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对不起亨利!!!
zllhenry - 6/25/2007 10:10:00 PM

尽管论坛上关于亨利的帖子已经够多了。

但是我还是要来说说。

对这样一位为我厂付出那么多,已经决定终老我厂的球员,却不得不因为得到应有的东西,而被迫离开。

这个真是悲哀啊,亨利去年给了我厂一次机会,今年的夏天也给了我厂一个机会。

但是我厂仅仅是花200W买了个门将。其他不见动静。

这样哪里作出了一点点的想拿冠军的斗志!

很让亨利失望,也很让我们失望。

亨利走了,我们非常能够理解!他只是想那个冠军杯冠军!他只是对荣誉无比渴望!

难道这有错吗?

没有!球员就是要对荣誉充满无比的渴望!

亨利走了,是我们对不起他,是我们对不起一颗跳动的、真诚的、执着的心!

SORRY! Thierry Henry!

一路顺风!!!

cecilia72 - 6/25/2007 10:14:00 PM
 没有谁对不起谁```
愛倩 - 6/25/2007 10:22:00 PM
算了
正品蓝风 - 6/25/2007 10:25:00 PM

去年进决赛是亨利一个人的功劳?不要脸的还真多

阿森纳造就了亨利,亨利也奉献了最颠峰的8年,没什么谁对不起谁,唯一做错的就是,阿森纳选了个软蛋当队长而已

亨利给阿森纳机会?俱乐部永远大于个体,球队给了亨利第一次站上欧联决赛的机会,球队给了亨利世界超一流球星的地位,球队从JUVEN那让亨利有了一个创造传奇的机会

永远不要忘记去年欧冠路上其他人的点点滴滴,0失球的图雷,小森,佛拉米尼,埃布,半决赛扑出点球的莱曼,改打3前腰的HLEB,小雷和红毛。。亨利?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2:25:41编辑过]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28:00 PM
以下是引用正品蓝风在2007-6-25 22:25:00的发言:

去年进决赛是亨利一个人的功劳?不要脸的还真多

阿森纳造就了亨利,亨利也奉献了最颠峰的8年,没什么谁对不起谁,唯一做错的就是,阿森纳选了个软蛋当队长而已

亨利给阿森纳机会?俱乐部永远大于个体,球队给了亨利第一次站上欧联决赛的机会,球队给了亨利世界超一流球星的地位,球队从JUVEN那让亨利有了一个创造传奇的机会

永远不要忘记去年欧冠路上其他人的点点滴滴,0失球的图雷,小森,佛拉米尼,埃布,半决赛扑出点球的莱曼,改打3前腰的HLEB,小雷和红毛。。亨利?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


 

 

哇靠 尼塔玛格,彼得 还是真球迷类 !

 

谁说只买个法比仔 还有个 北欧的DC呢 我靠强呢 !才15岁 神童!

 

未来的 。。没什么模版了 。。就是强!!

阿森纳13 - 6/25/2007 10:39:00 PM
唉,没有谁对不起谁。。。大家都是付出过的。。。只是这样的结局不是大家想看到的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0:42:00 PM
尊重他的决定!!
风铃~海边 - 6/25/2007 10:55:00 PM

我以一个亨利球迷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不能说俱乐部“对不起”亨利

俱乐部所做错的一切,只是对不起自己而已

sword - 6/26/2007 7:57:00 AM

两不相欠,皆大欢喜。

LZ怎么不说昂利欠俱乐部一个欧冠呢,如果决赛里他打进了那两个球……

罗洁艾尔 - 6/26/2007 8:02:00 AM
没有谁对不起谁。
Eazzy - 6/26/2007 8:04:00 AM

我TMD再说一遍,一切的一切都显示是亨利要走,临走了还把责任都扔给董事和BOSS,让球队恐慌,什么玩意!等BOSS续约了看他自己扇自己耳光吧.有些人就是眼瞎了.装鸵鸟吧,接着装!

终极小法 - 6/26/2007 9:04:00 AM

阿森纳对不起亨利

扯吧

走了也不安好心 

老子不咒他下赛季断退  提前退役 就不错咯

整个软蛋

michaekshi - 6/26/2007 9:19:00 AM

球迷也分层次的 最初级的看球星, 高一点看技术,在高一点看战术,最终级的看氛围,看文化!

