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时光·漫步
37°2 - 6/25/2007 8:10:00 PM

奥维马斯的离开是我最伤心的时刻

永远怀念小飞侠在阿森纳的时光

亨利的离开确实让我挺意外

但那时候都没选择巴萨

现在更加不会

只会从心支持一位球员,那就是奥维马斯

只会用心支持一家俱乐部,那就是阿森纳

如果非要给支持加个期限——只到我死

[MP=480,55,true]http://fashion.sz.net.cn/images/2005-12/31/55120231155637727965147.mp3[/MP]
37°2 - 6/25/2007 8:11:00 PM

上赛季亨利之所以没去巴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冠军杯决赛

留下不是为了复仇,或者觉得有愧疚对不起阿森纳,而是自己的个性使然

以亨利这样高傲的个性,会以一个失败者的角色加盟巴萨吗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52011138673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520112185341.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1:10:50编辑过]



附件: 29458.jpg

附件: 29459.jpg
十年冰王子 - 6/25/2007 8:15:00 PM
相比奥维马斯,博格坎普的球迷是幸福的,看着王子在阿森纳终老。
catkingj - 6/25/2007 8:20:00 PM
很遗憾亨利不能跟博博一样成为阿森纳的不朽[em18]
37°2 - 6/25/2007 8:21:00 PM

亨利,既然要离开,就不要在之前把话说的那么满

感动的让我一直以为你会终老阿森纳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1:12:03编辑过]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8:34:00 PM
左路进攻的三位球员都走了!![em18]
枪手97 - 6/25/2007 9:07:00 PM

亨利的个性!~

一针见血!

37°2 - 6/25/2007 10:45:00 PM
这是我唯一想得通的原因
阿森纳13 - 6/25/2007 10:47:00 PM

以前真的相信亨利会终老阿森纳。。现在看来我还是太幼稚了。。。

37°2 - 6/26/2007 12:12:00 AM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6-25 20:34:00的发言:
左路进攻的三位球员都走了!![em18]

彻底改造

Noriping - 6/26/2007 12:37:00 AM
左路怎么彻底改造?来个 孙祥+于海组合吧,若能在阿森纳好好培养不输阿什利科尔+罗本。可惜温格一直对亚洲球员不信任。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55:00 AM
关键是INAMOTO君太让人失望了~~~突然想到如果当年中村或是卡里米能来的话结果会怎么样~~~
香蕉麦芬 - 6/26/2007 12:4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5 20:21:00的发言:

亨利,既然要离开,就不要在之前把话说的那么满

感动的让我一直以为你会终老阿森纳

[em05]

那些话到底是他说的吗,我也一直很感动……结果竟然这样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1:17:00 PM
男人的诺言就这样轻易被打破
1
查看完整版本: 时光·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