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qiqi - 6/26/2007 4:35:00 PM
看看大家的观点!![em20]
andora89 - 6/26/2007 4:47:00 PM
It's better 4 him 2 leave!
hanhua_66 - 6/26/2007 4:51:00 PM
如果他的离开能让年轻球员迸发更大的能量
qscgy - 6/26/2007 5:00:00 PM
andora89 - 6/26/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qscgy在2007-6-26 17:00:00的发言:
henry根本没有领袖风范,关键时刻脚软。脚顺了什么球都可以进,脚不顺什么球都进不了,每次我们队落后,又狂攻不下的时候,他一点表情都没有,cool cool的,不懂得如何激励队友。
顶!!!虽然我喜欢亨利[em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