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温格竟为亨利离去而喜 未来一周可能续约四年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9:53:00 PM

网易体育讯 在亨利宣布离开阿森纳之后,人们的第一反应是主帅温格会不会也将离开。然而,在短短一个周末时间内,事情竟有了峰回路转的变化。英国媒体披露,温格竟为亨利转会而喜悦,下个星期,法国人可能与阿森纳续签四年新合同。

星期日邮报消息称,温格很高兴见到亨利离开酋长球场。阿森纳内部人士透露,温格担心巨星级球员亨利的存在会影响他手下的年轻球员们。

在公开场合,温格还是会保持对亨利的尊敬。周一,他将第一次发表对亨利转会的看法,届时“教授”将赞扬亨利对俱乐部作出的巨大贡献,因为亨利帮助球队得到两次联赛冠军和两次足总杯冠军,并且打入欧冠决赛。

但在私下,在阿森纳的伦敦科尔尼训练场和酋长球场的更衣室中,不少人证实,温格已经作出他认为是一次策略性牺牲的决定,据说亨利的存在,造成了年轻球员的障碍,他们害怕自己无法达到亨利那样的高标准。因此,球队气氛有时候显得格外的紧张。

亨利周一就将接受巴萨的体检,如果顺利的话将正式加盟。而根据阿森纳传统媒体《每日镜报》的说法,温格在阿森纳的未来,也将在这个星期内有结果。据悉,他将与枪手续约到2011年。

《每日镜报》指出,温格已经和主席希尔-伍德和总经理埃德尔曼会晤,对这份四年新合同进行谈判。一位阿森纳内部高级人士表示:“我们对和温格的谈判进程非常满意。”

M.J - 6/24/2007 9:55:00 PM
[em04]埃杜事件升級版[em06]
zllhenry - 6/24/2007 9:56:00 PM

亨利确实会对年轻人有影响,

但是面对着这样一个神一般的人,受他的影响又如何呢?

况且他还会带来奇迹。

Gunner - 6/24/2007 9:57:00 PM
如果dean再杀回来  整件事就很满意了
小橙 - 6/24/2007 9:59:00 PM
那么收购就要来了吧```````````````
M.J - 6/24/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橙在2007-6-24 21:59:00的发言:
那么收购就要来了吧```````````````

錢也來了……最后給人感覺就是亨利被人擺了一道[em04]
sword - 6/24/2007 10:05:00 PM

把前年V4的事情翻出来重新炒一下啊

pires84917 - 6/24/2007 10:05:00 PM

不知道亨利看到这新闻做和感想?!

cinder - 6/24/2007 10:05:00 PM

YY:戴恩同志带米国神秘老板杀回伦敦,大家定睛一看,我考!这不是比尔盖兹么!!只见盖兹微微一笑道:我从小就是枪手球迷。。。。。

西伦敦某俱乐部闻讯一片哀号,老板携款潜逃。。。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0:06:00 PM
老温,你够阴,我服了。。。
Roll - 6/24/2007 10:08:00 P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6-24 22:05:00的发言:

YY:戴恩同志带米国神秘老板杀回伦敦,大家定睛一看,我考!这不是比尔盖兹么!!只见盖兹微微一笑道:我从小就是枪手球迷。。。。。

西伦敦某俱乐部闻讯一片哀号,老板携款潜逃。。。

[em04][em04][em04]
康康 - 6/24/2007 10:10:00 PM
太好了,好歹一个续约了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1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10:00的发言:
太好了,好歹一个续约了

真的续约到是好事

十年冰王子 - 6/24/2007 10:13:00 PM
这标题太吸引眼球了。。。
上海Edison - 6/24/2007 10:13:00 PM

温格要是续约那简直太令人高兴了...上帝求求你让这条新闻变成真的吧~~~

pires84917 - 6/24/2007 10:17:00 PM
希望BOSS能留下,TITI已经走了,如果他再走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I_am_henry - 6/24/2007 10:25:00 PM
教授比亨利重要[em03][em03]
I_am_henry - 6/24/2007 10:27:00 PM
這周末唯一開心的事, 希望不是胡吹.
Eazzy - 6/24/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Roll在2007-6-24 22: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6-24 22:05:00的发言:

YY:戴恩同志带米国神秘老板杀回伦敦,大家定睛一看,我考!这不是比尔盖兹么!!只见盖兹微微一笑道:我从小就是枪手球迷。。。。。

西伦敦某俱乐部闻讯一片哀号,老板携款潜逃。。。

[em04][em04][em04]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该不会是11人尤文版的人吧?

