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你喜欢的是阿森纳还是仅仅喜欢的是亨利
vxctor - 6/26/2007 1:46:00 PM

因为亨利才看阿的  或者说是亨利出色的表现才看阿的   没有亨利阿的进攻就是无头苍蝇

只爱橙色 - 6/26/2007 1:5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condermen - 6/26/2007 2:32:00 PM

看那鸟穿上巴菜的衣服真不合身。

一个字“丑”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35: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3: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只爱橙色 - 6/26/2007 5:04: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3: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吹?[em06]

RAYCHENG - 6/26/2007 7:26:00 PM

B10,,,,我94年开始喜欢B10和巴乔,,,喜欢arsenal之前我喜欢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切尔西和AC,,,因为AC有巴乔的身影,虽然短暂,,切尔西有辫帅古力特和左拉,我十多年来,一直是橙色军团的支持者,,,,所以我迷上arsenal是因为B10,,而现在,如果说坚持,,那是因为温格,,我从不怀疑我现在的坚定,,对于亨利,我只有赞叹,却没有悲哀,,B10走的时候我哭了,,亨利走的时候,我觉得有点释然,,因为这对大家都好,,

只有当温格走的时候,我想我才会再问自己一句,,我需要重新选择么,,,现在,,一点都没有,,

请不要鄙视我的庸俗,,因为活久了,,人总有点现实,,要活得对得起自己,,我对那些one team , one life的人无比崇敬,,我没有这样的觉悟,,只因自己觉悟没有神的觉悟,,活得好点,是我自己的信条,,

所以,因为温格的精神还在,,所以我还是那么的信念,,你还是我的唯一选择,,,

RAYCHENG - 6/26/2007 7:27:00 PM

发重贴了,不好意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9:39:13编辑过]

geniusfan11 - 6/26/2007 7:33:00 PM

亨利走了,我心依旧,这一刻我才发觉,我喜欢的是阿森纳!

王者离开固然令人沮丧,可我从不气馁,因为我与阿森纳同在!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因荷兰三剑客开始喜欢橙衣军团;

92年欧洲杯,博格坎普横空出世,让我惊艳不已,从此沉迷而不能自拔;

93年追随博格坎普到国米,95年到阿森纳至今,彻底的恋上了枪手。。。。

pires84917 - 6/26/2007 8:19: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7: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6-26 16: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3: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90年开始?比我晚[em08]

俺是从89年就开始只爱橙色[em03]

真爱吹啊。。。

吹?[em06]

89年[em06],想知道MM今年贵庚!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你喜欢的是阿森纳还是仅仅喜欢的是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