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b13 - 6/25/2007 10:58:00 AM
巴贝儿 和 阿内而卡
dennis - 6/25/2007 11:06:00 AM
科洛斯,巴贝尔
阿仙奴拥趸 - 6/25/2007 11:08:00 AM
系唔系真架?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7:00 AM
引进一个边锋吧!!!夸雷斯马!!![em08]
枪手的枪 - 6/25/2007 1:32:00 PM
暴风雨就要来了.....[em04]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3:33:00 PM
特维斯+科尔基奇
figo370 - 6/25/2007 5:23:00 PM
caibo - 6/25/2007 6:28:00 PM
这样的话,新赛季还是有看头的![em05]
邦德 - 6/25/2007 6:31:00 PM
现在炒的都不会来,因为人早就敲定了~~
junichi - 6/25/2007 7:07:00 PM
谁知道啊
4132aa - 6/25/2007 7:21:00 PM
巴贝尔还算不太出名??我认为是特雷+未知(既然不太出名,那肯定就不知道)
kingzhong28 - 6/25/2007 7:2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