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no1 - 6/25/2007 1:07:00 AM
亨利走了,这个过去5年里(5年之前是B10)我最喜欢的球员走得是那么突然,但是我认为应该去放手博一次了,亨利在的时候俱乐部也已经只是沦落到连续两年第四,再差能差到什么地步?现在,我认为应该把小法也卖了(至少3500W欧元),不是说小法不行,但是现在国王走了,小法的威力肯定大打折扣,小法最擅长是在中后场准确地将球或长传或直塞给国王,只要亨利和他同时在场上,小法往前传的球里面一大半是传给亨利,不会盘带(我指的是向前盘带而不是原地打转),不会射门,其实和罗西基赫莱布他们的风格格格不入。我一直认为他是名气大于实力的,再过两年的小法也就那么回事,不会有大的突破的。乘着全欧洲都在热炒他,卖了吧。德尼尔森其实能力完全不在小法之下,完全可以替代他,这样6000W的欧元里2500W补充巴贝尔加上亨特拉尔,有了边翼的突破好手,有一个合适的板凳中锋,1500W再补充一个一流的中后卫,实力不会比今年差的。剩下的2000W放在明年见机行事,阿森纳还会重振旗鼓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5/2007 8:48:00 AM
这么大的字不顶,对不住楼主[em01]
fanqiegg - 6/25/2007 8:52:00 AM
有点肯定,小法,德尼尔森,迪亚比,只能留下两个
cecilia72 - 6/25/2007 8:57:00 AM
有段时间 大家不是都说 没有HENRY踢得更好嘛
Everest - 6/25/2007 9:06:00 AM
确实,有几个球员当亨利不在场的时候发挥得更好的,ad和雷野斯就是这样
arhenry123 - 6/25/2007 9:42:00 AM
不就变成了双翼齐飞?
十年冰王子 - 6/25/2007 9:47:00 AM
我倒认为,亨利走了,小法应该能更自由了,没有了亨利的依赖,可以把球交给位置更有利的队友。
疯狼居 - 6/25/2007 11:18:00 AM
楼主要去看看今年小法的传球,他给中前场传球的数量跟频率基本是差距不是很大,虽然亨利受伤比较长,但小范也差不多,中和一下,小法给传的球都是给进攻人员,不管传给谁,只要他能进攻就行,因此我觉得不管H14在不在,小法的威力一然不减,后而传球面更广,这样拉给对方防线的机会就越大,传的好球就越多,一点进攻比得上多个点吗。?
隋阳鸷鸟 - 6/25/2007 11:42:00 AM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2:12:00 PM
只爱橙色 - 6/25/2007 12:2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no1在2007-6-25 1:07:00的发言:
亨利走了,这个过去5年里(5年之前是B10)我最喜欢的球员走得是那么突然,但是我认为应该去放手博一次了,亨利在的时候俱乐部也已经只是沦落到连续两年第四,再差能差到什么地步?现在,我认为应该把小法也卖了(至少3500W欧元),不是说小法不行,但是现在国王走了,小法的威力肯定大打折扣,小法最擅长是在中后场准确地将球或长传或直塞给国王,只要亨利和他同时在场上,小法往前传的球里面一大半是传给亨利,不会盘带(我指的是向前盘带而不是原地打转),不会射门,其实和罗西基赫莱布他们的风格格格不入。我一直认为他是名气大于实力的,再过两年的小法也就那么回事,不会有大的突破的。乘着全欧洲都在热炒他,卖了吧。德尼尔森其实能力完全不在小法之下,完全可以替代他,这样6000W的欧元里2500W补充巴贝尔加上亨特拉尔,有了边翼的突破好手,有一个合适的板凳中锋,1500W再补充一个一流的中后卫,实力不会比今年差的。剩下的2000W放在明年见机行事,阿森纳还会重振旗鼓的!!
HOHO,这帖有营养[em01]
condermen - 6/25/2007 2:47:00 PM
哇靠。。这么大个字。
kkdowning - 6/25/2007 2:50:00 PM
loonkia2003 - 6/26/2007 1:00:00 PM
我個人覺得小法,沒多大的威力。。。
反而拖慢了我們的進攻速度。。。。
[em06][em06][em06]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