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旗帜离去阿森纳土崩瓦解? 亨利评点枪手栋梁之才
淡淡de兰 - 6/25/2007 1:28:00 PM

经过媒体一段时间的猜测,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著名前锋、亨利终于证实自己即将转会豪门巴塞罗那队。当亨利加盟的消息曝光后,一些媒体立即表示,亨利离去将引发阿森纳地震,枪手体系即将土崩瓦解。面对媒体对阿森纳未来的悲观预测,亨利发表了不同看法,他认为自己走后阿森纳仍然有光明的未来

在邓恩离开后,前“枪手之王”亨利终于证实了自己转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消息,而即将合同到期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目前仍然迟迟没有和俱乐部续约。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媒体立刻惊呼,副主席走了,主将走了,主教练也即将离开,枪手体系在一年之内将会土崩瓦解。

面对媒体的悲观预测,为阿森纳效力了8年的亨利终于站出来发表了自己对枪手未来发展的看法。亨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不相信在我离去后,人们会认为阿森纳俱乐部由于众叛亲离、缺少大牌明星而即将土崩瓦解。相反,我认为阿森纳俱乐部正在成长,那里仍然有许多年轻,有作为的。”

亨利说:“我离开阿森纳后,、阿德巴约,范配西以及将从伯明翰归来的本特纳将会在下个赛季闪耀星光。我希望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一旦你知道他们能够为阿森纳缔造辉煌时,我就会被忘记,事情就是这样子。”

亨利在解释自己的见解时还引用了枪手前队长维埃拉的例子,他说:“当维埃拉离开阿森纳时,那时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觉得是场灾难,但是后来球队来了一个名叫法布雷加斯的小伙子,尽管后来我不同意那种说法,但人们确实开始说谁需要维埃拉?”

亨利认为阿森纳队仍然留有许多有实力的球员,他列举说:“范佩西是世界级的球员;罗西基是世界级的球员;莱曼、图雷、加拉斯也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此外阿德巴约也将成为世界级的球员,因此阿森纳的阵容仍然很强大。”

虽然即将离开阿森纳,但是亨利表示热爱枪手,他说:“离开英超后我将成为阿森纳的铁干球迷,无论如何阿森纳都成为我身上血液中的一部分,这个俱乐部留在我的心中,并且将永远留在那里。以后我将很关注枪手每场的结果,我相信这支队伍会在未来取得成功。”

在宣布了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后,亨利也给阿森纳球迷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在2005-2006赛季结束时,我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当时必须对未来选择哪个俱乐部做个决定,我爱阿森纳,我热爱这里的球迷、我签约的最重要原因是,在新闻发布会上,我的左边坐着温格,右边坐着邓恩,正是有这两个人我才愿意将我全部职业生涯都献给这里。一年后,一切都变了。邓恩离开了阿森纳,事实上整个球队包括主教练温格都因此而产生了动摇。温格是我的恩师,我希望在球场上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他对我的信任。不幸的是,他仍然还没有和阿森纳续约。我理解他的决定,下个赛季我就30多岁了,我无法在没有邓恩和温格的阿森纳继续效力。

pires84917 - 6/25/2007 1:29:00 PM
这才是亨利说的话!
淡淡de兰 - 6/25/2007 1:31:00 PM
沙发自己坐,转自TOM
cecilia72 - 6/25/2007 1:32:00 PM
有种预感  下赛季 ADE  会扮老大``  很串
淡淡de兰 - 6/25/2007 1:41:00 PM

前锋我觉得再买一个就好了

不然本特纳就没法上位了

pires84917 - 6/25/2007 1:43:00 PM

本特纳还是从替补打起吧!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44:00 PM
希望如你所愿!!!
淡淡de兰 - 6/25/2007 1:45:00 PM

本特纳是应该从替补打起

问题是  如果买了两个  RVP首发 搭档一个,其他的人轮着上,他资历..

轮换他也没什么机会

传说中的会下流 - 6/25/2007 1:4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5 13:29:00的发言:
这才是亨利说的话!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Reyes09 - 6/25/2007 1:52: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6-25 1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5 13:29:00的发言:
这才是亨利说的话!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我确实觉得这话说得很好,我也不相信这是客套,相比AD的下赛季,你现在是刺头。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5/2007 3:37:00 PM
成立亨利中国后援会
枪王之王 - 6/25/2007 4:24:00 PM
祝福他和感谢他
pires84917 - 6/25/2007 4:55:00 PM
以下是引用传说中的会下流在2007-6-25 1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5 13:29:00的发言:
这才是亨利说的话!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因为巴萨世界级的更多,而且那里拿冠军更容易!

菠萝菠萝蜜 - 6/25/2007 5:03: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虽说阿森纳会土崩瓦解?[em05]
终极小法 - 6/25/2007 5:52:00 PM

阿德当老大

那除非小范  小法那写人都走拉

我说下赛季阿德弄不好会被队友孤立

跟亨利关系太好咯

淡淡de兰 - 6/25/2007 6:16:00 PM

阿德为什么不T后腰?

以他的身体条件,和曾经T 过前锋的经历.T个好后腰没什么问题

好的前锋需要好的嗅觉,他有么?

淡淡de兰 - 6/25/2007 6:33:00 PM
以下是引用第一只中国枪手在2007-6-25 15:37:00的发言:
成立亨利中国后援会

MS早有了.........

活着为什么 - 6/25/2007 6:46:00 PM
希望你的记录都被你提到的人所改写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旗帜离去阿森纳土崩瓦解? 亨利评点枪手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