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昂利的14号球衣会被永久保留吗
小橙 - 6/24/2007 12:49:00 PM
6号才是最该封存的
catkingj - 6/24/2007 12:55:00 PM

亨蜜要求越来越过噢

要不要塑个碑?

[em04]
R.Babel - 6/24/2007 12:55:00 PM

应该不会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57: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4 12:55:00的发言:

亨蜜要求越来越过噢

要不要塑个碑?

[em04]

干吗?你丫又不满了?我们亨蜜自己YY一下你也要不爽?

要不要塑个碑?当然好啦!

康康 - 6/24/2007 12:59:00 PM

不要争了,没意义

其实我希望这些球衣都不要封存,接过这些球衣的人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catkingj - 6/24/2007 1:0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1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4 12:55:00的发言:

亨蜜要求越来越过噢

要不要塑个碑?

[em04]

干吗?你丫又不满了?我们亨蜜自己YY一下你也要不爽?

要不要塑个碑?当然好啦!

我哪里不爽,亨利走了我爽的很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4/2007 2:22:00 PM
14号给范范吧!
vxctor - 6/24/2007 2:25:00 PM
11号
枪手赵云 - 6/24/2007 2:31:00 PM

如果他不离开的话封存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如果[em18]

hanhua_66 - 6/24/2007 2:40:00 PM

永久保留不可能。另外我最讨厌有人把亨利叫做昂利的了,尽管他的法语音确实近似念做“昂瑞”,但是在中国,亨利就是法国12号的专有中文翻译,有人想过给“福尔摩斯”改名的吗?

Eazzy - 6/24/2007 3:04:00 PM

我突然想起来了,貌似国际足联有规定不允许球衣退役,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球衣都不能退役.

xlfour1 - 6/24/2007 6:03:00 PM
10号都给后卫粘污了,还有什么保留不保留的[em02]
M.J - 6/24/2007 6:31:00 PM

亞當斯跟博格坎普都沒保留,你以為是喬丹啊

[em06]
番茄11 - 6/24/2007 6:37:00 PM
米兰的6号已经退役了
zllhenry - 6/24/2007 10:02:00 PM

我到觉得为了表示对他的尊敬,封个一年。

B10的球衣,加拉厚颜的穿上了,当时我就想殴他!!!

Henry3246 - 6/24/2007 10:20:00 PM

应该封存!

3号和14号都应该!

用来告戒以后的球员不要做25仔!!!!!!!!!!!!!!!!!!

蓝色 - 6/24/2007 10:27:00 PM

不可能

要论对球队影响力bergkamp比他大

蓝色 - 6/24/2007 10:28:00 PM
好象只有AC的巴雷西退了
B10 - 6/25/2007 12:23:00 AM

如果是这样,NO9同NO10

早就应该保留拉

淡淡de兰 - 6/25/2007 12:28:00 AM
HENRY不穿14号穿几号?12?
sos - 6/25/2007 1:59:00 AM
没在本队退役的估计不会封的。。。。
G.Clichy - 6/25/2007 2:58:00 AM

Henry来的时候想拿12号的,谁还记得那时候队里谁拿的12号?

xuzhen2008 - 6/25/2007 8:06:00 AM
绝对不会~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超级枪手迷在2007-6-24 10:04:00的发言:
在巴萨应该还穿14号 但亨利最喜欢在国家队的12号球衣 但范布隆霍斯特已经穿了

同感!!![em02]
condermen - 6/25/2007 2:38:00 PM
他有资格嘛?
枪王之王 - 6/25/2007 3:50:00 PM
不会封的,但我希望封一年,以纪念他对球队做的贡献![em03][em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7 3:51:00 PM
B10都没封存。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3:52:00 PM

哈,我估计封一年。

总比B10好,刚退役,10号就被加拉抢去了[em01][em01][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昂利的14号球衣会被永久保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