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爱球队
allrange - 6/24/2007 1:32:00 AM

如果你说他是叛徒 没有人会承认是你阿迷

如果说亨利是为了冠军而去巴萨 我情愿相信他是想给年轻人留出机会

若干年后他还会回到球队 他的名字永远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 你们都曾见过他亲吻海布里的草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32:10编辑过]

罗洁艾尔 - 6/24/2007 1:43:00 AM

亨利决不是为了利益而去巴萨,但对一个球员来说,追求荣誉也没有什么不对

走好,我知道,在你心里,阿森纳才是唯一的家

gun333 - 6/24/2007 9:05:00 AM
恩。他的心,在这里。确信。V4。。。皮雷。等等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9:10:00 AM
第2条我不认同。
风林树雨 - 6/24/2007 9:11:00 AM
他就是乔丹,虽然去了华盛顿但是永远热爱芝加哥[em11]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16:00 AM
我爱亨利!
dennis - 6/24/2007 11:29:00 AM
是的,这是俱乐部的问题
Eazzy - 6/24/2007 11:31:00 AM

他就是追求荣誉

给年轻人机会?这个夏天最冷的笑话...别什么事都歪曲了然后往自己脸上贴金.

Pires_7 - 6/24/2007 11:35:00 AM

他被邓恩的离开和温格的不续约给动摇了,总的来讲是个意志不坚定的家伙,做领袖确实委屈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爱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