSS走不走,我都会继续支持阿森纳,谁走了,我都支持阿森纳,仅此而已。

Gooner till I die!

Can you?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1:51:00 PM
I CAN。。。
grantwewe - 6/23/2007 11:52:00 PM
加入降到甲级,怎么支持??比如LEEDS
风铃~海边 - 6/23/2007 11:53:00 PM
谁说亨利离开了Arsenal就代表他不忠心??问题是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容他留下而已
G.Clichy - 6/23/2007 11:54:00 PM
在中国LEEDS现在真正的球迷已经很少很少了,比赛都看不到,中文新闻都没有,怎么支持?
G.Clichy - 6/23/2007 11:55: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3 23:53:00的发言:
谁说亨利离开了Arsenal就代表他不忠心??问题是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容他留下而已

没怀疑他对阿森纳的感情,但这次他确实有点自私。

R.Babel - 6/23/2007 11:56:00 PM
I can
风铃~海边 - 6/23/2007 11:56:00 PM

楼主,广东有句俗语,“好聚好散”,意思就是在一齐的时候开心,当分离的时候,也要在友好的气氛下分开。

我想在Arsenal俱乐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贡献比亨利大。对于一个对俱乐部作出如此大贡献的球员,在他离开的时候,即使你不继续支持他,不祝福他,起码也应该给予他应有的尊重吧??

邦德 - 6/23/2007 11:57:00 PM
只有一句话:一路走好~~
andypizzafox - 6/23/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3 23:53:00的发言:
谁说亨利离开了Arsenal就代表他不忠心??问题是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容他留下而已

我没有这个意思哦,表胡乱猜测

[em02][em02][em02][em02]
风铃~海边 - 6/23/2007 11:58:00 PM

呵呵,亨利自私??那么俱乐部呢??难道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很无私,很伟大??

我可以很确定,亨利,Wenger,他们都比俱乐部董事会中任何一个人都无私。董事会里面的人,眼中除了钱,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然,当初Patrick不会离开,现在亨利也不会离开

andypizzafox - 6/23/2007 11:59: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3 23:56:00的发言:

楼主,广东有句俗语,“好聚好散”,意思就是在一齐的时候开心,当分离的时候,也要在友好的气氛下分开。

我想在Arsenal俱乐部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的贡献比亨利大。对于一个对俱乐部作出如此大贡献的球员,在他离开的时候,即使你不继续支持他,不祝福他,起码也应该给予他应有的尊重吧??

我说什么了啊!?你自己看看清楚啊,我怎么不尊重亨利了?!

[em09][em09][em09][em09]
andypizzafox - 6/24/2007 12:00:00 A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3 23:58:00的发言:

呵呵,亨利自私??那么俱乐部呢??难道俱乐部的董事会就很无私,很伟大??

我可以很确定,亨利,Wenger,他们都比俱乐部董事会中任何一个人都无私。董事会里面的人,眼中除了钱,就什么都没有了。不然,当初Patrick不会离开,现在亨利也不会离开

当初Patrick不走,你现在看得到F4么,虽然这次亨利的情况不大一样。。。。

[em05][em05][em05]
zcg007 - 6/24/2007 12:00:00 AM
我觉得亚当斯和BOBO更值得我们去尊重
zcg007 - 6/24/2007 12:00:00 AM
我觉得亚当斯和BOBO更值得我们去尊重
andypizzafox - 6/24/2007 12:01: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23:52:00的发言:
加入降到甲级,怎么支持??比如LEEDS

这个可能性不大,而且就算是那样,你还可以上网,关键是想不想的问题

[em03][em03][em03]
cecilia72 - 6/24/2007 12:05:00 AM
ar 目前最主要还是  球队人心问题
G.Clichy - 6/24/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zcg007在2007-6-24的发言:
我觉得亚当斯和BOBO更值得我们去尊重

同感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zcg007在2007-6-24的发言:
我觉得亚当斯和BOBO更值得我们去尊重

没有人能达到博格坎普的思想境界。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7-6-23 23:59:00的发言:
 

我说什么了啊!?你自己看看清楚啊,我怎么不尊重亨利了?!

[em09][em09][em09][em09]

一时看漏了你前面说的话~~看你后面说的话,感觉有点.......

[em04]
上海Edison - 6/24/2007 12:42:00 AM

Maybe I could not...

I really loved Arsenal.I did...But 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ed after Wenger's leaving.If key-players leave followed Wenger leaves,the style may disappear;the sprite may disappear...

当然咯 BOSS不走是最好的 只要他还在俱乐部永远都有希望

Arsally - 6/24/2007 12:52:00 AM

祝福亨利……

我依然爱你……

不过,我是枪手,永远都是……

sos - 6/24/2007 12:56:00 AM

亨利的颠峰毫不保留地给了阿森那,感谢他为阿森那作出的贡献~!

[em03][em03]
BergkampLau - 6/24/2007 1:23:00 AM

Forever!

[em13]
allrange - 6/24/2007 1:24:00 AM

hard to say

grantwewe - 6/24/2007 1:27:00 AM
说出来没什么意思的。。。做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十二月党人 - 6/24/2007 1:32:00 AM

everybody has to make huge decision during his life,including the king.

but,oh, my captain, may captain.....how can i lose you without tears being she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34:23编辑过]

罗洁艾尔 - 6/24/2007 1:35:00 AM
Gooner till i die
B.Lux - 6/24/2007 1:38:00 AM

我们不是球队老板,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静观其变吧,最受伤的是球队和球迷,董事会就是一帮吃屎的垃圾

B.Lux - 6/24/2007 1:40:00 AM

虽然很可惜,但以后,不好意思了,曾经的队长,不会再支持你

因为我支持的球队只有这一支而已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 I till die!Ca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