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灌水]异想天开:阿内尔卡回归
howieZ - 6/24/2007 12:03:00 AM
当年亨利是因为阿内尔卡的离开才得以来到伦敦,今天亨利去了另一家西甲的豪门球队,或许这次该阿内尔卡回来了[em07]
cecilia72 - 6/24/2007 12:11:00 AM

错  是新的ANELKA  HENRY  要横空出世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4/2007 12:12:00 AM
我们的前锋都是潜力型~
粒无虚发 - 6/24/2007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24 0:11:00的发言:

错  是新的ANELKA  HENRY  要横空出世了

还挺乐观的嘛[em01]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12:19:00 AM
超级FM前锋贝拉登场!
sos - 6/24/2007 1:00:00 AM
。。。。。那把赖特也请回来算了。。。[em02]
罗洁艾尔 - 6/24/2007 1:05:00 AM

都不要。。。要不让亨利回来,要不让BOBO回来!!

要不就谁都不要

grantwewe - 6/24/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4 0:19:00的发言:
超级FM前锋贝拉登场!

个人预测巴贝尔也谈得差不多了吧,就差公布了!!~~媒体的视线现在都转移到阿森纳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48:00 AM

如果此垃圾回来,简直对阿森纳对温格的讽刺

多年游历不同球队,不亚于葡萄牙后卫沙维亚,懒散的风格有增无减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8:52:00 AM

阿内美。。。

现在我厂这状态,买人时也别管什么RP不RP了,只要强就够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7 8:55:00 AM
亨利稍有懒散大家都受不了,还受的了买一个更加懒散的人
pires84917 - 6/24/2007 10:00: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8:52:00的发言:

阿内美。。。

现在我厂这状态,买人时也别管什么RP不RP了,只要强就够了。

没错,但是阿内的价格估计得15M+了,因为我们刚刚卖了H14,是人都知道我们要补血,不宰白不宰!

枪手赵云 - 6/24/2007 11:02:00 AM

我也异想天开:巴傻降级TT回归;

[em02]
howieZ - 6/24/2007 12:22:00 PM

如果夏季我们不在锋线上做补充的话,下个赛季的希望就全寄托在范佩西、阿德巴约以及那几个更小的娃娃身上了

阿仙奴的枪手 - 6/24/2007 2:04:00 PM
我还怀念维尔托德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异想天开:阿内尔卡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