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是不是恐怖的政治家?过一阵子马上揭晓
G.Clichy - 6/25/2007 7:29:00 AM

我突然有了个很奇特的想法.也许温格早就想清理亨利了,也知道亨利很想去巴萨.只是碍于亨利在球队和球迷心中的地位,找不到合适的办法.

于是想出了一招狠的,迟迟不续约,给亨利个台阶,让他在离开的时候编理由的时候拿自己以及邓恩做挡箭牌.

也许邓恩也参与了整个计划,先退出,然后在外资入主前的那段时间内给温格完成清理亨利的工作

与此同时,温格的不续约给俱乐部的未来蒙上太多不确定性,和科克伦同时给现在的大股东施压,卖出资产

然后科克伦在动荡结束后以救世主的形象来到酋长.

温格清理了球队,邓恩清理了董事会.

如果他们几个在很早前就合计这一出的话,那实在是高.也许温格的不续约计策将来会成为Business School的研究Cas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7:39:43编辑过]

红色重炮 - 6/25/2007 7:52:00 AM

揭晓神马啊,肯定就是。

不过邓恩那什么得抛开说,跟温格演的唱这出苦肉双簧计的代价忒大了。

不过,温格想清理亨利,是肯定的,宁愿牺牲自己的好名声给亨利做挡箭牌也是肯定的,不过这是调虎离山了。

不过我在想你丫这科幻小说是不是受了我在你雷也司那帖里留言的启示[em02]

G.Clichy - 6/25/2007 7:56:00 AM

确实受了启示,不过不是那个帖子

受了你,Eazzy还有洞洞七的启示,你们说亨利对温格不厚道,我就想,谁更阴险还不知道呢!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8:44:00 AM

这明摆着的吗。。。

亨利属于思想比叫单纯的那一类。

老温,你看他样,明显是老奸巨滑型的。。。

fanqiegg - 6/25/2007 8:49:00 AM

寒,真的假的?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em04]
Pires_7 - 6/25/2007 8:54:00 AM
我一直都是为Henry感到惋惜的,权利争斗的牺牲品,还选错了梦想寄托的地方.....[em13]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8:56:00 AM
回LS,你是不是认为Henry为了欧冠该去A米?那显然你错了,这年头,卫冕是低概率事件。。。
cecilia72 - 6/25/2007 8:58:00 AM
WENGER  也许派HENRY过去 作卧底
luzi17 - 6/25/2007 9:13:00 AM

LZ预测的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这样阿森纳可以振兴了

xyzroger - 6/25/2007 9:49:00 AM

这样可真的是聊以自己安慰一下了

邓恩快回来吧~辛苦了,做了回无间道...

[em04]
十年冰王子 - 6/25/2007 9:52:00 AM
我上次也提过类似的话,亨利被卖只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卖出亨利造成俱乐部的动荡不安,就是给美国人的抄底建仓创造良机,然后邓恩回归,教授续约,拉涨停的时机就到了。。。。
guilinxu - 6/25/2007 10:05:00 AM
想象和事实总是有差距的.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0:51:00 AM
自我安慰吧。。。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8:00 AM
好邪恶!!!![em10]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8:00 AM
好邪恶!!!![em10]
無敵槍手 - 6/25/2007 1:59:00 PM

有钱了不起啊?谁来保证我们6万多人的上座率啊?所以这不是个阴谋

Reyes09 - 6/25/2007 2:01:00 PM

度过了这段黑暗,将有新的黎明

大家怎么都抓住昨天不放呢?

condermen - 6/25/2007 2:18:00 PM
希望这是真的。。
枪王之王 - 6/25/2007 2:26:00 PM
小人之心
只爱橙色 - 6/25/2007 2:3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8:44:00的发言:

这明摆着的吗。。。

亨利属于思想比叫单纯的那一类。

老温,你看他样,明显是老奸巨滑型的。。。

温黑

[em10]
M.J - 6/25/2007 3:06:00 PM

如果是真的,不是代價大,而是太復雜了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3:16: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5 14: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5 8:44:00的发言:

这明摆着的吗。。。

亨利属于思想比叫单纯的那一类。

老温,你看他样,明显是老奸巨滑型的。。。

温黑

[em10]

别给我乱扣帽子,我一直很崇拜老温的,崇拜他的老奸巨滑。这和我是亨蜜不矛盾。
guestA - 6/25/2007 5:22:00 PM

PFPF,大家的YY能力真不是盖的

清理H14可谓处心积虑啊

不过但从技战术上讲

清除亨利也不是不可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5/2007 6:06: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5 7:56:00的发言:

确实受了启示,不过不是那个帖子

受了你,Eazzy还有洞洞七的启示,你们说亨利对温格不厚道,我就想,谁更阴险还不知道呢!

顶上天,之前做了假设,年轻化是温格在玩足球游戏,没理由玩了一半就走,最狡猾最阴险之人--温格是也

淡淡de兰 - 6/25/2007 6:15:00 PM
这个世界太疯狂.....
逍遥的JOEY - 6/25/2007 6:46:00 PM

哇 要真这样 BOSS实在太赞了[em28]

来吧 来用事实来向我们证明法国人能阴险到什么程度吧

[em27][em32]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9:00 PM
不会那么复杂吧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33:00 PM

[em04] 他多大了 能干几年 。。!~

我是说 这批小孩成长起来 。。

steven14 - 6/25/2007 10:52:00 PM

邓恩的事情可以抛到不说`不过BOSS不留亨利的立场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

这其实也没什么所谓的阴谋,只是一个球队管理者的某种方针和计策

我们可以说BOSS无情,但他确实是球队最合适的经理,而且也确实喜欢他的足球

当然亨利也没有损失什么,他也正好可以追求自己的目标...

枪手之谜 - 6/25/2007 11:08:00 PM

不要把世界想得太复杂,爱和恨其实都很简单

想爱就爱,该恨的时候绝对不要留情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是不是恐怖的政治家?过一阵子马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