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zh - 6/25/2007 11:01:00 AM
被热刺取代这话说了有几年了吧,结果呢?热刺先能胜利一场再说吧[em05]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1:37:00 AM
明显找抽帖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0:00 AM
不要悲观!永不放弃!!![em16][em16][em16][em16][em16]
luzi17 - 6/25/2007 11:44:00 AM
xuzhen2008 - 6/25/2007 11:48:00 AM
绝对不会的!!!
junichi - 6/25/2007 6:30:00 PM
我们也可以买人啊!走了那么多 总有点钱了吧!
arhenry123 - 6/25/2007 6:33:00 PM
不厚道...相信教授
arsenalover - 6/25/2007 6:57:00 PM
以下是引用kakas在2007-6-24 11:44:00的发言:
恭喜lz,你已经没有资格作为我厂的球迷了。觉得切儿戏更适合你。还有,你过到那边A·C会热烈欢迎你的!我厂少你一个不少,况且你走了更好,不要在这里说这些让人BS你的冷笑话!!!虽然说如果ARS真的进不了前四,没有欧冠踢,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支持的,就算联盟杯也没有都一样。再往坏点想,如果主帅真的走的话,我觉得比小法走更伤我的心。就算这样,我还是会把ARS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其他豪门站边去,我的心中没有你们的位置。如果到了最坏的结果,我大不了不看球,因为看到我心爱的球队这个样子的话,我会很心痛,大不了什么也不看!!!
无论ARS变成怎么样,我的心永远都在这里。
我愿意对你说一生一世!
ONE LIFE ONE TEAM!!!
比较欣赏!关键时候就能看出来球迷的成色如何!现在说风凉话的人相当无趣,鄙视!
catkingj - 6/25/2007 7:20:00 PM
[em06][em06][em06]
寒下LS的ID
kingzhong28 - 6/25/2007 7:21:00 PM
TItiti - 6/25/2007 7:27:00 PM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4 7:24:00的发言:连中超的俱乐部都不如
你TM的去看中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