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无关乎金钱
lwxie - 6/26/2007 6:49:00 PM

虽没有欧冠决赛失利那般突然,henry的离去却让我痛得更加彻底,更加持久。因为欧冠可以再来,独一无二的人却永远的离去了。从确切传出他要走的消息开始,我选择了逃避,不愿到纷纷扬扬的网站上来看一眼,这里每个字眼都突然变得异常的让人烦躁和彷徨。早已过了青春躁动的年纪,但在这场灾难面前,却根本无处可去,忧伤无论如何也无法从脑袋里撇开。到底为什么?就为了欧冠的冠军?要知道,得到的同时也意味着失去。在可能得到加泰罗尼亚人的欢心的同时你失去的是所有枪手球迷对你的爱,因为爱早已变成了痛。不想分析,不想责备,事实都发生了,再也回不来了,事实就是这样。所有人都希望他能成为第二个B10,所有人都希望他可以成为我们新的传奇,这些,哪儿是英镑可以买来的。

嗦嗦这些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只是很难受。

37°2 - 6/26/2007 6:57:00 PM

看我签名

天天~ARS - 6/26/2007 10:06:00 PM

我和LZ你相反......

我每天都希望看H14去 巴萨的新闻.........

  在我眼里...他就是个叛徒.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关乎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