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ctor - 6/25/2007 3:54:00 PM
亨利刚走 论坛里就有人说他是软蛋 更多的人是走的好 拍手叫好 想想在的时候吹上天 走了就被人骂 为亨利可惜 , 去了下巴萨的论坛 这几天发贴的都是亨利的球迷 更多真正亨利的球迷会跟随亨利的 那些诅咒亨利的小人们相信冠军杯小组赛阿碰到巴萨的时候 你们在诅咒吧
没功劳也有苦劳 心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3:47:04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4:04:00 PM
亨利好惨!在阿森纳死无全尸!![em06]
枪王之王 - 6/25/2007 4:04:00 PM
这种人的嘴脸早已经很清楚了,为亨利心寒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05:00 PM
那人太无耻了,还装的道貌岸然的样子。。。
wang828168 - 6/25/2007 4:06:00 PM
早看不惯他看年轻球员的眼神了 R9 V11都是被他毁的 没他第一个出头的就是V11
最欣赏F4 根本不正眼看H14
cinder - 6/25/2007 4:08:00 PM
LZ快去巴萨论坛发贴表白吧,卖力摇几下,人家一高兴说不定会丢你一块大骨头~~
guilinxu - 6/25/2007 4:10:00 PM
悲哀不悲哀看温格签不签约!
春风笑 - 6/25/2007 4:11:00 PM
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有什么好说的
xlfour1 - 6/25/2007 4:13:00 PM
没人诅咒亨利,只是诅咒他去的那只叫巴傻的球队,懂不?[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13: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25 16:06:00的发言:早看不惯他看年轻球员的眼神了 R9 V11都是被他毁的 没他第一个出头的就是V11
最欣赏F4 根本不正眼看H14
F4根本不正眼看H14?
你怎么看球的?
zhh - 6/25/2007 4:14:00 PM
我爱温格胜于爱亨利,我爱阿森纳胜于爱温格.
只爱橙色 - 6/25/2007 4:15:00 P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6-25 16:08:00的发言:
LZ快去巴萨论坛发贴表白吧,卖力摇几下,人家一高兴说不定会丢你一块大骨头~~
呵呵
[em01]
catkingj - 6/25/2007 4:15:00 PM
[em06]
8傻跟阿森纳都是1线种子..
小组赛见面机会0%
枪王之王 - 6/25/2007 4:20: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6-25 16:13:00的发言:
没人诅咒亨利,只是诅咒他去的那只叫巴傻的球队,懂不?[em02]
呵呵,那他去切儿媳,慢连好吗?
vxctor - 6/26/2007 1:47:00 PM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