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被收购的可能性多大?
skr0828 - 6/26/2007 10:13:00 PM

我想知道我们被克拉克收购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啊?如果能的话那真是太好了。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37°2 - 6/27/2007 10:11:00 PM
bu zhidao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收购的可能性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