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温格,接着是亨利和维埃拉,现在是赖特(只说几个有代表性的,像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等人都认为邓恩不应该离开)
他们都说邓恩不该离开,因为他的离开,导致了一系列事情的发送。
没错,温格和邓恩是一体的!
如果邓恩还在,里贝里基本就来这里了,因为之前一直是邓恩在负责里贝里的转会事宜,这也是被证实过的。
因为邓恩的离开,最坏的打算就是亨利夏天离开(已经转会),温格明年合同到期走人,小法等人追随温格
支持俱乐部这么久,在赶走邓恩这件事情上,那些俱乐部高层是愚蠢至极!!!
PS:看看亨利在太阳报上的公开信吧,邓恩的离开是亨利转会因素里最重要的一项
(在官方采访里,亨利也证实了这一点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59394&page=1)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520543113866.jpg[/upload]
这是我所写过最难下笔的一封信。
我不得不带着巨大的悲伤和自己衷爱的俱乐部说再见。我在阿森纳度过了八个美妙的赛季,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2005/06赛季结束后,我走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不得不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我热爱阿森纳,我热爱阿森纳球迷,热爱这里的职员,热爱这座城市。我续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分坐在我左右的两个人,左边是阿瑟-温格,右边是大卫-邓恩。冠军杯决赛结束后两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两个人不可否认是我决定将职业生涯托付给阿森纳的最大原因。
一年之后,情况却完全变了。大卫-邓恩已经离开了俱乐部,这在很大程度上动摇了球队和教练,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温格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他是我在摩纳哥时的主教练,之后他又将我签到阿森纳。他赋予我职业生涯的灵感,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能够回报他给予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他说过不会在这样一个时刻将未来托付给俱乐部,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合同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我尊重他的决定,敬佩他的坦率,但下赛季末我就已经31岁了,我无法冒着邓恩和温格都离开的风险留在阿森纳。
这是摆在我面前的良机,不幸的是我只能选择现在离开。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没有人强迫我做任何决定,在这桩转会中我完全代表自己,我觉得现在我只能这么做。巴塞罗纳是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辉煌的历史传统,打法也极其赏心悦目,我相信会在那里过得很开心。
但我会深深地想念阿森纳球迷,他们一直坚定地支持着我。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给予我帮助,在我巅峰的时候他们将我的激情点燃。他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是他们让比赛变得如此特殊,我和阿森纳俱乐部永远有着特殊的联系。
感谢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变得如此受欢迎,你们将永远被我铭记。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0:57:14编辑过]
LZ很火星
温格会续约
就是这么简单
那只是最坏打算
Wenger tells Gunners: Get Dein back or I'll quit The Daily Mail 14:02
好象再也不是托词了
枪手的心是带不走的
亨迷的心倒是可以带走
[em05]Dein,你可知道Arsenal现在多么需要你![em13]
说名实在话!明年之后还象现在这么爱阿森纳的人还这么多?
如果说长期不看,你有爱还会这么深
收费看!好多象我的人看不到直播了!这样英超的广告费应该下降,之后带来一系列问题,赞助下降,银根缩紧,没钱买球星,没钱开高薪。
个人观点:英超已经到了顶峰!很快会进入衰退期。
当年在90意大利成为小世界杯,之后让英超和西甲超过!
如果说西甲开打时间合理的话会分掉好多球迷!
中国人是不出观看费,但是中国人在看你的广告,市场如此实实在在,不知道以后看什么球Q!
首先我是球迷,足球迷,然后才是枪迷!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这问题!
应该是,感觉好像牛头(回复)不对马尾(楼主)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