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最有可能买的人
别伤我的心 - 6/24/2007 11:59:00 AM

转会市场已经开了数周,阿森纳却只签了个200万的门将,随着亨利的走人,阿森纳迫切需要一个前锋,但是谁有可能披上枪手的球衣呢?

阿森纳的管理层绝对不允许温格买个大牌球星的,因此,埃托奥,特雷泽盖等人是不可能来的。只有便宜的才可能来到酋长球场。巴贝尔看似不贵,才6,7百万就可以搞定,但是毕竟也高吗,特别是对于抠门到及至的阿森纳,综观全球,物美价廉的球员在哪里---是在中国。估计,阿森纳有可能就李金羽向山东鲁能报价,对于一心想出国踢球特别是去强队(至少目前还是)的中国球员来说,那简直是场梦,山东估计留是留不住的,价钱也就100万人民币就搞定了,这对于欧洲俱乐部就象是免费的一样。

因此,下赛季李金羽要亮相酋长球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2:02:00 PM
100万RMB就想搞大鱼?LZ你不了解中超转会市场也别瞎吹。
不服未来` - 6/24/2007 12:03:00 PM

啥也不说   先顶了  做ARSENAL的球迷难啊 不过 ~~会一直支持她的!

[em02]
粒无虚发 - 6/24/2007 12:04:00 PM
老实说,李金羽的确不错.高效射手,去阿森纳会不会太委屈了?[em08]
cecilia72 - 6/24/2007 12:22:00 PM

有点水帖味道

howieZ - 6/24/2007 12:37:00 PM
物美价廉这样的词居然还能用在中国球员身上,玩笑开大了
Everest - 6/24/2007 12:39:00 PM
100w美金也不行啊。。。
Yeahlvlvlv - 6/24/2007 12:47:00 PM
怎么不考虑韩鹏[em04]
就一剑 - 6/24/2007 12:48:00 PM
李毅挖!风格最像大帝!!!
不服未来` - 6/24/2007 12:52:00 PM

买那自称  `踢球像HENRY`  的李毅啊!!

正好H14走了  让他来接班

vxctor - 6/24/2007 12:55:00 PM
韩国最强的人都比中国最差的便宜
forestsun93 - 6/24/2007 12:57:00 PM

1.阿内卡

2。马丁斯

3,很特拉尔+巴贝尔

R.Babel - 6/24/2007 1:02:00 PM

李毅?!还不如我去!!!

枪手赵云 - 6/24/2007 1:09:00 PM
李毅就是他了,下一个大帝即将来临.大家列队欢迎[em04]
罗洁艾尔 - 6/24/2007 1:30:00 PM
臆想症。。。
永遠の14號 - 6/24/2007 1:43:00 PM

LZ你SB吧

pires84917 - 6/24/2007 1:53:00 PM
我要大帝啊!
阿仙奴的枪手 - 6/24/2007 2:03:00 PM

阿奈尔卡 特雷泽盖  西塞 萨哈 

别伤我的心 - 6/24/2007 5:39:00 PM
阿森纳真的有一天把中国球员当成主力了,那么阿森纳就完了。
罗宾范佩西 - 6/24/2007 6:29:00 PM

现在中国球员里面最看好陈涛

[em03]
allrange - 6/24/2007 6:33:00 PM

你说的是李毅吧

李金雨200万美金吧

非洲爸爸 - 6/24/2007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服未来`在2007-6-24 12:52:00的发言:

买那自称  `踢球像HENRY`  的李毅啊!!

正好H14走了  让他来接班

楼主和这位"不服未来"老兄,哪有这么开玩笑的?这两位没得罪人你们吧?侮辱他们俩就算了,但是你们这样一来,也顺便侮辱了人家HENRY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4/2007 10:01:00 PM

不如考虑我好了,只要管吃就好,外带终身北看台季票

M.J - 6/24/2007 10:0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6-24 22:01:00的发言:

不如考虑我好了,只要管吃就好,外带终身北看台季票

你要上場踢球,還要季票干嘛,給我好了[em01]
zllhenry - 6/24/2007 10:03:00 PM

他来我厂当球童啊?

不要太天真了,他的能力能达到这个水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最有可能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