楼主就是第一层,说好听点是球迷,难听点就追星.

无聊+无知.

Steven97 - 6/26/2007 9:23:00 AM
同样的 我对董事会的无所作为感到可耻!
catkingj - 6/26/2007 9:33:00 AM
只要把金钱跟荣誉换下 LZ这番话完全可以用来形容 爱输理可而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9:37:00 AM
这几天好多的马甲,骂人方便是么?
红茶男 - 6/26/2007 10:47:00 AM

[em03][em03][em03]

祝他一帆风顺吧,我厂还是要加油!克服目前的困境。

better - 6/26/2007 11:25:00 AM

没有什么是应该得的 有的只是应该做的.

睇宋食饭 - 6/26/2007 11:27:00 AM

拉倒吧,进决赛绝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攻进皇马的那就远说不上“美妙”, 决赛中浪费机会更是他对不起队友和球迷。他这两个赛季大部分场次都是懒散的,这些都不说了。

想想去年闹转会的时候他出来澄清过吗?没有。 想想之后续约时他对球迷们说了什么, 说他的心在兵工厂, 说他这辈子都为兵工厂效力。

想想他去到巴萨之后说的又是什么话?! 那种赞美的话听得我鸡皮都起了。 这就是他对Arsenal的忠诚吗? 这就是他的承诺吗?

最起码的, 连walcott这个小孩在离开southampton时都会尽力为俱乐部争取高额的转会费, 亨利却在这个时候拍拍屁股走掉了。到底是谁对不起谁?!

大好头颅 - 6/26/2007 11:34:00 AM

他把最好的年华留在我厂

我厂也给了他最好的舞台展示自己......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11:40:00 AM

两不相欠,首先是阿森纳造就了亨利。

www_reyes_com - 6/26/2007 11:41:00 AM

henry。。。。。。放p,看一下他对新人的态度就让我超级不爽!他配当队长吗?还想当旗帜??!省点吧,看看人家劳尔!有单独和某个球员表现的特别暧昧吗?(和ad跳那垃圾舞)当其他球员是什么?!进球了永远一个人庆祝!小雷搭个手过来还被他甩开!球队领先了就把球带到角球旗,拖时间,人家门将拖一下时间就被他出言侮辱,还把球拿到人家面前!最不可接受的是,V11很多时候带球快进禁区了,他还在外面踏着步慢悠悠的。有队长明显表现出来不喜欢某个球员的吗???!有队长在L12射了一个本该传给他的球之后大发雷霆的吗??(虽然那时候他还不是队长)在球场上对队友不敬的人,辜负球迷的人,无心留下还说托词说是谁谁谁走了,自己就不留下,这叫忠心吗?如果你是中心,人家留不留关你p事。

睇宋食饭 - 6/26/2007 11:42:00 A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6-26 11:41:00的发言:

henry。。。。。。放p,看一下他对新人的态度就让我超级不爽!他配当队长吗?还想当旗帜??!省点吧,看看人家劳尔!有单独和某个球员表现的特别暧昧吗?(和ad跳那垃圾舞)当其他球员是什么?!进球了永远一个人庆祝!小雷搭个手过来还被他甩开!球队领先了就把球带到角球旗,拖时间,人家门将拖一下时间就被他出言侮辱,还把球拿到人家面前!最不可接受的是,V11很多时候带球快进禁区了,他还在外面踏着步慢悠悠的。有队长明显表现出来不喜欢某个球员的吗???!有队长在L12射了一个本该传给他的球之后大发雷霆的吗??(虽然那时候他还不是队长)在球场上对队友不敬的人,辜负球迷的人,无心留下还说托词说是谁谁谁走了,自己就不留下,这叫忠心吗?如果你是中心,人家留不留关你p事。

我靠, 完全是我心里话!

LOVE阿仙奴 - 6/26/2007 11:52: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6-26 7:57:00的发言:

两不相欠,皆大欢喜。

LZ怎么不说昂利欠俱乐部一个欧冠呢,如果决赛里他打进了那两个球……

同意.谁欠谁是说不清的.[em04]
为了 - 6/26/2007 12:28:00 PM

“在那边争气点,别丢阿森纳的脸”

眼泪涌动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对不起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