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是否支持亨利离开..
yayaqiqi - 6/26/2007 4:35:00 PM
看看大家的观点!![em20]
andora89 - 6/26/2007 4:47:00 PM
It's better 4 him 2 leave!
hanhua_66 - 6/26/2007 4:51:00 PM
如果他的离开能让年轻球员迸发更大的能量
qscgy - 6/26/2007 5:0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ndora89 - 6/26/2007 5:03:00 PM
以下是引用qscgy在2007-6-26 17:00:00的发言:
henry根本没有领袖风范,关键时刻脚软。脚顺了什么球都可以进,脚不顺什么球都进不了,每次我们队落后,又狂攻不下的时候,他一点表情都没有,cool cool的,不懂得如何激励队友。

顶!!!虽然我喜欢亨利[em08]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是否支持亨利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