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Arsenal- - 6/24/2007 4:10:00 PM

 
     那年看Arsenal的比赛,一见钟情。红与白的球衣,快与妙的球艺。那年有亨利有冰王子有皮雷有V4。我对自己说:这就是我要的灵巧与节奏,我说:我爱上了你。
    
     莫明的流泪,眼角擦到生疼,还有久违的呕吐感。近日身体不适,打开电脑,是亨利远走西班牙的消息。
 
     5年前,从伦敦带回的纪念品里,我翻找着,有围巾有杯子有各种俱乐部商店里的琐碎,唯独没有红白相间的球衣。失望着,对自己说,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到海布利。5年后,今天,即使它叠放在我的面前,却不知道,还能印下哪个号码。V4走了,皮雷走了,然后是冰王子,现在是亨利。新球场落成了,老身影离去了。当年不是说好了要欢聚一堂捧回奖杯的吗?你们怎么都走了?只剩我在这里
 
     没有谁负了谁。
     只是,我对自己假设:
       
         “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
           我一定不会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没有爱上你
           我一定不会如此疯狂
           如果那天你没有离开
           我一定不会如此忧伤
           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
           你会不会回来
           回到我身旁”

粒无虚发 - 6/24/2007 9:06:00 PM
呵呵..加油吧
风铃~海边 - 6/24/2007 9:57:00 PM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在02/03赛季遇到亨利并爱上他...没有他,我永远不知道什么是Arsenal,永远不知道什么是足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