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迄今为止俱乐部高层所做的最愚蠢至极的一件事就是赶走邓恩!
夏娃爱苹果 - 6/25/2007 8:52:00 PM

先是温格,接着是亨利和维埃拉,现在是赖特(只说几个有代表性的,像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等人都认为邓恩不应该离开)

他们都说邓恩不该离开,因为他的离开,导致了一系列事情的发送。

没错,温格和邓恩是一体的!

如果邓恩还在,里贝里基本就来这里了,因为之前一直是邓恩在负责里贝里的转会事宜,这也是被证实过的。

因为邓恩的离开,最坏的打算就是亨利夏天离开(已经转会),温格明年合同到期走人,小法等人追随温格

支持俱乐部这么久,在赶走邓恩这件事情上,那些俱乐部高层是愚蠢至极!!!

PS:看看亨利在太阳报上的公开信吧,邓恩的离开是亨利转会因素里最重要的一项

(在官方采访里,亨利也证实了这一点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59394&page=1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520543113866.jpg[/upload]

这是我所写过最难下笔的一封信。

我不得不带着巨大的悲伤和自己衷爱的俱乐部说再见。我在阿森纳度过了八个美妙的赛季,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2005/06赛季结束后,我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不得不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我热爱阿森纳,我热爱阿森纳球迷,热爱这里的职员,热爱这座城市。我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分坐在我左右的两个人,左边是阿瑟-温格,右边是大卫-邓恩。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两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两个人不可否认是我决定将职业生涯托付给阿森纳的最大原因

一年之后,情况却完全变了。大卫-邓恩已经离开了俱乐部,这在很大程度上动摇了球队和教练,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温格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是我在摩纳哥时的主教练,之后他又将我签到阿森纳。他赋予我职业生涯的灵感,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回报他给予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他说过不会在这样一个时刻将未来托付给俱乐部,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我尊重他的决定,敬佩他的坦率,但下赛季末我就已经31岁了,我无法冒着邓恩和温格都离开的风险留在阿森纳

这是摆在我面前的良机,不幸的是我只能选择现在离开。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决定,在这桩转会中我完全代表自己,我觉得现在我只能这么做。巴塞罗纳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传统,打法也极其赏心悦目,我相信会在那里过得很开心。

但我会深深地想念阿森纳球迷,他们一直坚定地支持着我。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给予我帮助,在我巅峰的时候他们将我的激情点燃。他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是他们让比赛变得如此特殊,我和阿森纳俱乐部永远有着特殊的联系。

感谢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变得如此受欢迎,你们将永远被我铭记。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0:57:14编辑过]



附件: 29461.jpg
catkingj - 6/25/2007 8:56:00 PM

LZ很火星

温格会续约

就是这么简单

37°2 - 6/25/2007 9:14:00 PM

那只是最坏打算

邦德 - 6/25/2007 9:47:00 PM
实际上这两者没什么关系,托辞而已~~
hanhua_66 - 6/25/2007 9:56:00 PM

Wenger tells Gunners: Get Dein back or I'll quit The Daily Mail 14:02

好象再也不是托词了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9:58:00 PM
他走了,也带走了许多枪手的心,这其中有亨利!![em02]
37°2 - 6/25/2007 10:44:00 PM

枪手的心是带不走的

亨迷的心倒是可以带走

[em05]
BergkampLau - 6/25/2007 10:46:00 PM

Dein,你可知道Arsenal现在多么需要你![em13]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59:00 PM
[em02] 归来把 归来呦 你已厌倦漂泊
37°2 - 6/26/2007 12:13:00 AM
和那个美国佬一起回来[em02]
mcacv01 - 6/26/2007 12:15:00 AM
你的标题有点儿那个!!![em04]阿森纳困难的时候需要的是支持不是[em05]
行者胡无彊 - 6/26/2007 12:30:00 AM

说名实在话!明年之后还象现在这么爱阿森纳的人还这么多?

如果说长期不看,你有爱还会这么深

收费看!好多象我的人看不到直播了!这样英超的广告费应该下降,之后带来一系列问题,赞助下降,银根缩紧,没钱买球星,没钱开高薪。

个人观点:英超已经到了顶峰!很快会进入衰退期。

当年在90意大利成为小世界杯,之后让英超和西甲超过!

如果说西甲开打时间合理的话会分掉好多球迷!

中国人是不出观看费,但是中国人在看你的广告,市场如此实实在在,不知道以后看什么球Q!

首先我是球迷,足球迷,然后才是枪迷!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这问题!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50:00 AM
LS的回复错了吧...[em06]
夏娃爱苹果 - 6/26/2007 1:13:00 PM
感觉是回复错了
只爱橙色 - 6/26/2007 1:35: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6 0:50:00的发言:
LS的回复错了吧...[em06]

应该是,感觉好像牛头(回复)不对马尾(楼主)

[em01]
香蕉麦芬 - 6/26/2007 1:58:00 PM
我同意LZ的标题,邓恩的离开直接导致现在以及将来的阿森纳的样子
37°2 - 6/29/2007 11:42:00 PM
邓恩的作用甚至比温格还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迄今为止俱乐部高层所做的最愚蠢至极的一件事就是赶走邓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