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你喜欢的是阿森纳还是仅仅喜欢的是亨利
枪手之谜 - 6/26/2007 1:00:00 AM

     你喜欢的是我厂还是仅仅是H14的FANS呢,其实非常简单,做个小小的测试就知道了:
     如果明年我厂和巴萨在欧冠的淘汰赛中相遇了,你支持的是我厂还是巴萨?如果选择的是巴萨,那对不起,你就和雷小面似的不适合呆在我厂,你们仅仅是因为喜欢H14才喜欢上我厂的,那还是趁早走人比较好;如果你支持的是我厂,那恭喜你,你作出了非常正确的选择,你是兵工厂合格的工人了。
     忠诚啊,绝对的忠诚啊!

     这可能是我们这种缺少足球底蕴的国家的球迷最缺少的了。我们这里可能大多数的人(注意我说的是“人”,而不是“球迷”)永远都不会,也不能理解现在在英国的阿森纳球迷的心情,对于他们来说,许下诺言又背叛诺言的H14就是个叛徒(我也这么认为的)。我觉得比较奇怪的是H14一直把教授看作是教父似的,那教授最被人称道的诚信守信美德他怎么就没看到,没学到呢?
      那些仅仅喜欢H14的我厂的伪球迷可能要说了,H14为我厂付出的还不够多吗?问这个问题的肯定是2000年以后才成为我厂一员的,对于H14怎么来我厂的情况肯定也不是很清楚。时间比较长的我厂的球迷肯定知道,当初H14不是作为一个成名球星,不是作为一个巨星过来的,可以说他过来的时候非常落魄,他是作为阿内尔卡的替代品来的,过来之前在尤文图斯非常的不顺利。是教授----H14以前在摩纳哥的恩师拯救了他,把H14从一个边锋改造成了一个伟大的全能的杀手,把他从一颗小星星变成了一颗巨星,巨型的星星。所以H14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应该做的,他做的是他的分内之事。如果不是H14做得足够好,按教授唯美的性格可能早就不要他了。
      而且教授发掘人才的嗅觉这么好,就算那一年不是H14从尤文过来,也会有J14、G14、K14出现的。
      最后的结论就是是阿森纳成就了H14,而不是H14成全了阿森纳,所以
H14还是欠我厂的。
      想想吧,当初马拉多纳在巴萨多风光,肥罗在巴萨多威风,里瓦尔多、罗马里奥在巴萨都是杀人如麻的角色,现在呢,诺坎普还有多少人还记得他们?为什么?
      H14惨了,他再也不是球场上唯一的那个国王了,他只不过是众多绿叶里的一片,再也不会是枝头上独一无二的红花了。有一天他肯定会后悔的,就像他自己所说的:从阿森纳出去的没有一个不后悔,没有一个不想重新回来的。当然,H14应该也不例外。
      而我厂呢,大家自然不必担心,赖特走了有阿内尔卡,小阿走了来亨利,亨利走了呢,我们还有教授。等待教授挑选H14的接班人的过程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吗?

      还有我永远也不会去看巴萨的比赛,除非欧冠我厂和他们踢。别人家的孩子再好还是别人的,自己的孩子不管多么不讨人喜欢还是自己心头那块肉。
     
      一入豪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07:46编辑过]

37°2 - 6/26/2007 1:35:00 AM

因为阿森纳才喜欢亨利

而对阿森纳,则是全身心的爱

grantwewe - 6/26/2007 1:39:00 AM
by the way is it true that arsenal got 2 young player from barcelona as part of the henry deal cause i have heard this.

The problem is that young player never get revealed offically.
康康 - 6/26/2007 1:39: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35:00的发言:

因为阿森纳才喜欢亨利

而对阿森纳,则是全身心的爱

恩?

我以为你是因为小飞侠

37°2 - 6/26/2007 1:40:00 AM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pires84917 - 6/26/2007 1:46:00 AM
这种讨论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康康 - 6/26/2007 1:4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6 1:39:00的发言:
by the way is it true that arsenal got 2 young player from barcelona as part of the henry deal cause i have heard this.

The problem is that young player never get revealed offically.

桑托斯?博杨?

[em15][em15]

你从哪里听到的这个消息?

grantwewe - 6/26/2007 1:50:00 AM
AM的八卦消息。。。。
Noriping - 6/26/2007 2:2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62241255914.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62242338665.jpg[/upload]

希望亨利别后悔



附件: 29521.jpg

附件: 29522.jpg

附件: 29523.jpg

附件: 29524.jpg
马赛回旋 - 6/26/2007 2:3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6 1: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6 1:39:00的发言:
by the way is it true that arsenal got 2 young player from barcelona as part of the henry deal cause i have heard this.

The problem is that young player never get revealed offically.

桑托斯?博杨?

[em15][em15]

你从哪里听到的这个消息?

