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续约,美国人入主,德恩回归,资金引入,霸业初成
理由:
温格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十年创立的绩业,他没有多少个十年来赶超弗格森,他的荣誉室里还少奖杯,阿森纳在他有生之年称霸英超是不够的,他要将自己的名字真正的载入世界足坛的名册中。也只有阿森纳是他最好的舞台,他可不想去别的地方再来个十来年清洗再有的这么番天地,教授是有野心的人,有雄心大志之人,德恩也一样,要不然就不会在足球界有如此之地位,
美国佬 这是个很大的因素,他有现今的股份,又有俱乐部连失球星而不买球员的前车之鉴,董事局里的人以失民心(教授有招狠,就是去挖埃托奥,他明明知道董事局不可能拿钱出来,还去谈了个2500W出来,而且是以带好消息回来的姿态给董事局来定夺。明摆着就是让他们更失民心,引起所有人对他们无能的愤慨。必需引进外资这将是所有人的心声,这样美国佬入主,德恩回归就顺理成章了)
留着一年的合同,在一年前让台柱出走,这是绝招了,考验球迷跟董事局的耐心。
各人愚见,谢绝人身攻击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6 21:40:56编辑过]
这主要是董事局的人没有雄心大志,教授德恩是想成伟业之人,要不然也不会有什么美国佬 这一事,亨利不出走,将很难成行此事
我同意楼上两位的.这个计划很干脆,很彻底,也很有魄力.
不过当务之急是马上买强人,一周之内一定要搞定,再拖下去就任人宰了.还有就是下赛季一定要进前四.
期待如此。
其实H14的出走只要我们球迷当正一次正常的转会就行了,H14他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强求他终老阿森纳,球队高于一切,这是一个正常俱乐部所要把握的,大帝出走,我们只能祝福他,同时祝福阿森纳平稳的过渡到没有亨利的时代,去年就是一个很好的过渡期,相信我们会慢慢适应
看来现在这一观点在论谈里有很多共识,本人也希望这是曙光
既然在H14的情况下都只能拿第4 并且就算引入球星,年轻人怎么办?
一切都往好的地方看,
希望最后结局就是如此,我们继续享受boss的华丽足球!~
教授啊,果然高见!阿森纳....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