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康康 - 6/26/2007 10:19:00 P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6-26 13:18:00的发言:
那去年就该卖亨利了
据说去年巴萨的出价比今年还低,因为亨利的合同的问题
gun333 - 6/26/2007 10:20:00 PM
恩。还算坏消息后的。。小小好消息。。但愿
arsenalwangzi - 6/26/2007 10:27:00 PM
哈哈 一条看完让人放心的消息 !!!
康康 - 6/29/2007 3:13:00 AM
据英国BBC的消息,BBC伦敦相信温格即将签下一份新合同。在明天阿森纳董事会将会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并会宣布格里曼迪出任足球总监。
PS:虽然文章并没有提供确切的证据证明温格会续约,BBC这样的媒体一般不会说胡话的。
sword - 6/29/2007 8:14:00 AM
又一次泼辣的重组?[em02]
淡淡de兰 - 6/29/2007 9:39:00 AM
cecilia72 - 6/29/2007 9:46:00 AM
就算 知道了BOSS 续约 HENRY 也会走
luzi17 - 6/29/2007 9:52:00 AM
kkdowning - 6/29/2007 10:11:00 AM
johnchen01 - 6/29/2007 11:21:00 AM
快來收購吧
37°2 - 6/29/2007 11:30:00 PM
好消息
liudi21cn - 6/29/2007 11:33:00 PM
GOOD NEWS[em01]
xiongxiong - 6/30/2007 9:29:00 AM
偶相信BOSS会续约~~~~[em05][em05]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30/2007 10:54:00 AM
亨利,你被耍了![em04]
andora89 - 6/30/2007 11:23:00 AM
为什么不续约五年呀?2012年该有多好啊!!!那时我就可以跑到酋长去看了!!!!!
BergkampLau - 6/30/2007 12:30:00 PM
希望如此!
catkingj - 6/30/2007 3:23:00 PM
罗洁艾尔 - 6/30/2007 5:28:00 PM
应该快签了吧。。祈祷~~
adonise - 6/30/2007 11:12:00 PM
butters - 6/30/2007 11:49:00 PM
亨利是阿森纳的国王,温格是上帝,只要上帝还在,就可以选新国王。
dickkan - 7/1/2007 1:13:00 AM
Miss_Vieira - 7/1/2007 1:34:00 AM
Arsenal board are good at telling lies
30M is what they claim every year but never come true
[em09][em09][em09][em09]
www_reyes_com - 7/1/2007 10:39:00 AM
t稀饭 - 7/1/2007 12:40:00 PM
BOSS要留下!!一定要!![em12][em12][em12]
Liquid000 - 7/1/2007 1:35:00 PM
关注中....................[em12]
geniusfan11 - 7/1/2007 1:42:00 PM
温格,教父,有他在就好!
展望新枪手 - 7/1/2007 3:04:00 PM
BOSS的心计太深了
永远的4号 - 7/1/2007 4:35:00 PM
教授终于要续约了,放鞭炮啊~~~~~
37°2 - 7/4/2007 4:07:00 PM
快签字吧
Arsally - 7/4/2007 5:28:00 PM
不回应,我也相信你[em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