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yfootballnews]温格:要么邓恩回来 要么我离开
BergkampLau - 6/25/2007 10:33:00 PM

翻译:BergkampLau  版权:www.arsenalcn.com

阿尔塞纳·温格将会在阿森纳的会议上告诉大家,要他续约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让邓恩回到俱乐部。

教授将会在这个星期会见主席希尔伍德和常务董事埃德尔曼,并和他们商讨他的未来。

原文:http://www.myfootballnews.co.uk/news_jump.html?story=738434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52232645835.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5 22:49:26编辑过]



附件: 29503.jpg
BergkampLau - 6/25/2007 10:35:00 PM

Dein与Wenger的关系,Wenger有了向俱乐部叫板的资本!

高层们,认真想想吧![em06]

海洋火焰 - 6/25/2007 10:35:00 PM

董事会 会吗 ? 会让一个和他们做对的人回来?

那帮老古董 除了钱 他们还看重什么? 什么? 什么?

cecilia72 - 6/25/2007 10:38:00 PM
快 把他找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2 - 6/25/2007 10:41:00 PM
温格,我支持你
阿森纳13 - 6/25/2007 10:42:00 PM
支持温格,希望他不要走啊!!!!
普通的枪迷 - 6/25/2007 10:43:00 PM
老板说了算!!![em16]
johnchen01 - 6/25/2007 10:43:00 PM

难道寓言真的成真?

康康 - 6/25/2007 10:47:00 PM
温格,你够猛[em07]
G.Clichy - 6/25/2007 10:51:00 PM

一个教练做到这份上,我也算是服了.其实温格应该有更狠的条件,只不过说不出来,那就是,你们滚,我就续约,你们现在不滚,那我明年走人,等着烂资产吧

老温退休后不去从政,可惜了

风铃~海边 - 6/25/2007 10:51:00 PM
教练去跟亨利在一齐吧,亨利不能离开你
37°2 - 6/25/2007 10:52: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5 22:51:00的发言:
教练去跟亨利在一齐吧,亨利不能离开你

[em09][em09][em09]
蓝风儿 - 6/25/2007 10:53:00 PM
邓恩回来吧
G.Clichy - 6/25/2007 10:54:00 PM
温格也许料到亨利会拿他做挡箭牌,不过听到亨利真真实实的这样说出来的时候,心也凉了半截了.师徒情估计没了一半了.
枪手之谜 - 6/25/2007 10:54:00 PM
假新闻太假了从目前情况下根本不可能的,明年科克伦来的话有可能
康康 - 6/25/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5 22:51:00的发言:
教练去跟亨利在一齐吧,亨利不能离开你

[em49][em49]
淡淡de兰 - 6/25/2007 11:17:00 PM
这才是王道
catkingj - 6/25/2007 11:22:00 PM

终于摊牌了!

密切关注中

逍遥的JOEY - 6/25/2007 11:23:00 PM
这台戏唱的真TNND嗲[em12]
augustsnow - 6/25/2007 11:35:00 PM

那你走吧,阿森纳并不是少了你不可

division - 6/25/2007 11:47:00 PM
这个也只有在阿森纳有可能,阿森纳恐怕是世界上给与教练最大权利的俱乐部了
andypizzafox - 6/25/2007 11:50:00 PM

哈哈,有的看了!!

xlfour1 - 6/25/2007 11:53:00 PM
行动开始了[em01]
B10 - 6/26/2007 12:20:00 AM

应该不可能

教授是很理智的

[em01]
37°2 - 6/26/2007 12:20: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5 23:47:00的发言:
这个也只有在阿森纳有可能,阿森纳恐怕是世界上给与教练最大权利的俱乐部了

也许是吧

马赛回旋 - 6/26/2007 12:41:00 AM
搬个板凳继续看热闹,一定要看到最后~~~
hanhua_66 - 6/26/2007 12:45:00 AM
以下是引用风铃~海边在2007-6-25 22:51:00的发言:
教练去跟亨利在一齐吧,亨利不能离开你

风铃MM不要说胡话[em07]
cinder - 6/26/2007 1:11:00 AM
想起FM里的最后通牒。。。
grantwewe - 6/26/2007 1:12:00 AM
用脚趾头想一下就知道了:温格花了这么多心血建设新球场新球队,怎么这么容易因为一个人就放弃了呢?[em05]
康康 - 6/26/2007 1:40: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5 23:47:00的发言:
这个也只有在阿森纳有可能,阿森纳恐怕是世界上给与教练最大权利的俱乐部了

恩,除了他和弗格森,我想不出还有谁有这么大权力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myfootballnews]温格:要么邓恩回来 要么我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