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必因亨利的离开而过度悲伤!
Northwest - 6/24/2007 7:46:00 AM

    没有想到在我看到亨利离开的消息后如此的冷静!因为我们失去亨利好像已经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了。

    作为一个以速度见长的前锋,年龄的增长不得不说是个天敌。而上个赛季长时间的伤停,也让阿森纳提前适应了没有亨利的锋线。范佩西会成为下一个令英超后卫胆颤的前锋。

    看一下近几个赛季亨利在阿森纳的数据,进球与助攻方面(联赛):2003~2004:30,9。2004~2005:25,15。2005~2006:27,7.2006~2007:10,4。很明显的一直处在下滑阶段。虽然不能够单以进球和助攻来判断一名球员的价值,但是显然亨利在球场上能做的事越来越少。欧战进球也是一样的情况:01~03两年的欧战进球数同为7球。03~06欧战进球各为5个。上个赛季欧战仅取得一个进球。将一个球员在一文不值前卖掉是温格的标准做法。博格坎普是唯一例外。

    亨利的离开标志着一个法国帮时代的结束,但或许也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

    我眼中的阿森纳一直充满着希望。

i will stay with ARSENAL 4ever !!! ilove u ! GUNNER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4:11:42编辑过]

Northwest - 6/24/2007 7:47:00 AM

1999年:8月3日,以10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阿森纳。

温格还真是个奸商哈!

4132aa - 6/24/2007 7:52:00 AM
 和我想的一样。。。亨利时期的阿森纳一直在欧洲都是2流。进攻太单一,只会快攻。使我们总在欧冠早早淘汰,现在没了亨利,战术可以彻底改变。。。绝对是好事。。。只要温格不走,球队绝对还有希望
Northwest - 6/24/2007 7:56:00 AM

我要忘记我们下个赛季仍然是欧战冠军联赛的种子球队!不会因为缺少亨利而使的阿森纳没落。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

4132aa - 6/24/2007 8:08:00 AM
 似乎就我们俩对亨利的离开没有伤感。呵呵。。球队的领导者和凝聚力源自温格。只要温格在,谁走都无所谓。
Northwest - 6/24/2007 8:23:00 AM

不是不伤感!是伤感也不能留住亨利!该来的会来!

一切应该向前看!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29:00 AM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vxctor - 6/24/2007 8:33:00 AM
亨利走了   谁愿意来阿森纳啊   
4132aa - 6/24/2007 8:36:00 AM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4 8:33:00的发言:
亨利走了   谁愿意来阿森纳啊   

有温格在,绝对有人愿意,关键是俱乐部会否花钱

风林树雨 - 6/24/2007 9:00: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6-24 7:52:00的发言:
 和我想的一样。。。亨利时期的阿森纳一直在欧洲都是2流。进攻太单一,只会快攻。使我们总在欧冠早早淘汰,现在没了亨利,战术可以彻底改变。。。绝对是好事。。。只要温格不走,球队绝对还有希望

没有亨利,阿森纳只是英超2流[em04]
vxctor - 6/24/2007 9:01: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6-24 8: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xctor在2007-6-24 8:33:00的发言:
亨利走了   谁愿意来阿森纳啊   

有温格在,绝对有人愿意,关键是俱乐部会否花钱

老兄  亨利走的前提是温格对他说   他明年也走   你懂不
Northwest - 6/24/2007 9:26:00 AM

至少温格在阿森纳还有一年时间,万事皆有可能。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4/2007 9:36:00 AM
以下是引用风林树雨在2007-6-24 9: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6-24 7:52:00的发言:
 和我想的一样。。。亨利时期的阿森纳一直在欧洲都是2流。进攻太单一,只会快攻。使我们总在欧冠早早淘汰,现在没了亨利,战术可以彻底改变。。。绝对是好事。。。只要温格不走,球队绝对还有希望

没有亨利,阿森纳只是英超2流[em04]

这两年有亨利,也是2流

[em04]
xdiaodiao - 6/24/2007 9:52:00 AM
只要老板不走!!!!!!!!!
kingzhong28 - 6/24/2007 10:02:00 AM

你怎么知道他会比HENRY优秀?

至少现在他还嫩的很

去年看他在Birmingham的比赛。。

只让我感觉他身体绝对好

但是还很嫩。。。

个人很喜欢他,但是不能枉下结论。。。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07:00 AM

只要教授不走 球队肯定有希望

关键现在买谁来顶替亨利留下的空缺位置?

