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亨利走了, 枪手的再造路上去掉了一个核心障碍.
然而以现在的阵容, 枪手的问题还是多多.
首先, 要解决中场的防守能力, 光靠G19是撑不住的, 一定要挖个埃辛一类的人物, 实在找不到, 就把图雷顶上去, 恢复中场的平行双后腰, 虽然攻击力会下降, 但至少防守能大幅提高, 现在的枪手先该做的是把自己的篱笆扎牢, 不求场面好看, 实实在在的拿3分是硬道理.
其次, 防线上问题也多多. 左后卫克里希是不行的, 要淘汰掉; 中后卫加拉和图雷的组合在防高空球上是有缺陷的, 右面埃布明显攻强于守, 碰上一流强队会吃亏的.
再次, 关于小法的使用, 要么打451, 他还可以留在中场, 或者干脆把他顶上锋线, 踢博格坎普以前的角色, 总之一定要在他身后布下双后腰, 实在不行, 卖掉套现也是可以的, 前场的组织就交给罗西基.
最后, 关于锋线, 阿德巴约除了拍亨利马屁, 其他根本不行, 趁早卖掉正经; 买人的话, 一定要找个头球可以的, 否则情愿在队里挖潜, 据说年轻球员中有个中锋的好料子, 可以试试; 如果雷耶斯愿意回来, 也可以把他推上锋线, 其实雷耶斯跟范佩西之间是有火花的.
现在的枪手阵容, 除了范佩西, 罗西基, 吉尔伯托, 图雷, 其他人都不属于一流人选, 小法特长和缺陷同样明显, 德尼尔森只踢了没几场, 一时难以判断.
小克不行?要被淘汰?
上的赛季你真的看过我厂的比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6:23:21编辑过]
关于两个队长的离去, 维埃拉是因为要给小法让位子, 是温格的一次赌博, 现在回头看功过各50%, 我没意见.
关于亨利的离去, 我举双手赞成, 有些话不想在这里说, 我只是觉得他去年就该走, 他多存在一个赛季,性已经对枪手的再造过程造成了损害.
关于两个队长的离去, 维埃拉是因为要给小法让位子, 是温格的一次赌博, 现在回头看功过各50%, 我没意见.
关于亨利的离去, 我举双手赞成, 有些话不想在这里说, 我只是觉得他去年就该走, 他多存在一个赛季,性已经对枪手的再造过程造成了损害.
后卫的人选, 埃弗顿的莱斯科特和热刺的道森都是很好的人选.
锋线和中场没有可能的人选, 过去的一个赛季最奇怪的是教授怎么会错过贝尔巴托夫, 目前看到的欧洲前锋里最类似博格坎普风格的人选, 可惜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了, 以枪手现时的能量是招揽不到他了.
预料到一些非议, 不一一作答.
关于球赛, 本人只关注英超, 一个赛季, 所有英超的380场比赛次,我看的有320场以上, 四大豪门的场场不拉.
在这里年久些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我是谁, 好久不发言, 是因为想说的多半会引起非议, 尤其是一些为了发泄热情而看球的球迷. 我看球, 因为我不是球迷. 我只是觉得通过看足球比赛, 可以研究出一些东西, 领悟一些东西.
这次发言, 是因为觉得枪手再造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候, 发表些观点, 或许会有些帮助.
同意,请大家密切关注我厂的两个球星——加拉、小法,他们还是存在很大问题的,真正的世界级是范配西、罗西基、图雷三人,他们应该是中轴线,G19已经大不如前。。。
rocisky 与 fabregas的强弱对比,我会抽空跟大家交流的!
后卫的人选, 埃弗顿的莱斯科特和热刺的道森都是很好的人选.
锋线和中场没有可能的人选, 过去的一个赛季最奇怪的是教授怎么会错过贝尔巴托夫, 目前看到的欧洲前锋里最类似博格坎普风格的人选, 可惜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了, 以枪手现时的能量是招揽不到他了.
热刺的道森?! FM玩玩是可以地 但是与现实联系起来就不好了楼主........你说的可能是FM里地我厂吧.....
亨利的离开并不一定都是负面影响,
在亨利不在的比赛中,前场的分工更加明显,攻击球员的发挥空间更大.
唯一的问题是,教练应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安抚一下一些年轻球员,
毕竟有很多球员都是看H14当头头的,
其次就要加强锋线的厚度,不然到时候万一有人收伤,那只能重演这个赛季的悲剧了
[em03]好多人设想的没有一点的可行性,对阵容变动太大。温格所设想的变动不会这么厉害,他只会一两个位置引进新援。
教授续约.要个中后卫.前锋队内潜挖.至于中后卫的人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亨利走了把大家注意力引开了..队内最大问题还是防定位球和角球
到现在为止没看见有引进中后卫的消息
下赛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