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朋友问我们是我厂的球迷还是h14球迷,我还能肯定的说,我是我厂的球迷。
但是如果明年教授走了呢?
说实话,我犹豫了。如果我厂的打法不能延续教授的风格的话,我要走了。教授入主前的阿森纳,我没有看过,但从听说的情况看,并不像我喜欢的现在的这支阿森纳。
那你跟随教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