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vxctor - 6/24/2007 7:24:00 AM
我在想 等新赛季结束 英超四强中阿的位置应该会被热刺,曼城等等取代吧,
首先这个前锋勉强及格吧 但如果受伤了怎么办
中场小法也要走人的 他自己说的 罗西击是黄马的球迷 而且1000W不到的价格也有人买的
后防也就那样 阿真的没救了
等明年温格 小法 等他们都走了 阿森纳还有明星吗
建新球场的目的 是什么。。。。。。。。。。。。。。。。。。。。。。。。。。。。。连中超的俱乐部都不如
可惜我看了这么多年英超就这样被阿给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 13:01:49编辑过]
4132aa - 6/24/2007 7:49:00 AM
不买人在绝望吧。现在绝望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8:17:00 AM
不排除被热刺超越的可能。
终极小法 - 6/24/2007 8:20:00 AM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27:00 AM
怎么能这么悲观呢,,,,,,哪个老板希望自己的球队沉沦啊
vxctor - 6/24/2007 8:35:00 AM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4 8:20:00的发言:罗西基 是黄马球迷?
他不是一直是阿森纳球迷的吗
在阿当然说是阿的球迷啊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8:56:00 AM
不一定是热刺,西汉姆也有可能,马格努森都一亿多英镑砸下去了,总要收点东西了。。。。
不过对前4我还是有信心的,热刺之留去抢第5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8:58:50编辑过]
vxctor - 6/24/2007 9:00:00 AM
也是哦 本来英超是四大联赛最好的联赛在我心中早印上了 除德甲不算 现在被阿森纳给心都打碎了 卖球星为生 估计老板是不是欠赌钱 没钱还 老卖球星啊
风林树雨 - 6/24/2007 9:04:00 AM
肯定被超,没有一个超级球星如何立足英超[em02]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12:00 AM
现在下结论太早 等转会市场关闭也可在议
说不定超越利物浦排第三呢? 一切皆有可能
kingzhong28 - 6/24/2007 10:15:00 AM
去年Henry踢了几场? RVP踢了几场?
最后去欧冠了没?
走了个TT就在这里要死要活
一会儿有个白痴说要降级。。。一会儿说没希望了
娘冬菜。。。bobo和P7年迈的时候arsenal还不是照样踢下去
悲观有撒用。。。才切报了
Eazzy - 6/24/2007 10:19:00 AM
楼猪我警告你,TMD再跳我申请封你ID,劳资没什么大权力,就这么点能耐,你TMD滚!
pires84917 - 6/24/2007 10:21:00 AM
Everest - 6/24/2007 10:22:00 AM
喜鹊的后防还是漏勺
pires84917 - 6/24/2007 10:23:00 AM
SAM一去的话,看着吧,喜鹊绝对有争前四的实力了!
Everest - 6/24/2007 10:25:00 AM
也是,换了个精明的教练
小橙 - 6/24/2007 10:25:00 AM
LZ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pires84917 - 6/24/2007 10:26:00 AM
dennis - 6/24/2007 10:34:00 AM
还是那句话,wenger不走,不远的将来还会有辉煌的
枪手赵云 - 6/24/2007 10:56:00 AM
是汉母和老卡威胁比那帮SB强多了,能轮到他们那么鸟人么
[em04]
罗洁艾尔 - 6/24/2007 11:11:00 AM
拜托LZ能不能不跟这胡说八道啊?
康康 - 6/24/2007 11:14:00 AM
去年几乎没有亨利,还没有rvp,不照样第4?
PS:lz你的帖子确实很……
andypizzafox - 6/24/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4 8:3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4 8:20:00的发言:罗西基 是黄马球迷?
他不是一直是阿森纳球迷的吗
在阿当然说是阿的球迷啊
弱啊,rosicky是boss引进的外籍球员里唯一加盟之前就读过Fever Pitch的!
一个小热刺算个鸟阿
[em06][em09][em09][em09]
Liquid000 - 6/24/2007 11:30:00 AM
kakas - 6/24/2007 11:44:00 AM
我也来发发话!
[em03][em03][em03][em03][em37][em36][em48]
恭喜lz,你已经没有资格作为我厂的球迷了。觉得切儿戏更适合你。还有,你过到那边A·C会热烈欢迎你的!我厂少你一个不少,况且你走了更好,不要在这里说这些让人BS你的冷笑话!!!虽然说如果ARS真的进不了前四,没有欧冠踢,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支持的,就算联盟杯也没有都一样。再往坏点想,如果主帅真的走的话,我觉得比小法走更伤我的心。就算这样,我还是会把ARS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其他豪门站边去,我的心中没有你们的位置。如果到了最坏的结果,我大不了不看球,因为看到我心爱的球队这个样子的话,我会很心痛,大不了什么也不看!!!
无论ARS变成怎么样,我的心永远都在这里。
我愿意对你说一生一世!
ONE LIFE ONE TEAM!!!
R.Babel - 6/24/2007 12:59:00 PM
希望不会
cecilia72 - 6/24/2007 1:00:00 PM
肯定不被超
vxctor - 6/24/2007 1:01:00 PM
不服未来` - 6/24/2007 1:09:00 PM
agostini - 6/25/2007 10:46:00 AM
虽然有这样的可能,但是热刺可是我厂的死敌啊,就算你说牛津联比ARS还强都不可以说热刺比我们强吧[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