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P7和H14在另一个世界竞技了。
阿仙与奴奴 - 6/24/2007 2:41:00 AM

巧合的离谱,昨天凌晨上网忘记是看什么连过去的,连到youtube上,以前几乎没上过youtube。看了段Henry and Pires的录象,真是超级的讽刺,看的时候还无限怀念了P7一回(期间又BS了吧傻一回,如果当年决赛不是吧傻,P7不下场....哎,个人对吧傻之恨甚于任何一切),还想了下下赛季V11和球队的前景,完全没想到H14这边会有变动,谁知道今天上来‘又’这样了!和当年P7一样,一直一相情愿他们会在这里终老的。现实虽不可能,但我宁可H14去MU和车仔,起码离ars近点还可以看到!!

后来再想,P7和H14终于又能在一起了,还有倒霉的cygan大叔......P7起码多个伴了。G19应该不会走,上次看报道他再留一年就可以入英国籍,起码今年不会离开英超,明年这个时候难说......再明年这个时候T5估计.....终于了解到‘俱乐部没有什么人不能卖’的意思,如果也有个人能象阿布对核弹头,汤哥对小贝这样爱屋及乌的事情发生在P7和H14身上多好,到最后都是一个钱字。

俱乐部上赛季下半段H14受伤后的战绩如此悲凉,进个球都如此的难,就算有人来,当今这地球上还有前锋能一来就顶替或者超越H14在ars的功力?估计下赛季也是被车仔和MU欺负的份。

附上这段录象,里面还有些连接是P7和H14的光辉时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P7E222dqI&mode=related&search=

最后,承受是有限度的,如果boss也走(这个夏季还很漫长),那相见真的不如怀念。

阿仙与奴奴 - 6/24/2007 2:54:00 AM
这录象,昨晚看和今晚看分别是如此大。[em18]
枪手风之子 - 6/24/2007 3:20:00 AM

头像和签名全换了,冰王子退役后第一次换头像和签名

斌斌仔仔 - 6/24/2007 3:45:00 AM
阿森纳 法国帮解体了 温格一定会走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6:4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4 3:20:00的发言:

头像和签名全换了,冰王子退役后第一次换头像和签名

叉叉

Leos - 6/24/2007 8:21:00 AM
温格也该换个环境了,该走的都走,重新洗牌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25:00 AM
希望温格不走,,阿森纳就有希望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35:00 AM
我爱亨利,我爱皮雷,我爱维埃拉,坎贝尔、科尔、威尔托德,所有从阿森纳走的队员们!
cecilia72 - 6/24/2007 12:35:00 PM

加油吧  不要丢AR的脸

R.Babel - 6/24/2007 1:03: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4 3:20:00的发言:

头像和签名全换了,冰王子退役后第一次换头像和签名

换成什么了?

康康 - 6/24/2007 1:04:00 PM
不要忘记西甘和埃杜啊
R.Babel - 6/24/2007 1:05: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什伯顿之王在2007-6-24 11:35:00的发言:
我爱亨利,我爱皮雷,我爱维埃拉,坎贝尔、科尔、威尔托德,所有从阿森纳走的队员们!

爱枪手的一切
R.Babel - 6/24/2007 1:0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13:04:00的发言:
不要忘记西甘和埃杜啊

我还是记住福将埃杜吧,至于光头佬,个人认为还是回法甲好些

1
查看完整版本: P7和H14在另一个世界竞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