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亨利才看阿的 或者说是亨利出色的表现才看阿的 没有亨利阿的进攻就是无头苍蝇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看那鸟穿上巴菜的衣服真不合身。
一个字“丑”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吹?[em06]
B10,,,,我94年开始喜欢B10和巴乔,,,喜欢arsenal之前我喜欢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切尔西和AC,,,因为AC有巴乔的身影,虽然短暂,,切尔西有辫帅古力特和左拉,我十多年来,一直是橙色军团的支持者,,,,所以我迷上arsenal是因为B10,,而现在,如果说坚持,,那是因为温格,,我从不怀疑我现在的坚定,,对于亨利,我只有赞叹,却没有悲哀,,B10走的时候我哭了,,亨利走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释然,,因为这对大家都好,,
只有当温格走的时候,我想我才会再问自己一句,,我需要重新选择么,,,现在,,一点都没有,,
请不要鄙视我的庸俗,,因为活久了,,人总有点现实,,要活得对得起自己,,我对那些one team , one life的人无比崇敬,,我没有这样的觉悟,,只因自己觉悟没有神的觉悟,,活得好点,是我自己的信条,,
所以,因为温格的精神还在,,所以我还是那么的信念,,你还是我的唯一选择,,,
发重贴了,不好意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9:39:13编辑过]
亨利走了,我心依旧,这一刻我才发觉,我喜欢的是阿森纳!
王者离开固然令人沮丧,可我从不气馁,因为我与阿森纳同在!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因荷兰三剑客开始喜欢橙衣军团;
92年欧洲杯,博格坎普横空出世,让我惊艳不已,从此沉迷而不能自拔;
93年追随博格坎普到国米,95年到阿森纳至今,彻底的恋上了枪手。。。。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吹?[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