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2:00:00 PM
是W32与V11的组合!?是W32与A25的一高一快!?还是V11与A25的搭配!!
欢迎讨论!!!!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2:01:00 PM
会不会扶正V11,大力培养W32!!?[em45]
十年冰王子 - 6/25/2007 12:01:00 PM
V11需要扶正么?应该是A25被扶正。
andypizzafox - 6/25/2007 1:08: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5 12:01:00的发言:
V11需要扶正么?应该是A25被扶正。
超级枪手迷 - 6/25/2007 1:15:00 PM
等新援前锋买来在议吧
cecilia72 - 6/25/2007 1:18:00 PM
小本+V11 具实力和偶像的超级组合``` W32 边路奇侠
pires84917 - 6/25/2007 1:18:00 PM
传说中的会下流 - 6/25/2007 1:30:00 PM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33:00 PM
呵呵!我想W32会成为边路奇侠的!!!![em16][em16][em16]
junichi - 6/25/2007 6:41:00 PM
一高一块
M.J - 6/25/2007 6:55:00 PM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6-25 13:33:00的发言:
呵呵!我想W32会成为边路奇侠的!!!![em16][em16][em16]
絕對“一球成名”翻版!就等著看好戲吧[em14]
xyzroger - 6/25/2007 8:57:00 PM
小本横空出世~~~让我们为将来继续振奋!~[em03]
cinder - 6/25/2007 9:28:00 PM
圣地亚哥[em04]
Arsenal~ - 6/25/2007 9:47:00 PM
4132aa - 6/26/2007 7:28:00 AM
用现有的锋线打下赛季的话,绝对进不了前4.。。前锋必须买人
cyclezh - 6/26/2007 10:09:00 AM
本特纳,爆发吧,不用当射手王,拿个助攻王玩玩也好[em32]
zck6550 - 6/26/2007 10:11:00 AM
卖了亨利,现在我们只能把这个痛苦化为对本特纳的无限yy中去了...希望他横空出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