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有好戏在后头~~
yayaqiqi - 6/26/2007 4:51:00 PM

看来这回董事会彻底的....

估计还有重头戏在后面...

等着瞧吧!!

邦德 - 6/26/2007 4:54:00 PM
当然4000W的转会大饼才画了1600W的一角呢,还有2400W等着连成一个圈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好戏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