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再造之我见
不是球迷 - 6/26/2007 4:18:00 PM

终于等到亨利走了, 枪手的再造路上去掉了一个核心障碍.

然而以现在的阵容, 枪手的问题还是多多.

首先, 要解决中场的防守能力, 光靠G19是撑不住的, 一定要挖个埃辛一类的人物, 实在找不到, 就把图雷顶上去, 恢复中场的平行双后腰, 虽然攻击力会下降, 但至少防守能大幅提高, 现在的枪手先该做的是把自己的篱笆扎牢, 不求场面好看, 实实在在的拿3分是硬道理. 

其次, 防线上问题也多多. 左后卫克里希是不行的, 要淘汰掉; 中后卫加拉和图雷的组合在防高空球上是有缺陷的, 右面埃布明显攻强于守, 碰上一流强队会吃亏的.

再次, 关于小法的使用, 要么打451, 他还可以留在中场, 或者干脆把他顶上锋线, 踢博格坎普以前的角色, 总之一定要在他身后布下双后腰, 实在不行, 卖掉套现也是可以的, 前场的组织就交给罗西基.

最后, 关于锋线, 阿德巴约除了拍亨利马屁, 其他根本不行, 趁早卖掉正经; 买人的话, 一定要找个头球可以的, 否则情愿在队里挖潜, 据说年轻球员中有个中锋的好料子, 可以试试; 如果雷耶斯愿意回来, 也可以把他推上锋线, 其实雷耶斯跟范佩西之间是有火花的.

现在的枪手阵容, 除了范佩西, 罗西基, 吉尔伯托, 图雷, 其他人都不属于一流人选, 小法特长和缺陷同样明显, 德尼尔森只踢了没几场, 一时难以判断.

罗宾范佩尔西 - 6/26/2007 4:23:00 PM

小克不行?要被淘汰?

上的赛季你真的看过我厂的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6:23:21编辑过]

不是球迷 - 6/26/2007 4:27:00 PM

关于两个队长的离去, 维埃拉是因为要给小法让位子, 是温格的一次赌博, 现在回头看功过各50%, 我没意见.

关于亨利的离去, 我举双手赞成, 有些话不想在这里说, 我只是觉得他去年就该走, 他多存在一个赛季,性已经对枪手的再造过程造成了损害.

ntzz198596 - 6/26/2007 4:28:00 PM
埃布可是能单兵防住鸟鸟罗的男人,要小克走的确不现实,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
枪王之王 - 6/26/2007 4:31:00 PM
真不知道楼主看没看过上个赛季的球?怎么满篇都在瞎说啊?
ntzz198596 - 6/26/2007 4:33:00 PM
在大家的眼球都在看亨利接班人的时候,还是觉得该买个有防空能力的后卫,
枪王之王 - 6/26/2007 4:34: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是球迷在2007-6-26 16:27:00的发言:

关于两个队长的离去, 维埃拉是因为要给小法让位子, 是温格的一次赌博, 现在回头看功过各50%, 我没意见.

关于亨利的离去, 我举双手赞成, 有些话不想在这里说, 我只是觉得他去年就该走, 他多存在一个赛季,性已经对枪手的再造过程造成了损害.

那你还不如说亨利根本就不应该到阿森纳来,那样他对阿森纳就不会有损害了
不是球迷 - 6/26/2007 4:36:00 PM

后卫的人选, 埃弗顿的莱斯科特和热刺的道森都是很好的人选.

锋线和中场没有可能的人选, 过去的一个赛季最奇怪的是教授怎么会错过贝尔巴托夫, 目前看到的欧洲前锋里最类似博格坎普风格的人选, 可惜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了, 以枪手现时的能量是招揽不到他了.

ntzz198596 - 6/26/2007 4:41:00 PM
如果照这白吃楼主说的那样,我想我不会看我厂的球了
邦德 - 6/26/2007 4:44:00 PM
要说要找一个像博博那样踢二前锋的,没有人比罗西基更合适了~~
不是球迷 - 6/26/2007 4:49:00 PM

预料到一些非议, 不一一作答.

关于球赛, 本人只关注英超, 一个赛季, 所有英超的380场比赛次,我看的有320场以上, 四大豪门的场场不拉. 

在这里年久些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我是谁, 好久不发言, 是因为想说的多半会引起非议, 尤其是一些为了发泄热情而看球的球迷. 我看球, 因为我不是球迷. 我只是觉得通过看足球比赛, 可以研究出一些东西, 领悟一些东西.

