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个人预测07-08赛季将发事件
疯狼居 - 6/25/2007 10:11:00 AM

教授续约,美国人入主,德恩回归,资金引入,霸业初成

理由:

    温格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十年创立的绩业,他没有多少个十年来赶超弗格森,他的荣誉室里还少奖杯,阿森纳在他有生之年称霸英超是不够的,他要将自己的名字真正的载入世界足坛的名册中。也只有阿森纳是他最好的舞台,他可不想去别的地方再来个十来年清洗再有的这么番天地,教授是有野心的人,有雄心大志之人,德恩也一样,要不然就不会在足球界有如此之地位,

   美国佬 这是个很大的因素,他有现今的股份,又有俱乐部连失球星而不买球员的前车之鉴,董事局里的人以失民心(教授有招狠,就是去挖埃托奥,他明明知道董事局不可能拿钱出来,还去谈了个2500W出来,而且是以带好消息回来的姿态给董事局来定夺。明摆着就是让他们更失民心,引起所有人对他们无能的愤慨。必需引进外资这将是所有人的心声,这样美国佬入主,德恩回归就顺理成章了)

 留着一年的合同,在一年前让台柱出走,这是绝招了,考验球迷跟董事局的耐心。

各人愚见,谢绝人身攻击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6 21:40:56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6/25/2007 10:18:00 AM
亨利被卖只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卖出亨利造成俱乐部的动荡不安,就是给美国人的抄底建仓创造良机,然后邓恩回归,教授续约,拉涨停的时机就到了。。。。
疯狼居 - 6/25/2007 10:22:00 AM

这主要是董事局的人没有雄心大志,教授德恩是想成伟业之人,要不然也不会有什么美国佬 这一事,亨利不出走,将很难成行此事

G.Clichy - 6/25/2007 10:29:00 AM

我同意楼上两位的.这个计划很干脆,很彻底,也很有魄力.

不过当务之急是马上买强人,一周之内一定要搞定,再拖下去就任人宰了.还有就是下赛季一定要进前四.

疯狼居 - 6/25/2007 10:35:00 AM
是啊,教授这个时候应该站出来说话,安定民心,在转会上有所斩获,让人们看出点希望,要不然小法他们都军心不稳那就不是好事了,他们可都是有强人才盯着想要的,H14出走后的留言很不厚道,
cecilia72 - 6/25/2007 10:45:00 AM
一气呵成啊
hleb13 - 6/25/2007 10:48:00 AM

期待如此。

luzi17 - 6/25/2007 10:51:00 AM
希望如此~~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0:54:00 AM
大家突然由卖掉大帝的大悲中转到了貌似老温计划好一切,运筹帷幄的状态,世事真有那么戏剧性吗???拭目以待了。
疯狼居 - 6/25/2007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5 10:54:00的发言:
大家突然由卖掉大帝的大悲中转到了貌似老温计划好一切,运筹帷幄的状态,世事真有那么戏剧性吗???拭目以待了。

其实H14的出走只要我们球迷当正一次正常的转会就行了,H14他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强求他终老阿森纳,球队高于一切,这是一个正常俱乐部所要把握的,大帝出走,我们只能祝福他,同时祝福阿森纳平稳的过渡到没有亨利的时代,去年就是一个很好的过渡期,相信我们会慢慢适应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5:00 AM
但愿如楼主愿!!!![em16]
疯狼居 - 6/25/2007 2:07:00 PM

看来现在这一观点在论谈里有很多共识,本人也希望这是曙光

淡淡de兰 - 6/25/2007 6:32:00 PM

既然在H14的情况下都只能拿第4  并且就算引入球星,年轻人怎么办?

arhenry123 - 6/25/2007 6:37:00 PM
....保留意见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4:00 PM
没有那么复杂吧
johnchen01 - 6/25/2007 9:03:00 PM
真的是这样子吗
xyzroger - 6/25/2007 9:04:00 PM

一切都往好的地方看,

希望最后结局就是如此,我们继续享受boss的华丽足球!~

疯狼居 - 6/26/2007 9:26:00 AM
这样的预虽然有点意淫的味道,但本意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教授才是华丽足球延续的条件,才是平稳过渡的首要保证
allrange - 6/26/2007 11:52:00 AM
如果美国人比董事会还要扣呢 别忘了现在的董事会还是把俱乐部放在一个良性轨道上的
我是14号 - 6/26/2007 12:11:00 PM

教授啊,果然高见!阿森纳....雄起!

疯狼居 - 9/6/2007 5:33:00 PM
哈,虽然不是全对,但基本上可能性很大,起码教授续约,德恩不久也将要回归了
nomad1 - 9/6/2007 5:55:00 PM
push!
4132aa - 9/6/2007 6:56:00 PM
 如果俱乐部不给钱的话,教授直接开口不就行了,还去买亨利那么大费周章??这符合逻辑吗
henrylove - 9/6/2007 7:12:00 PM
希望是这样
yaozhikai - 9/6/2007 9:02:00 PM
可能老美来不了,被俄国佬先买断了...
可口面团 - 9/6/2007 9:56:00 PM
好像跟梦似的 ,不过实现了也好~~~~~~~~~~~~~
denz7 - 9/6/2007 10:26:00 PM
期待。。。[em44]
xiongxiong - 9/6/2007 11:38:00 PM
汗~~~~啥时的帖子又浮上来了~~~~[em04][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个人预测07-08赛季将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