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旺热准备£11M 购进阿内尔卡
阿仙奴的枪手 - 6/24/2007 3:19:00 PM

tribalfooball.com - June 23, 2007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is ready to make a sensational £11 million bid for Bolton Wanderers striker Nicolas Anelka.

The News of the World says Emirates skipper Thierry Henry is set to join Barcelona for £16m tomorrow after a medical and Wenger's top target to replace him is Bolton's former Gunner Anelka.

A source close to the Arsenal boss said: "Arsene reluctantly allowed Thierry to go. It is sad for everyone concerned but Thierry made it clear that this is what he wants to do. And Arsene definitely believes Anelka is the ideal replacement."

It's reported Wenger has already held preliminary talks with Anelka's people to sound him out about a move to the Emirates.

温格已经开始实质性的与伯尔顿交谈关于阿内尔卡的转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5:19:15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3:20:00 PM
真是好消息,千万别买小亨,就阿内了!阿内美啊!
catkingj - 6/24/2007 3:21:00 PM

无限欢迎啊内~`

[em14][em14][em14]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3:22:00 PM
900W英镑能搞定就更美了!
枪手赵云 - 6/24/2007 3:22:00 PM
最佳替换[em06][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3:24:00 PM
买小亨真没意思,实在是太贵了,而且关键是他比阿内差多了。。。
阿仙奴的枪手 - 6/24/2007 3:25:00 PM

不过伯尔顿方面正在加紧从利物浦购买西塞,组建由阿内尔卡+迪乌夫+西塞的锋线组合

现在就看伯尔顿肯不肯放人,还有就是阿内尔卡本人的意愿了

howieZ - 6/24/2007 3:25:00 PM
Welcome back, Nick[em03]
cecilia72 - 6/24/2007 3:30:00 PM
他多少岁了?   买个旧将  好象 WENGER明年就想走了
木头小丑 - 6/24/2007 3:36:00 PM

他肯定愿意离开老人院,来不来阿森纳是另个问题

好马不吃回头草~再说他是被一直当叛徒对待的 回来压力会很大~~~

唉~亨利是国王啊~他走了阿森纳的变数太多了

forestsun93 - 6/24/2007 3:39:00 PM
好消息,明白了
catkingj - 6/24/2007 3:46:00 PM

好马不吃回头草?!

错啦`

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em14][em14][em14]
pires84917 - 6/24/2007 3:49: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4 15:46:00的发言:

好马不吃回头草?!

错啦`

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em14][em14][em14]

[em03],说得好!
www_reyes_com - 6/24/2007 3:50:00 PM

他肯低下头来当H14的替代品??以他的性格,我觉得不会。

catkingj - 6/24/2007 4:14: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4 15:50:00的发言:

他肯低下头来当H14的替代品??以他的性格,我觉得不会。

你又错了

亨利才是他的代替品

I_am_henry - 6/24/2007 4:16:00 PM
他一直認為他的把握力是一流. 而且浪子回頭金不換, 這年來脾氣確是收歛了.
johnchen01 - 6/24/2007 4:58:00 PM
快點買吧,不要猶豫了
永远的4号 - 6/24/2007 5:09:00 PM

要能来的话倒是不错,再加上小巴,卖一个换两个,还算不亏..呵呵。

非洲爸爸 - 6/24/2007 6:46:00 PM

有意思!回来才会更加精彩,教授最适合调教这家伙,离开后他再也没有过辉煌,

他一定也想再创从前的辉煌,况且,人成熟了很多,相信大部分球迷都会欢迎他的归来.

他的归来会使明年的英超,更值得期待!

kingzhong28 - 6/24/2007 6:52:00 PM
来吧来吧 反正大山母也已经离开Bolton了
michaekshi - 6/24/2007 7:23:00 PM
他比亨利还小两岁,还在当打之年
michaelluofang - 6/24/2007 8:06:00 PM
还是买李毅吧 正统亨利接班人
阿森丸 - 6/24/2007 8:29:00 PM
就目前为止,阿内尔卡回来最合适,希望他能成行
pires84917 - 6/24/2007 8:31:00 PM

快点买吧,SAM走后BOLTON现在人心惶惶,挖人的最好时机!

BergkampLau - 6/24/2007 10:56:00 PM
最佳人选!
grantwewe - 6/24/2007 10:57:00 PM
爽,阿森纳的新国王。。。[em02]
grantwewe - 6/24/2007 11:04:00 PM
pires84917 - 6/24/2007 11:05:00 PM
很期待阿内回归!
grantwewe - 6/24/2007 11:10:00 PM
结婚了,应该成熟了吧??[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旺热准备£11M 购进阿内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