这次发言, 是因为觉得枪手再造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候, 发表些观点, 或许会有些帮助.

hanhua_66 - 6/26/2007 4:58:00 PM
球队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前场的创造力和配合度,以及打门的果断,其他的只要保持原样就可以冲击冠军,当然中后卫有个头球高手就更好了。
zhh - 6/26/2007 5:16:00 PM
我也曾想过如果没有合适的后腰,把图雷推到后腰位置,因为他的防守能力强,又有进攻欲望有一脚远射.那样中后卫还需要加强,莱斯科特本赛季表现出色,价格已经涨到1000万镑左右,现在买已经晚了,热刺的球员想都不要想,现成的西布朗维期的C.戴维斯价格700万镑左右应该尽快搞定.
HatTrick - 6/26/2007 8:33:00 PM

同意,请大家密切关注我厂的两个球星——加拉、小法,他们还是存在很大问题的,真正的世界级是范配西、罗西基、图雷三人,他们应该是中轴线,G19已经大不如前。。。

rocisky 与 fabregas的强弱对比,我会抽空跟大家交流的!

Arsenal~ - 6/27/2007 11:56:00 AM
[em09]太假   
紫焰 - 6/27/2007 12:00:00 PM
以下是引用不是球迷在2007-6-26 16:36:00的发言:

后卫的人选, 埃弗顿的莱斯科特和热刺的道森都是很好的人选.

锋线和中场没有可能的人选, 过去的一个赛季最奇怪的是教授怎么会错过贝尔巴托夫, 目前看到的欧洲前锋里最类似博格坎普风格的人选, 可惜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了, 以枪手现时的能量是招揽不到他了.

热刺的道森?! FM玩玩是可以地 但是与现实联系起来就不好了楼主........你说的可能是FM里地我厂吧.....

V.persie - 6/27/2007 12:25:00 PM
 克里希的确不行!!!
dickkan - 6/27/2007 12:28:00 PM

亨利的离开并不一定都是负面影响,

在亨利不在的比赛中,前场的分工更加明显,攻击球员的发挥空间更大.

唯一的问题是,教练应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安抚一下一些年轻球员,

毕竟有很多球员都是看H14当头头的,

其次就要加强锋线的厚度,不然到时候万一有人收伤,那只能重演这个赛季的悲剧了

[em03]
马赛回旋 - 6/27/2007 12:48:00 PM
别的先不多说,至少后腰位置上确实有待于加强,副队眼看合同将至,该死的30政策估计又要来捣乱了,而迪亚比和宋一两年内绝对到不了这样收发自如高度,所以说我们在腰上储备充足什么的是大错特错的
arsenalhenry - 6/27/2007 12:49:00 PM
你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啊 像你这样说的话 阿森纳就真可能去打英冠了。。。
zhh - 6/27/2007 1:19:00 PM
现在枪手再造的关键是留住教授,教授对续约问题至今还没有明确表态,使得对内追随教授的球员人心不稳.转会传闻中想要来我厂的球员也因为教授的前景不明,而改变主意.
mirach - 6/27/2007 2:05:00 PM

好多人设想的没有一点的可行性,对阵容变动太大。温格所设想的变动不会这么厉害,他只会一两个位置引进新援。

david025 - 6/27/2007 2:07:00 PM
BC楼主,果然不是球迷,丫就是球盲
wcskip - 6/27/2007 5:46:00 PM
楼主的评论真配得起他的ID,全篇都是胡说,阿的八月不行?你有没有看过球赛?小法上峰线?小法没有球在脚,只是一个平庸的球员。还有等等,真是让我汗颜啊。
FF15 - 6/27/2007 6:30:00 PM
只要稳定住就有希望
活着为什么 - 6/27/2007 6:32:00 PM
分析的有问题,,,
V11 - 7/2/2007 11:16:00 PM
太有才了!!!这样跟中游球队有什么分别!
米迦勒 - 7/3/2007 12:28: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6 16:44:00的发言:
要说要找一个像博博那样踢二前锋的,没有人比罗西基更合适了~~

    

米迦勒 - 7/3/2007 12:32:00 AM

     教授续约.要个中后卫.前锋队内潜挖.至于中后卫的人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亨利走了把大家注意力引开了..队内最大问题还是防定位球和角球

     到现在为止没看见有引进中后卫的消息

     下赛季怎么办?

    

    

sos - 7/3/2007 11:27:00 AM
只希望下赛季有人能扑上亨利的位置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再造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