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亨利临行盛赞英格兰球迷 欲在酋长球场留下包厢
cecilia72 - 6/25/2007 11:22:00 AM
 在和阿森纳及英格兰说再见的时刻,亨利盛赞了令他刻骨铭心的英格兰球迷,并称会在酋长球场留下自己的包厢回来支持枪手。

网易体育6月25日消息 法国人亨利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巴塞罗纳,完成转会操作的最后细节。在接受一系列体检之后,巴塞罗纳将向媒体和球迷正式宣布枪王加盟,亨利也将与加泰罗尼亚人签下一份周薪12.8万英镑的合同。

临行前,亨利再次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法国人相信,无论他征战西甲的道路是崎岖还是平坦,西甲永远无法取代英超在他心中的特殊地位,而这一点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英格兰的球迷忠诚和素质。

“我以能为阿森纳俱乐部和身上的红白球衣战斗而骄傲。但在法国,我们没有这样的忠诚度。”亨利对此说道,“我年轻的时候支持波尔多,但当他们战绩不佳时我就转而支持马赛。但在这里,你明白了球衣和俱乐部的重要性和巨大价值,而阿森纳就像一个英格兰大家庭一般。”

“这里每个人都很棒,球迷很棒,即便在客场,不管是受到欢呼还是被嘘。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切,阿森纳带给我的这一切。”

“在客场得到主队球迷的起立鼓掌在世界其他地方是不可能的,这甚至都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因为在法国人们不喜欢这么做。”法国人继续说道,“在法国,如果你在主场表现出色,你会得到球迷起立鼓掌。但如果你在客场表现出色,那么,仅此而已。”

2004年,在对朴茨茅斯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亨利在弗拉顿公园接受了主队球迷长时间的起立鼓掌,这给法国人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因为你切身感受到,有很多球迷真正欣赏你所做的。”

而亨利也再次重申,离开阿森纳时巴塞罗纳也是他唯一的选择,因为只有阿森纳和巴塞罗纳两家的足球风格能深深吸引住他。“阿森纳和巴塞罗纳是唯一两家风格令我倾心的俱乐部,他们的打法极具观赏性。”

作为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代传奇,亨利表示自己会和前搭档博格坎普一样,在酋长球场留下属于自己的包厢,以便回来支持枪手。“我希望留下在酋长球场的包厢,从而回来看一些比赛,只要他们欢迎我回来的话。”法国人最后说道

cecilia72 - 6/25/2007 11:22:00 AM
最后一句话好伤心  我们怎么会 不欢迎你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1:22:00 AM
有钱还怕买不下???
BergkampLau - 6/25/2007 11:23:00 AM
希望可以到时看到你灿烂的笑容!
cecilia72 - 6/25/2007 11:26:00 AM
希望还看到  他在看见小将进球时的 那种  激动```[em13]
www_reyes_com - 6/25/2007 11:28:00 AM

我讨厌他和ad跳的那舞!不要以后回来了,ad进球,他又凑上去跳上一跳,那就真的影响收视了。

cecilia72 - 6/25/2007 11:30:00 A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5 11:28:00的发言:

我讨厌他和ad跳的那舞!不要以后回来了,ad进球,他又凑上去跳上一跳,那就真的影响收视了。

哈哈  那很好啊```  希望我们夺冠的时候 他回来庆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5/2007 11:32:00 AM

我喜欢v4归来后全场球迷的喝彩,当然,仅限于我们2:0干掉尤文图斯的时候,希望与亨利下一次的相逢是:巴萨欧冠不敌我们,黯然离开酋长球场,全场向亨利致敬,完美~~~~

超级枪手迷 - 6/25/2007 11:36:00 AM

感动的话语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1:41:00 AM
欢迎!!!![em08]
TItiti - 6/25/2007 2:09: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5 11:28:00的发言:

我讨厌他和ad跳的那舞!不要以后回来了,ad进球,他又凑上去跳上一跳,那就真的影响收视了。

还记得当时绝杀MU后H14会以一个长距离的跪地滑行庆祝

谁知,竟然是和AD跳那怪舞,兴奋度立刻下降20%

[em06]
淡淡de兰 - 6/25/2007 6:31:00 PM
如果他们还欢迎我的话..........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8:00 PM
西班牙的球迷可不是好惹的,而且种族歧视也很严重,希望他能适应
xyzroger - 6/25/2007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5 11:32:00的发言:

我喜欢v4归来后全场球迷的喝彩,当然,仅限于我们2:0干掉尤文图斯的时候,希望与亨利下一次的相逢是:巴萨欧冠不敌我们,黯然离开酋长球场,全场向亨利致敬,完美~~~~

就想上上赛季干掉尤文的场景...V4的落寞身影...

[em15]
johnchen01 - 6/25/2007 9:01: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25 11:32:00的发言:

我喜欢v4归来后全场球迷的喝彩,当然,仅限于我们2:0干掉尤文图斯的时候,希望与亨利下一次的相逢是:巴萨欧冠不敌我们,黯然离开酋长球场,全场向亨利致敬,完美~~~~

还最好那个赛季拿到欧冠,爽!
阿森纳13 - 6/25/2007 10:00:00 PM
永远欢迎你,永远记得你为阿森纳付出的一切!!
风铃~海边 - 6/25/2007 10:54:00 PM
大家都欢迎Titi的,我相信[em15]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亨利临行盛赞英格兰球迷 欲在酋长球场留下包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