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阿森纳俱乐部悲哀
vxctor - 6/25/2007 3:54:00 PM

亨利刚走   论坛里就有人说他是软蛋   更多的人是走的好  拍手叫好   想想在的时候吹上天   走了就被人骂  为亨利可惜   , 去了下巴萨的论坛      这几天发贴的都是亨利的球迷    更多真正亨利的球迷会跟随亨利的                 那些诅咒亨利的小人们相信冠军杯小组赛阿碰到巴萨的时候    你们在诅咒吧             

  

             没功劳也有苦劳     心寒                    

              

亨利,为你祝福,一路走好!                    看看新郎上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们
[举报]
 2007-06-26 13:40:07 新浪网友 IP:211.158.67.*(重庆市)
我爱你,亨利
[举报]
 2007-06-26 13:37:39 新浪网友 IP:221.221.10.*(北京市)
亨利,为你祝福,一路走好!
[举报]
 2007-06-26 13:37:35 新浪网友 IP:219.148.48.*(河北省石家庄市)
离开不是你的错~你是真正的风之子~永远的KING
[举报]
 2007-06-26 13:36:27 新浪网友 IP:218.58.53.*(山东省青岛市)
祝福
[举报]
 2007-06-26 13:35:06 新浪网友 IP:202.109.79.*(上海市)
一路走好,亨利,永远支持你,加油!!
[举报]
 2007-06-26 13:31:23 新浪网友 IP:221.193.216.*(河北省邯郸市)
[原帖]  新浪网友 IP:124.243.202.*
想送上一首《依恋》,这是亨利做客〈天下足球〉时为他播放的一首法语歌曲,我很是喜欢。愿亨利有新的辉煌!  [全部回贴]
[举报]
 2007-06-26 13:31:19 新浪网友 IP:60.214.154.*(山东省枣庄市)
你无论到哪里,你都是天王
[举报]
 2007-06-26 13:31:13 新浪网友 IP:220.178.60.*(安徽省合肥市)
亨利,永远支持你!
[举报]
 2007-06-26 13:29:58 新浪网友 IP:222.71.172.*(上海市闵行区)
亨利永远是最强的国王,祝福你
[举报]
 2007-06-26 13:25:45 新浪网友 IP:60.190.94.*(浙江省)
你走了,枪手没了枪
[举报]
 2007-06-26 13:24:47 新浪网友 IP:121.32.126.*
heney再回酋长的时候他会不会出场?他会不会以一个对手的身份攻破莱曼的大门………………一切一切不得 而知!~~~~~
[举报]
 2007-06-26 13:21:28 新浪网友 xinguest(湖南省)
永远的看客.遥远的祝福!
[举报]
 2007-06-26 13:20:36 新浪网友 IP:218.104.141.*(福建省厦门市)
[原帖]  新浪网友 IP:58.209.72.*(江苏省苏州市)
你走了,英超就没什么看的了,有了你,才看英超的! [全部回贴]
[举报]
 2007-06-26 13:19:46 新浪网友 IP:222.90.193.*(陕西省西安市)
[原帖]  新浪网友 IP:59.32.84.*(广东省梅州市)
看了这些留言才知道亨利不是简单的离开,不是仅仅离开了阿森纳,而是离开了英超,离开了一个时代,亨
利也 许早该得世界足球先生了,也许早该得欧洲足球先生了,衷心祝愿他快点儿得到这些,并且多得一些,
他比范尼 .斯特鲁伊灵气得多,他是真正的足球精灵,他真正有足球的天赋和才华,这种天赋和才华甚至堪
比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更多的是技术和艺术,而亨利更多的是感觉和灵气!!!…[阅读全文] [全部回贴]
[举报]
 2007-06-26 13:19:38 新浪网友 IP:222.90.193.*(陕西省西安市)
[原帖]  新浪网友 keunglau(四川省南充市)
过去十年唯一能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的前锋 [全部回贴]
[举报]
 2007-06-26 13:18:01 新浪网友 凯旋hang01(贵州省贵阳市)
没有人会比我和henry的情况更加相似,我在昨天已经选择了辞职.
我了解,henry的渴望
那也是我的渴望:去一个足一放飞自己勇敢的心的地方
henr y 找到了 ,他在经历了 2002和2006 两届世界杯的不如意之后,需要跟多的荣誉.
对于我来说,现在的景况和他在意大利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
我们需要自己的位置,在arseal赛季不败夺冠的2004年,我 正处于人生的低谷,
那时候,henry 成为了我的精神支柱.
作为一名,arseal球迷,当henry 离开的时候,没有人辉比我 更加伤心.
[举报]
 2007-06-26 13:17:49 新浪网友 IP:220.168.69.*(湖南省长沙市)
Henry永远走好~你风一般的突破,优雅的过人,无论怎样是你海布里之王,是你让我爱上阿森纳,从你身上 我也学会了怎样踢前锋!你永远是我心中那个不可缺少的人!希望你在巴萨能得到你想要的欧冠!
[举报]
 2007-06-26 13:17:43 新浪网友 IP:222.90.73.*(陕西省西安市)
祝福亨利吧
毕竟曾经带给我们那么多的快乐
[举报]
 2007-06-26 13:17:19 新浪网友 IP:125.77.230.*(福建省)
祝福你,亨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3:47:04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4:04:00 PM
亨利好惨!在阿森纳死无全尸!![em06]
枪王之王 - 6/25/2007 4:04:00 PM
这种人的嘴脸早已经很清楚了,为亨利心寒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05:00 PM
那人太无耻了,还装的道貌岸然的样子。。。
wang828168 - 6/25/2007 4:06:00 PM

早看不惯他看年轻球员的眼神了 R9 V11都是被他毁的 没他第一个出头的就是V11 

最欣赏F4 根本不正眼看H14 

cinder - 6/25/2007 4:08:00 PM
LZ快去巴萨论坛发贴表白吧,卖力摇几下,人家一高兴说不定会丢你一块大骨头~~
guilinxu - 6/25/2007 4:10:00 PM
悲哀不悲哀看温格签不签约!
春风笑 - 6/25/2007 4:11:00 PM
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有什么好说的
xlfour1 - 6/25/2007 4:13:00 PM
没人诅咒亨利,只是诅咒他去的那只叫巴傻的球队,懂不?[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6/25/2007 4:13:00 PM
以下是引用wang828168在2007-6-25 16:06:00的发言:

早看不惯他看年轻球员的眼神了 R9 V11都是被他毁的 没他第一个出头的就是V11 

最欣赏F4 根本不正眼看H14 

F4根本不正眼看H14?

你怎么看球的?

zhh - 6/25/2007 4:14:00 PM
我爱温格胜于爱亨利,我爱阿森纳胜于爱温格.
只爱橙色 - 6/25/2007 4:15:00 PM
以下是引用cinder在2007-6-25 16:08:00的发言:
LZ快去巴萨论坛发贴表白吧,卖力摇几下,人家一高兴说不定会丢你一块大骨头~~

呵呵

[em01]
catkingj - 6/25/2007 4:15:00 PM

[em06]

8傻跟阿森纳都是1线种子..

小组赛见面机会0%

枪王之王 - 6/25/2007 4:20: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6-25 16:13:00的发言:
没人诅咒亨利,只是诅咒他去的那只叫巴傻的球队,懂不?[em02]

呵呵,那他去切儿媳,慢连好吗?

vxctor - 6/26/2007 1:47:00 PM
[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阿森纳俱乐部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