小橙 - 6/24/2007 10:10:00 AM
我也很平静啊~~~~~~~~~~~~~~~~~~~~
Everest - 6/24/2007 10:22:00 AM
其实有几个人当亨利不在场的时候会表现得更好的,阿德一个,雷野斯也是一个
风林树雨 - 6/24/2007 10:45:00 AM
以下是引用leocc0321在2007-6-24 10:00:00的发言:
我们有本特纳,比亨利更优秀!!!

你看过几场本特纳的比赛,无知者无畏[em02]
kar815 - 6/24/2007 10:56:00 AM
大队长走了后还不是一样照旧过日子,还进了欧冠决赛圈呢,有什么大不了的!!!
枪手赵云 - 6/24/2007 11:00:00 AM
祝贺二位成为ACN最乐观的人[em04]
Liquid000 - 6/24/2007 11:18:00 AM

同意LZ,只要教授还在,就有希望。

最好克伦克先生早点入住当上主席,邓恩先生回归...........

[em12]
阿什伯顿之王 - 6/24/2007 11:19:00 AM
我爱亨利!
康康 - 6/24/2007 11:31:00 AM

没办法,很多人就是看亨利而喜欢阿森纳的,亨利走了自然觉得阿森纳完了

阿森纳不是建立在亨利的基础上的,而是温格

亨利走了,对我来说只是觉得实力受损,但是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现在高层的动荡,亨利走的时机不算差,因为去年他伤病起的作用有限

亨利要走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很多人不接受。去年仅仅是感情战胜了理智最后一刻留下了而已,这一年亨利的斗志很一般,不像从前一样有动力了,对于转会的新闻不否认,如果他想留下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温格表态今年肯定不走的情况下,他只说了个“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就已经基本宣判了他的离开,只是时间和价钱的问题罢了

英国媒体的消息说,阿森纳某内部官员说,温格不希望亨利走,但是亨利执意要走。我们的董事会确实不好,但是这件事上面基本是背黑锅

我会怀念亨利,但是不觉得如何悲伤。亨利卖了1600w,少了?不少!不要觉得亨利是海不里国王就值5000w,也许几年前可以,但是巴萨的人来之前据说已经搞定亨利本人了,这样我们谈判就算邓恩在有什么用?1600w,不错了,我们已经相对卖了不错的价格了。几个月前2000w推荐给皇马,皇马一向烧钱的球队睬都不睬……

别伤我的心 - 6/24/2007 11:33:00 AM
阿森纳已经没落了,过两年目标就是保级!
康康 - 6/24/2007 11:38:00 AM
以下是引用别伤我的心在2007-6-24 11:33:00的发言:
阿森纳已经没落了,过两年目标就是保级!

亨利走没什么,看着球迷这么自卑我倒是很悲伤

Northwest - 6/25/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11:31:00的发言:

没办法,很多人就是看亨利而喜欢阿森纳的,亨利走了自然觉得阿森纳完了

阿森纳不是建立在亨利的基础上的,而是温格

亨利走了,对我来说只是觉得实力受损,但是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现在高层的动荡,亨利走的时机不算差,因为去年他伤病起的作用有限

亨利要走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很多人不接受。去年仅仅是感情战胜了理智最后一刻留下了而已,这一年亨利的斗志很一般,不像从前一样有动力了,对于转会的新闻不否认,如果他想留下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温格表态今年肯定不走的情况下,他只说了个“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就已经基本宣判了他的离开,只是时间和价钱的问题罢了

英国媒体的消息说,阿森纳某内部官员说,温格不希望亨利走,但是亨利执意要走。我们的董事会确实不好,但是这件事上面基本是背黑锅

我会怀念亨利,但是不觉得如何悲伤。亨利卖了1600w,少了?不少!不要觉得亨利是海不里国王就值5000w,也许几年前可以,但是巴萨的人来之前据说已经搞定亨利本人了,这样我们谈判就算邓恩在有什么用?1600w,不错了,我们已经相对卖了不错的价格了。几个月前2000w推荐给皇马,皇马一向烧钱的球队睬都不睬……

菠萝菠萝蜜 - 6/25/2007 4:50:00 PM

楼主说的好,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em16]

阿森纳,雄奇[em12]

菠萝菠萝蜜 - 6/25/2007 4:51:00 PM
字打错了,应该是“雄起”[em07]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4:57:00 PM
再见了`````我的神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必因亨利的离开而过度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