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问自己,如果教授走了,我还是我厂的球迷吗?
goota - 6/26/2007 12:32:00 PM

看到有朋友问我们是我厂的球迷还是h14球迷,我还能肯定的说,我是我厂的球迷。

但是如果明年教授走了呢?

说实话,我犹豫了。如果我厂的打法不能延续教授的风格的话,我要走了。教授入主前的阿森纳,我没有看过,但从听说的情况看,并不像我喜欢的现在的这支阿森纳。

37°2 - 6/26/2007 1:06:00 PM

那你跟随教授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问自己,如果教授走了,我还是我厂的球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