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媒体一段时间的猜测,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著名前锋、亨利终于证实自己即将转会
在邓恩离开后,前“枪手之王”亨利终于证实了自己转会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消息,而即将合同到期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目前仍然迟迟没有和俱乐部续约。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媒体立刻惊呼,副主席走了,主将走了,主教练也即将离开,枪手体系在一年之内将会土崩瓦解。
亨利在解释自己的见解时还引用了枪手前队长维埃拉的例子,他说:“当维埃拉离开阿森纳时,那时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觉得是场灾难,但是后来球队来了一个名叫法布雷加斯的小伙子,尽管后来我不同意那种说法,但人们确实开始说谁需要维埃拉?”
亨利认为阿森纳队仍然留有许多有实力的球员,他列举说:“范佩西是世界级的球员;罗西基是世界级的球员;莱曼、图雷、加拉斯也都是世界级的球员,此外阿德巴约也将成为世界级的球员,因此阿森纳的阵容仍然很强大。”
虽然即将离开阿森纳,但是亨利表示热爱枪手,他说:“离开英超后我将成为阿森纳的铁干球迷,无论如何阿森纳都成为我身上血液中的一部分,这个俱乐部留在我的心中,并且将永远留在那里。以后我将很关注枪手每场的结果,我相信这支队伍会在未来取得成功。”
前锋我觉得再买一个就好了
不然本特纳就没法上位了
本特纳还是从替补打起吧!
本特纳是应该从替补打起
问题是 如果买了两个 RVP首发 搭档一个,其他的人轮着上,他资历..
轮换他也没什么机会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我确实觉得这话说得很好,我也不相信这是客套,相比AD的下赛季,你现在是刺头。
你觉得这段话很美妙?
这么多世界级他还走个毛啊
客套话你也看不懂?
ps. AD以后必是刺头
因为巴萨世界级的更多,而且那里拿冠军更容易!
阿德当老大
那除非小范 小法那写人都走拉
我说下赛季阿德弄不好会被队友孤立
跟亨利关系太好咯
阿德为什么不T后腰?
以他的身体条件,和曾经T 过前锋的经历.T个好后腰没什么问题
好的前锋需要好的嗅觉,他有么?
MS早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