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 莱曼(明年走人) 阿穆尼亚
后卫 克利希 图雷 霍伊特 埃布 森德罗斯(还可能被卖)
中场 迪亚比 法布雷加斯(即使在踢心也不在了) 宋 德尼尔森 (赫莱布 罗西基 永贝里 吉尔伯托)都将在赛季结束或近期走人)
前锋 沃尔科特(速度快) 范佩西(有多只球队有兴趣) 阿德巴约 (空门都不进的人)
这是阿目前最强的了 除去那些要走的人 还有谁呢 不降级才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4:23:12编辑过]
楼主有意思么?
贴贴,句句不离降级两个字,亨利走了你不爽,大不了你可以跟他走嘛。。。。
有必要来损阿森纳么?
我明确告诉你就这阵容外加上本特纳等一些小球员就算让老朱来带进前6没问题。
这种时候lz不跳出来做跳梁小丑就不是lz了,不过发个帖子连一句顺溜的话都讲不清楚,也算奇闻了。
[em01]降级那老娘啊。。。
楼主你脑子是不是全是水啊。。。
转会窗口甚至还没开了 你就在谈新赛季阵容拉
要不降级的 去巴萨论坛 不送了
- -|||
比我狠多了。。。
hehe
[em07][em04]说的不是没道理,但是降级倒不可能,前4难保住了,现在最怕的是范佩西心灰意冷转会走人,他是我厂复兴的唯一希望了(小法根本留不住了)
[em18]降级? 吗的你就扯吧
就这把人
我来带队也跌不出前10去
[em21]楼主,你这什么心态啊!!!
就像亨利所说的,V11是世界级的,F4是世界级的,R7是世界级的,L1和G10也是世界级的。阿申纳还是最强的!!
是枪手迷吗
有这样的吗
这算不算落井下石啊!!!
是枪手迷吗
有这样的吗
这算不算落井下石啊!!!
是枪手迷吗
有这样的吗
这算不算落井下石啊!!!
降级? 吗的你就扯吧
就这把人
我来带队也跌不出前10去
[em21]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了,还没开打,就被吓死了,靠。
要拿冠军先从我们身上碾过去再说,少tmd想着就拿一堆钱和几个大牌来唬小孩子。。。
(另奉告一下有些自称我厂球迷的人,技不如人这脸还丢得起,未战先怯这脸咱还真丢不起,拜托以后别在这坛子来献丑)
操你啊。。。。亨利走了也不要这样损阿森纳啊 你究竟是喜欢阿森纳还是亨利啊。。。??
转会期都没结束。。。急个啥。。。又不是不知道阿森纳买人都是最后才出手的。。。
[em09][em09]楼主这个时候可以去死了!
我批准你!!!
-。- 坚信黑暗之后就是黎明
曙光慢慢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