如果真是这两个小孩的话那我从今天起逢人就问"亨利是谁"~~~YY是夏天的必备品哦[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2:35:00 AM

最初是因为亨利而喜欢阿森纳,但从上个赛季开始

小将们进球我更激动,亨利进球反而很平静……

Destiney - 6/26/2007 2:42:00 AM

我的原则是:

我不会恨亨利

我不会喜欢上巴萨

我会祝福他在巴萨可以获得荣耀

但是

我活是阿森纳的人 死是阿森纳的鬼

我爱上阿森纳 是因为他的整体打法

也是因为亨利

但是 维持我对阿森纳的喜爱的 却是高于这个的

这就是我想说的

洛梧桐 - 6/26/2007 3:13:00 AM

有些人,说不再看枪手的比赛,但是心永远在阿什伯顿,那永远是放屁,迎来送往,有人走有人来,真正的球迷是对球队不变的心,无论是高潮,还是低谷

罗洁艾尔 - 6/26/2007 8:25:00 AM

因为在98年世界杯决赛的时候和朋友打赌。。我赌巴西赢,结果巴西输了(当时我还小,基本上以前没看过球,只知道巴西挺NB的),从那儿以后就赌气的喜欢了法国。后来因为法国喜欢亨利,后来因为亨利喜欢阿森纳,而经过几年的时间,我发现我喜欢的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亨利,而是整个阿森纳。所以亨利虽然走了,但阿森纳依然是唯一!

cecilia72 - 6/26/2007 8:35:00 AM
因为P7 喜欢AR    P7走了  心还在这
普通的枪迷 - 6/26/2007 9:45:00 AM
我更喜欢有大炮队徽的球衣!![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6/26/2007 9:49:00 AM
看见15楼的签名实在反胃啊[em06]
zck6550 - 6/26/2007 10:10:00 AM

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亨利走了,真正的枪迷能不在乎?喜欢亨利了才喜欢阿森纳又怎么样?这样就不能做合格的枪迷了吗?不要太偏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6/2007 10:33:00 AM

15楼签名怎么看怎么像拉尔森。。。。

ps:巴萨的衣服真丑,看上去脏脏的。

终极小法 - 6/26/2007 10:36:00 AM
因为亚当斯才喜欢的阿森纳
xyzroger - 6/26/2007 10:49:00 AM
阿森纳...永远的阿森纳..!
只爱橙色 - 6/26/2007 10:59: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0]

caibo - 6/26/2007 11:00:00 AM

因为博格坎普和永贝里而喜欢上阿森纳。

以后还是会关注一下亨利的,毕竟他在阿森纳有过辉煌的岁月,曾经是我们的队长和核心,也曾经给我们带来荣耀和欢呼。

catkingj - 6/26/2007 11:01:00 A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0]

[em07]荷兰+法国球迷就是阿迷的主流

我是前者

只爱橙色 - 6/26/2007 11:06:00 AM

9楼的,你发的那张亨利跟巴傻猪席合影的背景照片就能看出阿森纳的经济窘迫:

巴傻的赞助商有AUDI汽车、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CocaCola、NIKE等等,都是全球化大公司!

而阿森纳呢?貌似除了球衣赞助商NIKE之外只有阿联酋航空了[em06]

淡淡de兰 - 6/26/2007 11:21:00 AM
grantwewe签名上的那个 孩子是谁?
枪王之王 - 6/26/2007 11:21:00 A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1:06:00的发言:

9楼的,你发的那张亨利跟巴傻猪席合影的背景照片就能看出阿森纳的经济窘迫:

巴傻的赞助商有AUDI汽车、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CocaCola、NIKE等等,都是全球化大公司!

而阿森纳呢?貌似除了球衣赞助商NIKE之外只有阿联酋航空了[em06]

呵呵,前几年八傻的胸前还没有广告呢
十年冰王子 - 6/26/2007 11:25:00 AM
永远追随阿森纳。。。
只爱橙色 - 6/26/2007 11:31:00 A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6-26 1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1:06:00的发言:

9楼的,你发的那张亨利跟巴傻猪席合影的背景照片就能看出阿森纳的经济窘迫:

巴傻的赞助商有AUDI汽车、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CocaCola、NIKE等等,都是全球化大公司!

而阿森纳呢?貌似除了球衣赞助商NIKE之外只有阿联酋航空了[em06]

呵呵,前几年八傻的胸前还没有广告呢

现在球衣上也没有广告啊,胸前的那几个字母是给联合国什么什么基金会免费做得广告。

不得不承认阿森纳在那些全球化大企业眼里影响力还是不行[em06]

37°2 - 6/26/2007 1:42: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6 1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26 1:40:00的发言:
我是因为小飞侠才喜欢的荷兰[em04]

你也是荷兰球迷?

[em1]

90年就开始关注荷兰

94年因为小飞侠,彻底成为橙子

[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你喜欢的是阿森纳还是仅仅喜欢的是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