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将来的几年 我厂还能重新崛起
robespierre - 6/24/2007 2:23:00 PM
最近 亨利的转会消息得到证实后 大家都感到无限的伤感 同时教授的不愿续约 大家对我厂的前途感到茫然
大家一直讨论着小法 罗西基 加拉等一批大将是否也会离去
大家一致对董事会感到愤慨 认为其经营模式直接导致人员离散 成绩下降
对于董事会其内部具体如何 我无从了解 也无法评价
可事情已经发展至此 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支持我厂 难道我们就因为一些人员变动就选择抛弃工厂吗?亨利迟早要老的 迟早要退役离开我厂的
教授迟早也会离开我们的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嘛 只是他们的离开比我们的预期早了许多 只是他们的离开带给我们许多的遗憾和伤感
他们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我也很不希望他们离开
人员的变动会给兵工厂带来很多变化 也许近几年我厂不会再有什么好成绩 但是我们还继续支持你
我们可以从另一面看问题 这样一次机遇是否可能成为我厂的一次重生呢 这批人员随着海不里球场将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
可在新的酉长球场 我们也许需要的是一批新鲜的血液
大家不要在伤感了 不要在责怪任何人了 让我们重新振作起来 继续支持我厂
没有冠军不要紧 没有球星不要紧 兵工厂还是我们的最爱
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将来的几年 我厂还能重新崛起
大家团结起来 这才是真正的枪手 真正的兵工厂 真正的球场第十二人!
cecilia72 - 6/24/2007 2:29:00 PM
R7  应该不会走
只爱橙色 - 6/24/2007 2:33:00 PM
静观其变,默默的为兵工厂祝福吧[em57]
robespierre - 6/24/2007 2:33:00 PM
恩 不走最好
xyzroger - 6/24/2007 3:05:00 PM

BOSS不要走,

小将快快成长...想想一下走了亨利和阿利~

2前锋咯,快买个实用前锋吧...

Eazzy - 6/24/2007 3:07:00 PM
我看好本厂明年就会有所作为,未必要夺冠,而是肯定能表现出一种朝气和实力.不为别的,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
howieZ - 6/24/2007 3:29:00 PM
东山再起的前提是旺热继续留任
wang828168 - 6/24/2007 3:34:00 PM

同意LZ的说法 但现在的问题是亨利 和 温搁 离开之后 一切就平静了? 我感觉 R7+H13有点孤立F4..而F4和V11关系又不错~要有老大之战

wang828168 - 6/24/2007 3:34:00 PM

同意LZ的说法 但现在的问题是亨利 和 温搁 离开之后 一切就平静了? 我感觉 R7+H13有点孤立F4..而F4和V11关系又不错~要有老大之战

I_am_henry - 6/24/2007 4:30: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24 15:34:00的发言:

同意LZ的说法 但现在的问题是亨利 和 温搁 离开之后 一切就平静了? 我感觉 R7+H13有点孤立F4..而F4和V11关系又不错~要有老大之战

所以G19一定要留隊,

T5激情有餘, 泠靜尚未足, G10, R7及H13在我廠年資尚淺. L8太COOL了. F4又前途未明.

現在隊中只有G19較有老大哥之感

米迦勒 - 6/24/2007 5:28: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6-24 15:29:00的发言:
东山再起的前提是旺热继续留任

   同感

M.J - 6/24/2007 6:32:00 PM
不用幾年,就看今年[em05]
zykfabio - 6/24/2007 7:42:00 PM

对的 团结起来 一如既往的支持枪手 爱一个人 ,不能因为他变弱而唾弃,相反的,这是俱乐部最艰难的时刻,最为死忠,我当然为俱乐部加油。同时也祝愿追求自己理想的亨利顺利,只不过我支持的球队又多了一支。如果和巴萨相遇,我还是支持阿森纳。 Keep fighting....

阿森丸 - 6/24/2007 8:00:00 PM

阿森纳球迷是不会以球队的好坏来评判的,我永远支持阿森纳

badboyz - 6/24/2007 9:14:00 PM

又是只会喊口号的,什么理据都没有

面包会有的,房子也会有的,呵呵

蓝色 - 6/24/2007 10:45:00 PM

嘿嘿...想起一句话

男人对球队比对女人忠诚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将来的几年 我厂还能重新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