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ngda851018 - 6/24/2007 11:11:00 PM
希望皇帝的离开是个好结局更是一个好的开始!
pires84917 - 6/24/2007 11:12: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4 23:10:00的发言:[em04]
今天跟朋友打实况习惯下不用亨利..一塌糊涂
[em06]
没有亨利在前面拿球和反击,实况里的阿森纳根本就拿不出手!加上里面防守又那么烂,中场没一点拦截能力,哎,现在都不用阿森纳了!
Eazzy - 6/24/2007 11:14:00 PM
那是你们太菜了...
pires84917 - 6/24/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6-24 23:14:00的发言:
那是你们太菜了...
呵呵,有空我们来两把!光说有什么用!
catkingj - 6/24/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4 23: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4 23:10:00的发言:[em04]
今天跟朋友打实况习惯下不用亨利..一塌糊涂
[em06]
没有亨利在前面拿球和反击,实况里的阿森纳根本就拿不出手!加上里面防守又那么烂,中场没一点拦截能力,哎,现在都不用阿森纳了!
[em04]
对头..
我今天只能打两边给阿德跟熊南喂高球..
饿的神..
[em10]
邦德 - 6/24/2007 11:48:00 PM
汗,直接去SHOP的经典球员里面把博格坎普买回来跟范佩西搭档就可以了,范佩西突前,博博拖后~~
arhenry123 - 6/24/2007 11:57:00 PM
那就是说...离开...是两相情愿了吧
B10 - 6/25/2007 12:26:00 AM
sos - 6/25/2007 2:00:00 AM
又见邦德。。。~[em07]
邦德 - 6/25/2007 2:41:00 AM
H14 - 6/25/2007 4:59:00 AM
亨利离开归根到底就只有一个原因,他对阿森纳的未来不再看好了
Greathenry - 6/25/2007 8:48:00 AM
以下是引用H14在2007-6-25 4:59:00的发言:
亨利离开归根到底就只有一个原因,他对阿森纳的未来不再看好了
不是,我相信亨利说的。你以为维埃拉走了,他十分看好阿森纳的未来?
Greathenry - 6/25/2007 8:50:00 AM
楼主的文章狗屁不通,我都懒的驳你,还到处贴,弄得到处臭气熏天的。[em09][em09][em09][em09]
KILL BOND!!!!!!!!!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8:51:00 AM
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4 22:49:00的发言:还表明原创 还出品 那点屁的道理还以为有人来抄你的啊
你怎么不写个英文版发国外论坛去 你怎么不自己发明一套文字语言来写文章
还预言亨利出走 笑话 反正你都写那么多字了干吗不把你预言的证据也发表一下 那些新浪记者的文章都是抄你的是吧
我犯贱我承认 因为我回你的帖
那个表明原创,表明出品的确够搞的。。。
cinder - 6/25/2007 8:57:00 AM
上面开骂的有毛病吧?昂立开路了谁都不爽,人家认认真真发文章能引起你这么大愤慨?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出来写点呢?哦。。。原来你在外面踢球开大脚。。那恭喜啊。。少说多做,下赛季那件14号就你去穿了吧。
邦德 - 6/25/2007 9:05:00 AM
我的原则永远是球队第一,球星第二。他在阿森纳作为一名枪手,那么我就无条件地支持他,既然他选择离开阿森纳,我也只能理解支持他并祝愿他有个好前程,你既然如此迷恋亨利,不如随他而去吧~~
小本经营 - 6/25/2007 9:16:00 AM
支持楼主!那些只会骂人的去公共论坛吧,那里骂人的题材更多
嬴政枪手 - 6/25/2007 9:31:00 AM
分析很到位!感谢蒂埃里!八年来为阿森纳夺得了无数荣誉!为球迷们奉献了无数经典!也祝福你一路走好!顺利圆梦!
raphyer - 6/25/2007 11:06:00 AM
比楼主还激动
编辑掉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11:23:47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55:00 AM
尊重亨利的决定!!!!
祝他在诺坎普取得成功!!!
阿森纳失去亨利也不会堕落的!!
加油!!!
[em16][em16][em16][em16][em16]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1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5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4 22:49:00的发言:还表明原创 还出品 那点屁的道理还以为有人来抄你的啊
你怎么不写个英文版发国外论坛去 你怎么不自己发明一套文字语言来写文章
还预言亨利出走 笑话 反正你都写那么多字了干吗不把你预言的证据也发表一下 那些新浪记者的文章都是抄你的是吧
我犯贱我承认 因为我回你的帖
亨利出走不用预言
最近几个月就凭亨利的一些采访,如果还相信他不走就是自己骗自己了……
以前斑竹你说“亨利已经辟谣过无数次了、他不会转会,大家都已经听的麻木了,请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亨利转会的帖子”、凡是有关亨利转会的帖子一律删除,可结果呢??????一句话:
斑竹你有点儿夜郎自大坐井观天自欺欺人了![em06]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14:00 PM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既然曾经彼此拥有过那就祝福亨利吧
[em57]
JL - 6/25/2007 2:39:00 PM
007的作品这里也有啊....顶...
junichi - 6/25/2007 6:52:00 PM
这个呀、顶一下的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56:00 PM
我觉得前锋来个阿德就好了,,反正他在国米也不顺,,就像以前的博格看普一样
chrisom - 6/25/2007 9:16:00 PM
终于见到不加精的
邦德 - 6/25/2007 9:46:00 PM
番茄11 - 6/25/2007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4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6-24 18:24:00的发言:
话是没错,但是为什么事情就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来做个了结,我知道happy ending很俗,不过我自己就是彻头彻尾的俗人
够happy了
亨利去追求冠军
温格继续更彻底的年轻化
董事会有了钱
happy ending
但问题是温格和董事会的部分现在都还是分析出这么个结果,还不是现实
亨利有想法,和新人搞不好关系,温格冷眼看着没有插手;董事会内部对经营路线有分歧也没有好好解决。
康康 - 6/25/2007 10:03: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5 12: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5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ppyyy在2007-6-24 22:49:00的发言:还表明原创 还出品 那点屁的道理还以为有人来抄你的啊
你怎么不写个英文版发国外论坛去 你怎么不自己发明一套文字语言来写文章
还预言亨利出走 笑话 反正你都写那么多字了干吗不把你预言的证据也发表一下 那些新浪记者的文章都是抄你的是吧
我犯贱我承认 因为我回你的帖
亨利出走不用预言
最近几个月就凭亨利的一些采访,如果还相信他不走就是自己骗自己了……
以前斑竹你说“亨利已经辟谣过无数次了、他不会转会,大家都已经听的麻木了,请大家不要再发有关亨利转会的帖子”、凡是有关亨利转会的帖子一律删除,可结果呢??????一句话:
斑竹你有点儿夜郎自大坐井观天自欺欺人了![em06]
那个不是我……
版主内部也分好几种意见的……
[em07]
gun333 - 6/25/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西北狼在2007-6-24 17:10:00的发言:有道理,只是亨利的离开我们的心会痛的久一些;
同样,心痛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祝福亨利,同时也祝福我们,祝福阿森纳!!!
[em01]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