蓝色 - 6/24/2007 10:31:00 PM
不会吧...............[em10]
康康 - 6/24/2007 10:35:00 PM

估计新闻说的还是夸张了,亨利走了温格应该不至于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再谈续约,那么可以看出几点:

1、亨利走是本人决定,或者温格点头的,不是董事会非要卖钱

2、温格的前途取决于高层的变动

3、美国人入主越来越近

康康 - 6/24/2007 10:36:00 PM

估计新闻说的还是夸张了,亨利走了温格应该不至于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再谈续约,那么可以看出几点:

1、亨利走是本人决定,或者温格点头的,不是董事会非要卖钱

2、温格的前途取决于高层的变动

3、美国人入主越来越近

arhenry123 - 6/24/2007 10:37:00 PM

  真的話...不得不说...战略很强...的确有影响...

然而..牺牲也太大了吧

cecilia72 - 6/24/2007 10:37:00 PM

好啊   希望是真的

罗宾范佩尔西 - 6/24/2007 10:39:00 PM

以下个人无责任猜想:

昂利找老温谈关于转会的事说:“我现在很犹豫,到底要不要离开。想来想去,决定这辈子就跟你了,你去哪只球队我就去哪里。”

老温:“他妈的,俱乐部太抠门,我明年就带小法去8傻,你要不先去那里热热身。”

昂利:“这样似乎有些对不起多年支持我的球迷。”

老温:“球迷大还是我大啊?你有脑子不?”

昂利:“好!就听恩师你的,今年我先去,明年你一定要来啊,我等你!”

正式转会后。。。

老温打电话给昂利:“哈,小样你被我嫖了,我马上要续约了,你就陪那帮丑男慢慢玩吧。没办法,谁让AD老是吵着要主力,小本吵着要出场机会,只能牺牲你了”

cinder - 6/24/2007 10:43:00 PM
YY归YY,不知道教授这两天睡眠质量怎么样。
andypizzafox - 6/24/2007 10:43:00 PM
这个帖子有意思!!![em04][em04][em04][em04]
cecilia72 - 6/24/2007 10:45:00 PM

名宿斥责亨利找借口:他转会和戴恩离去没关系

2007-06-24 20:44:15 来源: 新华社(北京)   网友评论 2 进入论坛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记者李丽)亨利最终还是转会巴萨了。在23日阿森纳正式宣布此消息的同时,“枪手”队长和海布里的“国王”本人也通过在报纸上的一封公开信向挚爱他的球迷解释了离去的原因,但其解释受到了质疑。

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23日刊登了亨利给球迷的公开信。亨利在这封极其煽情的信中说:“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现在’或者‘永远不’的决定,很遗憾,只能是‘现在’。”

亨利表示,俱乐部副主席戴恩的辞职,以及主教练温格不打算续约,是促使他决定离开阿森纳的主要原因。他在信中回忆了他在上赛季结束时选择和阿森纳续约时的情形,并称戴恩和温格两个人是留住他的原因。

但戴恩同阿森纳其他高层在美国富商克伦科收购俱乐部股份一事上产生分歧,于4月份辞职。亨利说:“戴恩走了,不可否认这震动了整个队伍和教练。仿佛自我有记忆以来,温格教练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幸的是,他的合约下赛季末就到期了。我尊重他的决定和坦诚的态度。但是下个赛季末我就31岁了。没有他和戴恩在,我觉得自己没法留下。”

但也有人对亨利的解释提出质疑。令阿森纳1971年捧得联赛和足总杯时的老队长麦克林托克感到诧异的是,亨利把副主席戴恩的辞职当成离开的原因。他说:“我看不出来戴恩辞职跟他转会有什么关系。当然他肯定是温格的铁杆同盟,但我不知道一个俱乐部董事能跟一个球员有这样的关系,我一生从未听过这样的事情。”

亨利还说:“离开阿森纳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事情,在这起交易中我只代表我自己。我只是觉得我不得不这么做。”

包括意甲AC米兰在内的其他大牌俱乐部也曾对亨利感兴趣。亨利解释自己选择巴萨的原因是:“巴塞罗那是一个出色的俱乐部,有深厚的传统,踢美丽的足球。我确信自己在那里会过得愉快。但我会深切怀念阿森纳的球迷,是他们支持我走过风风雨雨。”(

dennis - 6/24/2007 10:45:00 PM
yy而已
超级枪手迷 - 6/24/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4 22:36:00的发言:

估计新闻说的还是夸张了,亨利走了温格应该不至于开心

不过如果真的再谈续约,那么可以看出几点:

1、亨利走是本人决定,或者温格点头的,不是董事会非要卖钱

2、温格的前途取决于高层的变动

3、美国人入主越来越近

分析的很有道理 但希望温格续约是我们梦寐以求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温格竟为亨利离去而喜 未来一周可能续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