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论坛上关于亨利的帖子已经够多了。
但是我还是要来说说。
对这样一位为我厂付出那么多,已经决定终老我厂的球员,却不得不因为得到应有的东西,而被迫离开。
这个真是悲哀啊,亨利去年给了我厂一次机会,今年的夏天也给了我厂一个机会。
但是我厂仅仅是花200W买了个门将。其他不见动静。
这样哪里作出了一点点的想拿冠军的斗志!
很让亨利失望,也很让我们失望。
亨利走了,我们非常能够理解!他只是想那个冠军杯冠军!他只是对荣誉无比渴望!
难道这有错吗?
没有!球员就是要对荣誉充满无比的渴望!
亨利走了,是我们对不起他,是我们对不起一颗跳动的、真诚的、执着的心!
SORRY! Thierry Henry!
一路顺风!!!
去年进决赛是亨利一个人的功劳?不要脸的还真多
阿森纳造就了亨利,亨利也奉献了最颠峰的8年,没什么谁对不起谁,唯一做错的就是,阿森纳选了个软蛋当队长而已
亨利给阿森纳机会?俱乐部永远大于个体,球队给了亨利第一次站上欧联决赛的机会,球队给了亨利世界超一流球星的地位,球队从JUVEN那让亨利有了一个创造传奇的机会
永远不要忘记去年欧冠路上其他人的点点滴滴,0失球的图雷,小森,佛拉米尼,埃布,半决赛扑出点球的莱曼,改打3前腰的HLEB,小雷和红毛。。亨利?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2:25:41编辑过]
去年进决赛是亨利一个人的功劳?不要脸的还真多
阿森纳造就了亨利,亨利也奉献了最颠峰的8年,没什么谁对不起谁,唯一做错的就是,阿森纳选了个软蛋当队长而已
亨利给阿森纳机会?俱乐部永远大于个体,球队给了亨利第一次站上欧联决赛的机会,球队给了亨利世界超一流球星的地位,球队从JUVEN那让亨利有了一个创造传奇的机会
永远不要忘记去年欧冠路上其他人的点点滴滴,0失球的图雷,小森,佛拉米尼,埃布,半决赛扑出点球的莱曼,改打3前腰的HLEB,小雷和红毛。。亨利?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哇靠 尼塔玛格,彼得 还是真球迷类 !
谁说只买个法比仔 还有个 北欧的DC呢 我靠强呢 !才15岁 神童!
未来的 。。没什么模版了 。。就是强!!
我以一个亨利球迷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不能说俱乐部“对不起”亨利
俱乐部所做错的一切,只是对不起自己而已
两不相欠,皆大欢喜。
LZ怎么不说昂利欠俱乐部一个欧冠呢,如果决赛里他打进了那两个球……
我TMD再说一遍,一切的一切都显示是亨利要走,临走了还把责任都扔给董事和BOSS,让球队恐慌,什么玩意!等BOSS续约了看他自己扇自己耳光吧.有些人就是眼瞎了.装鸵鸟吧,接着装!
阿森纳对不起亨利
扯吧
走了也不安好心
老子不咒他下赛季断退 提前退役 就不错咯
整个软蛋
球迷也分层次的 最初级的看球星, 高一点看技术,在高一点看战术,最终级的看氛围,看文化!
楼主就是第一层,说好听点是球迷,难听点就追星.
无聊+无知.
[em03][em03][em03]
祝他一帆风顺吧,我厂还是要加油!克服目前的困境。
没有什么是应该得的 有的只是应该做的.
拉倒吧,进决赛绝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攻进皇马的那就远说不上“美妙”, 决赛中浪费机会更是他对不起队友和球迷。他这两个赛季大部分场次都是懒散的,这些都不说了。
想想去年闹转会的时候他出来澄清过吗?没有。 想想之后续约时他对球迷们说了什么, 说他的心在兵工厂, 说他这辈子都为兵工厂效力。
想想他去到巴萨之后说的又是什么话?! 那种赞美的话听得我鸡皮都起了。 这就是他对Arsenal的忠诚吗? 这就是他的承诺吗?
最起码的, 连walcott这个小孩在离开southampton时都会尽力为俱乐部争取高额的转会费, 亨利却在这个时候拍拍屁股走掉了。到底是谁对不起谁?!
他把最好的年华留在我厂
我厂也给了他最好的舞台展示自己......
两不相欠,首先是阿森纳造就了亨利。
henry。。。。。。放p,看一下他对新人的态度就让我超级不爽!他配当队长吗?还想当旗帜??!省点吧,看看人家劳尔!有单独和某个球员表现的特别暧昧吗?(和ad跳那垃圾舞)当其他球员是什么?!进球了永远一个人庆祝!小雷搭个手过来还被他甩开!球队领先了就把球带到角球旗,拖时间,人家门将拖一下时间就被他出言侮辱,还把球拿到人家面前!最不可接受的是,V11很多时候带球快进禁区了,他还在外面踏着步慢悠悠的。有队长明显表现出来不喜欢某个球员的吗???!有队长在L12射了一个本该传给他的球之后大发雷霆的吗??(虽然那时候他还不是队长)在球场上对队友不敬的人,辜负球迷的人,无心留下还说托词说是谁谁谁走了,自己就不留下,这叫忠心吗?如果你是中心,人家留不留关你p事。
henry。。。。。。放p,看一下他对新人的态度就让我超级不爽!他配当队长吗?还想当旗帜??!省点吧,看看人家劳尔!有单独和某个球员表现的特别暧昧吗?(和ad跳那垃圾舞)当其他球员是什么?!进球了永远一个人庆祝!小雷搭个手过来还被他甩开!球队领先了就把球带到角球旗,拖时间,人家门将拖一下时间就被他出言侮辱,还把球拿到人家面前!最不可接受的是,V11很多时候带球快进禁区了,他还在外面踏着步慢悠悠的。有队长明显表现出来不喜欢某个球员的吗???!有队长在L12射了一个本该传给他的球之后大发雷霆的吗??(虽然那时候他还不是队长)在球场上对队友不敬的人,辜负球迷的人,无心留下还说托词说是谁谁谁走了,自己就不留下,这叫忠心吗?如果你是中心,人家留不留关你p事。
我靠, 完全是我心里话!
两不相欠,皆大欢喜。
LZ怎么不说昂利欠俱乐部一个欧冠呢,如果决赛里他打进了那两个球……
“在那边争气点,别丢阿森纳的脸”
眼泪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