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在我看到亨利离开的消息后如此的冷静!因为我们失去亨利好像已经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了。
作为一个以速度见长的前锋,年龄的增长不得不说是个天敌。而上个赛季长时间的伤停,也让阿森纳提前适应了没有亨利的锋线。范佩西会成为下一个令英超后卫胆颤的前锋。
看一下近几个赛季亨利在阿森纳的数据,进球与助攻方面(联赛):2003~2004:30,9。2004~2005:25,15。2005~2006:27,7.2006~2007:10,4。很明显的一直处在下滑阶段。虽然不能够单以进球和助攻来判断一名球员的价值,但是显然亨利在球场上能做的事越来越少。欧战进球也是一样的情况:01~03两年的欧战进球数同为7球。03~06欧战进球各为5个。上个赛季欧战仅取得一个进球。将一个球员在一文不值前卖掉是温格的标准做法。博格坎普是唯一例外。
亨利的离开标志着一个法国帮时代的结束,但或许也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
我眼中的阿森纳一直充满着希望。
i will stay with ARSENAL 4ever !!! ilove u ! GUNNER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4:11:42编辑过]
1999年:8月3日,以10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阿森纳。
温格还真是个奸商哈!
我要忘记我们下个赛季仍然是欧战冠军联赛的种子球队!不会因为缺少亨利而使的阿森纳没落。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
不是不伤感!是伤感也不能留住亨利!该来的会来!
一切应该向前看!
有温格在,绝对有人愿意,关键是俱乐部会否花钱
有温格在,绝对有人愿意,关键是俱乐部会否花钱
至少温格在阿森纳还有一年时间,万事皆有可能。
这两年有亨利,也是2流
[em04]你怎么知道他会比HENRY优秀?
至少现在他还嫩的很
去年看他在Birmingham的比赛。。
只让我感觉他身体绝对好
但是还很嫩。。。
个人很喜欢他,但是不能枉下结论。。。
只要教授不走 球队肯定有希望
关键现在买谁来顶替亨利留下的空缺位置?
同意LZ,只要教授还在,就有希望。
最好克伦克先生早点入住当上主席,邓恩先生回归...........
[em12]没办法,很多人就是看亨利而喜欢阿森纳的,亨利走了自然觉得阿森纳完了
阿森纳不是建立在亨利的基础上的,而是温格
亨利走了,对我来说只是觉得实力受损,但是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现在高层的动荡,亨利走的时机不算差,因为去年他伤病起的作用有限
亨利要走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很多人不接受。去年仅仅是感情战胜了理智最后一刻留下了而已,这一年亨利的斗志很一般,不像从前一样有动力了,对于转会的新闻不否认,如果他想留下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温格表态今年肯定不走的情况下,他只说了个“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就已经基本宣判了他的离开,只是时间和价钱的问题罢了
英国媒体的消息说,阿森纳某内部官员说,温格不希望亨利走,但是亨利执意要走。我们的董事会确实不好,但是这件事上面基本是背黑锅
我会怀念亨利,但是不觉得如何悲伤。亨利卖了1600w,少了?不少!不要觉得亨利是海不里国王就值5000w,也许几年前可以,但是巴萨的人来之前据说已经搞定亨利本人了,这样我们谈判就算邓恩在有什么用?1600w,不错了,我们已经相对卖了不错的价格了。几个月前2000w推荐给皇马,皇马一向烧钱的球队睬都不睬……
哎
亨利走没什么,看着球迷这么自卑我倒是很悲伤
没办法,很多人就是看亨利而喜欢阿森纳的,亨利走了自然觉得阿森纳完了
阿森纳不是建立在亨利的基础上的,而是温格
亨利走了,对我来说只是觉得实力受损,但是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现在高层的动荡,亨利走的时机不算差,因为去年他伤病起的作用有限
亨利要走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很多人不接受。去年仅仅是感情战胜了理智最后一刻留下了而已,这一年亨利的斗志很一般,不像从前一样有动力了,对于转会的新闻不否认,如果他想留下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温格表态今年肯定不走的情况下,他只说了个“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就已经基本宣判了他的离开,只是时间和价钱的问题罢了
英国媒体的消息说,阿森纳某内部官员说,温格不希望亨利走,但是亨利执意要走。我们的董事会确实不好,但是这件事上面基本是背黑锅
我会怀念亨利,但是不觉得如何悲伤。亨利卖了1600w,少了?不少!不要觉得亨利是海不里国王就值5000w,也许几年前可以,但是巴萨的人来之前据说已经搞定亨利本人了,这样我们谈判就算邓恩在有什么用?1600w,不错了,我们已经相对卖了不错的价格了。几个月前2000w推荐给皇马,皇马一向烧钱的球队睬都不睬……
楼主说的好,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em16]
阿森纳,雄奇[e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