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 6/25/2007 1:58:00 PM
破旧立新,法国盛产革命家.越来越爱这个老头子了....[em04]
gun333 - 6/25/2007 2:15:00 PM
..不管那些。。。只为H14 的离去。伤感。
我们先要承认字的这种。。情感!!
其他的,,再说
[em04]
M.J - 6/25/2007 3:09:00 PM
以下是引用gao9988564在2007-6-25 0:32:00的发言:
为什么好端端的把邓恩赶走呢???都不知道那些高层是怎么想,脑里不知道是装什么鸟东西!!!!
不是趕走,是俱樂部內部的“政治斗爭”
或者是大家預謀的一出“戲”
[em12]
永远的4号 - 6/25/2007 6:49:00 PM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51:00 PM
希望教授赶紧签约,,
junichi - 6/25/2007 7:12:00 PM
[em04][em04][em04]
kingzhong28 - 6/25/2007 7:25:00 PM
太牛B了...做导演不错
johnchen01 - 6/25/2007 8:46:00 PM
真的是这样子吗?
xyzroger - 6/25/2007 8:51:00 P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6-24 22:05:00的发言:YY:戴恩同志带米国神秘老板杀回伦敦,大家定睛一看,我考!这不是比尔盖兹么!!只见盖兹微微一笑道:我从小就是枪手球迷。。。。。
西伦敦某俱乐部闻讯一片哀号,老板携款潜逃。。。
这个有意思,盖茨一来就不怕什么什么资金问题了!~
[em07]
figo370 - 6/25/2007 9:51:00 PM
胸口的广告会变成Xbox360么。。。不喜欢
[em02]
阿森纳13 - 6/25/2007 10:04:00 PM
我不相信温格是这样的人,他肯定是想要亨利的,但是亨利已经走了,他必须要为以后考虑。。。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32:00 PM
[em02] 拿什么跟 MAN UTD CHELSEA LIVERPOLL 打???
别说他们了 某刺 今年也很强的说
买克罗泽把 ///! 教授 我给你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