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为了中国的贫苦大众,毅然选择离开
Everest - 6/24/2007 9:40:00 AM

亨利深爱着中国文化,深爱着中国。当他知道下赛季中国球迷将不能免费观看英超,许多贫民将不能在赛场上看见他的身影的时候,他依然选择离开英超赛场,到了西甲,中国的球迷就能继续免费欣赏他的比赛了。
开个玩笑,言归正传,亨利离开了,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连续两位法国前锋走了(亨利和阿雷),俱乐部应该要考虑引进一名前锋来补充吧(虽然租借在外的本特纳回归了)。范配西虽然神勇,但他不是那种能够保持整个赛季都健康的球员,阿德不是高产射手,本特纳还未在英超证明自己,还有一个小老虎沃尔科特,可也太年幼了,要他顶在前面打前锋有点苛求了。所以俱乐部应该会在夏天买进一名前锋来填补亨利离去的空缺的。
那究竟会买谁呢?现在流言榜上就以下这些了:


1、阿内而卡(博尔顿)
800w镑左右,不是很贵,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个人感觉他是球场上的吕布,神勇之余也是三姓家奴,一个赛季侍奉一个东家,何况,好马不吃回头草啊。


2、欧文(纽卡素)
违约金900w镑,价钱也在阿森纳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可是伤得太久了,复出之后的锐利感下降了,而且他比小范更玻璃,买下他的话不知道一个赛季能不能打一半的赛事。


3、马丁斯(纽卡素)
违约金1300w镑,身体强壮,速度快,上赛季下半段已经逐步融入英超的节奏,可是不知道速度快的前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容易拉伤,而且170的个子也显得矮了点。
以上两个前锋都来自纽卡素的,纽卡今年已经引进了维杜卡,mu的阿兰史密斯也差不多搞定了,他们应该会抛售一名前锋以缓解锋线冗余的,因此拿下的难度估计不会很高。


4、托雷斯(马德里竞技)
3600w欧元左右,高大、年轻、帅气,我看马竞的比赛不多,也不好总结他的特点,不过看网上球迷对他的评价是毁誉参半。卖掉雷耶斯再加上亨利换来的转会费应该能买下他了,可董事会会这样花钱吗?而且他跟利物浦走得很近了,搞下的难度很大。


5、萨维奥拉(巴萨)
0身价,这个夏天他在巴萨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很多球会对这位0身价的天才球星也很感兴趣,可是薪水一定不会低的,而且南美进攻球员能很好适应英超节奏的例子不多,估计这位矮个子前锋也不是很愿意登陆英超,面对那帮如狼似虎的后卫。


6、罗比尼奥(皇马)
1800w镑左右,阿森纳上赛季也曾经向皇马问过价,不过被罗比的高身价吓退了,跟兔子的理由一样,我对他能很好适应英超表示怀疑,而且听说皇马要换帅了,新帅不一定就见得会放他走。

7、巴贝尔(阿贾克斯)
600w镑,ajax的左边锋,速度快,脚下功夫了得,有年轻时亨利的身影,教授会买他来改造成下一个亨利吗?或者将他放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阿森纳双翼齐飞的打法失传以久了。。。

8、亨特拉尔(阿贾克斯)
不少于1500w镑,很少看荷甲的比赛,对他不熟悉,不过成名也有一段日子了,身价不便宜。大概是个抢点型柱式中锋吧(实况里我用过ajax,他的特点还有单刀,可是速度比较慢)

9、特维斯(西汉姆)
贵,把mu吓跑了。速度快,体格强壮,上赛季下半段有着出色的发挥并且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10、特雷则盖(尤文)
一看年龄就知道跟我们绝缘了。

欢迎大家继续添加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1:17:55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9:48:00 AM
依我看,BOSS不会买很出名的人,就如同当年卖了奥维马斯后带来了亨利和皮雷。
pires84917 - 6/24/2007 10:04:00 AM
我觉得BOSS会买库兰一!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09:00 AM
阿内尔卡有可能买回来 教授就是一手培养的他的 也最最了解他
Everest - 6/24/2007 10:27: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10:04:00的发言:
我觉得BOSS会买库兰一!

连续3个赛季德甲淘金?几岁?贵不贵?
邦德 - 6/24/2007 10:32:00 AM
你就YY吧,我是不会为了看亨利而关注巴萨的,你忘了克洛斯了~~
Everest - 6/24/2007 10:38: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4 10:32:00的发言:
你就YY吧,我是不会为了看亨利而关注巴萨的,你忘了克洛斯了~~

幸好我不是那么恨巴萨的,打进攻足球,我还是支持的

克洛斯,可以归到特雷那类别了

枪手赵云 - 6/24/2007 10:53:00 AM
亨跌拉你[em02]可以YY吓么
Everest - 6/24/2007 10:56:00 AM

当然可以。。。

不过最近他好像没什么传闻,他应该是象本特纳那种柱式中锋吧

kar815 - 6/24/2007 10:58:00 AM
[em39]
Liquid000 - 6/24/2007 11:06:00 AM
阿内尔卡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一个就是马丁斯或者欧文了,但欧文年龄大了,工资也高,伤病也多可能性不大。马丁斯不错1300W,但今年要打非洲杯。另外有消息说Arsenal还看上了特维斯,人是不错,就是价钱[em07]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4/2007 11:12:00 AM
荷兰亨特拉尔
Everest - 6/24/2007 11:12:00 AM

其实阿内而卡年纪也不小了(相对于我厂),个人觉得巴贝尔可能性最大,亨特拉而也有可能

阿根廷野兽好贵,连mu都吓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1:59:00 AM
KLOSE刚续约,就别YY了,LZ所列的名单里,我还是最看好三姓家奴,实力摆在那里的。。。
只爱橙色 - 6/24/2007 12:2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11:59:00的发言:
KLOSE刚续约,就别YY了,LZ所列的名单里,我还是最看好三姓家奴,实力摆在那里的。。。

三姓家奴?

howieZ - 6/24/2007 12:25:00 PM

第一选择巴贝尔、然后依次是阿内尔卡和特维斯

cecilia72 - 6/24/2007 12:26:00 PM
他也许 想培养 小本和W32
vxctor - 6/24/2007 12:57:00 PM
一句话    就算你有钱  楼上的那些人也不愿意来        
Everest - 6/24/2007 1:09:00 PM
至少巴贝尔还是愿意的
R.Babel - 6/24/2007 1:09:00 PM
买巴贝尔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为了中国的贫苦大众,毅然选择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