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脑子里不停响着一段歌词
风铃~海边 - 6/24/2007 12:53:00 AM

I used to believe in forever,but forever is too good to be true

小熊维尼里面的一首歌,其中一段歌词

jiangqiujie - 6/24/2007 9:22:00 AM
喜欢。。。。。穿着arsenal队服的亨利 永远是最美好的记忆
fuzining - 6/24/2007 9:35:00 AM

亨利的离开带给球队的伤痛只是暂时的

而教授如果离开了球队那带给球队的伤痛确是永远的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祈祷教授不要走

因为只要教授在,那啊森那还是啊森那,决不会因为走了某个队员而改变什么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38:00 AM
亨利,亨利,亨利!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脑子里不停响着一段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