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主席深信将与温格续约 积极展望后亨利时代
康康 - 6/26/2007 10:19:00 P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6-26 13:18:00的发言:
那去年就该卖亨利了

据说去年巴萨的出价比今年还低,因为亨利的合同的问题

gun333 - 6/26/2007 10:20:00 PM
恩。还算坏消息后的。。小小好消息。。但愿
arsenalwangzi - 6/26/2007 10:27:00 PM
哈哈  一条看完让人放心的消息   !!!
康康 - 6/29/2007 3:13:00 AM

据英国BBC的消息,BBC伦敦相信温格即将签下一份新合同。在明天阿森纳董事会将会召开一个紧急会议,并会宣布格里曼迪出任足球总监。

PS:虽然文章并没有提供确切的证据证明温格会续约,BBC这样的媒体一般不会说胡话的。

sword - 6/29/2007 8:14:00 AM
又一次泼辣的重组?[em02]
淡淡de兰 - 6/29/2007 9:39:00 AM

BBC都说了  难道真的续约?

天  哼利又被骗了

cecilia72 - 6/29/2007 9:46:00 AM
就算 知道了BOSS  续约  HENRY  也会走
luzi17 - 6/29/2007 9:52:00 AM

好消息阿~~

kkdowning - 6/29/2007 10:11:00 AM

BOSS留下是好事

这个要顶一下

johnchen01 - 6/29/2007 11:21:00 AM
快來收購吧
37°2 - 6/29/2007 11:30:00 PM
好消息
liudi21cn - 6/29/2007 11:33:00 PM
GOOD NEWS[em01]
xiongxiong - 6/30/2007 9:29:00 AM
偶相信BOSS会续约~~~~[em05][em05]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30/2007 10:54:00 AM
亨利,你被耍了![em04]
andora89 - 6/30/2007 11:23:00 AM

为什么不续约五年呀?2012年该有多好啊!!!那时我就可以跑到酋长去看了!!!!!

BergkampLau - 6/30/2007 12:30:00 PM
希望如此!
catkingj - 6/30/2007 3:23:00 PM

[em03][em03]

感觉近了近了

罗洁艾尔 - 6/30/2007 5:28:00 PM
应该快签了吧。。祈祷~~
adonise - 6/30/2007 11:12:00 PM

老板不走就好!!!!

butters - 6/30/2007 11:49:00 PM

亨利是阿森纳的国王,温格是上帝,只要上帝还在,就可以选新国王。

dickkan - 7/1/2007 1:13:00 AM

不太了解,

希望是好事

Miss_Vieira - 7/1/2007 1:34:00 AM

Arsenal board are good at telling lies

30M is what they claim every year but never come true

[em09][em09][em09][em09]
www_reyes_com - 7/1/2007 10:39:00 AM

到现在还没有续约。什么意思?

t稀饭 - 7/1/2007 12:40:00 PM
BOSS要留下!!一定要!![em12][em12][em12]
Liquid000 - 7/1/2007 1:35:00 PM
关注中....................[em12]
geniusfan11 - 7/1/2007 1:42:00 PM
温格,教父,有他在就好!
展望新枪手 - 7/1/2007 3:04:00 PM
BOSS的心计太深了
永远的4号 - 7/1/2007 4:35:00 PM
教授终于要续约了,放鞭炮啊~~~~~
37°2 - 7/4/2007 4:07:00 PM
快签字吧
Arsally - 7/4/2007 5:28:00 PM
不回应,我也相信你[em4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主席深信将与温格续约 积极展望后亨利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