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昂利的14号球衣会被永久保留吗
阿仙奴的枪手 - 6/24/2007 9:45:00 AM

昂利的14号球衣会被永久保留吗

他会穿巴萨几号球衣呢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4/2007 9:54:00 AM
老兄这又不是篮球[em02]
super15 - 6/24/2007 10:04:00 AM
不可能```除非他在俱乐部退役就有一点可能!!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04:00 AM
在巴萨应该还穿14号 但亨利最喜欢在国家队的12号球衣 但范布隆霍斯特已经穿了
kingzhong28 - 6/24/2007 10:05:00 AM
Gio可以让路的呀。。。 芭萨说 不让就滚回阿森那去 [em02][em02]
Eazzy - 6/24/2007 10:06:00 AM

他不配!

他穿14号,接克鲁依夫的班.

小橙 - 6/24/2007 10:08:00 AM

不会。是给下一个HENRY的,W32?有可能

dennis - 6/24/2007 10:26:00 AM
看看bergy就知道没可能。。。
cinder - 6/24/2007 10:29:00 AM
应该不会,但很长时间内我想没有一个前场球员敢穿,倒是后场球员有可能爆冷。
邦德 - 6/24/2007 10:31:00 AM
他又没退役,博博的也没有封存啊~~
枪手赵云 - 6/24/2007 10:49:00 AM
不知道会不会留给小W
风林树雨 - 6/24/2007 10:51:00 AM
会保存的,这是个冷门号码
风铃~海边 - 6/24/2007 10:52:00 AM
虽然不切实际,不过我真希望Arsenal以后不会有人再穿上14号球衣
B.Lux - 6/24/2007 11:41:00 AM
大胆预测一下:会在某名后卫身上出现。就像10号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1:44:00 AM
好,就这么定了,14号永久封存!
终极小法 - 6/24/2007 11:55:00 AM

封存 没可能

其实我觉的小森的压力最大   他拿的可是阿森纳传奇的号码  6号

14号 肯定会有人穿的

他又不是在阿森纳退役的   为什么要封存

况且10号都没封存  14号更没资格

B.Lux - 6/24/2007 11:59:00 AM
怀念10号。。。。
康康 - 6/24/2007 11:59:00 AM

不会

6号没有,10号没有,9号没有

相比之下14号肯定也不会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00:00 PM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4 11:55:00的发言:

况且10号都没封存  14号更没资格

不是你说了算的。。。

I_am_henry - 6/24/2007 12:00:00 PM
還未夠格
康康 - 6/24/2007 12:0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12:0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6-24 11:55:00的发言:

况且10号都没封存  14号更没资格

不是你说了算的。。。

如果阿森纳的号码有一个值得封存,那就是6号

有两个,那就加上10号

如果有3个,也许加上14号

问题不在于封不封存,绝对不可能封存

关键是有没有人有胆子穿

本来我以为阿森纳没人敢立刻接过10号,结果出了一个加拉这样的25仔

如果有一个类似性格的,说不准14号也就穿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2:05:02编辑过]

粒无虚发 - 6/24/2007 12:06:00 PM

想什么呢?

博博的10号,岂能忘??都给了什么样的货色

亨利的14号,还真不知道会扔给谁,门将??[em14][em14]

Pires_7 - 6/24/2007 12:07:00 PM

替补门将....

一个赛季板凳......

[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07:00 PM

封存不封存比得是对球队的贡献,所以6=14>10,谢谢。

另外,英足坛百年最佳阵容里我厂只入选了两个,一个亚当斯,一个亨利,再谢。

cecilia72 - 6/24/2007 12:24:00 PM

接下来谁穿14号压力很大

康康 - 6/24/2007 12:3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12:07:00的发言:

封存不封存比得是对球队的贡献,所以6=14>10,谢谢。

另外,英足坛百年最佳阵容里我厂只入选了两个,一个亚当斯,一个亨利,再谢。

这个没得好争论

bergy的球迷肯定和你意见相反

封存一件衣服看的不仅仅是进球数,就这么简单

如果看进球,赖特的也应该没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39:00 PM

相反就相反了,亨蜜的想法肯定也和博蜜相反,说出来挑衅就是错,看看这句“B10没资格,亨利就更没资格了”谁说的好了。

终极小法 - 6/24/2007 12:40:00 PM

亨利又不是在阿森纳退役的

为什么要封存14号   就因为他进了那么多球吗

14号的分量差6号的分量很远

阿森纳分量最重的是6号 接着是10号

康康 - 6/24/2007 12:43: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4 12:39:00的发言:

相反就相反了,亨蜜的想法肯定也和博蜜相反,说出来挑衅就是错,看看这句“B10没资格,亨利就更没资格了”谁说的好了。

那个估计接受不了亨利去年说留今年就走了

争论这个没意义,关键是俱乐部不会这么做

只要有人有胆子穿……

敢穿着件衣服的,只要表现不好,后果和加拉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44:00 PM

10号很重要,但我觉得14应该排在他前面。

不过这个问题因个人喜好而异,争不出结果来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昂利的14号球衣会被永久保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