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还是原来的阿森纳吗?
n402167619 - 6/27/2007 7:51:00 PM

亨利终于走了.....

或许亨利的走另我们伤感,但我们永远会记住他......

 

我们会记住阿森纳英超联赛49场不败纪录

我们会记住他们:博格坎普、维埃拉、埃杜、维尔托德、坎贝尔、皮雷、雷耶斯。。。。。。。。

but,他们都离开我们了,等待我们的是一群小伙子,我们的阿森纳逐渐变的年轻,越来越陌生。。。。。。。。

明天又将会是怎样的阿森纳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9:52:25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6/27/2007 8:05:00 PM
年轻人总也会有变成熟的那天。
aosudong - 6/27/2007 8:10:00 PM
希望年轻人接过老枪,擦亮新枪[em01]
邦德 - 6/27/2007 9:17:00 PM
就上赛季,从打法上看活脱脱就是一支AC米兰,怎么年轻人踢得这么老迈啊~~
allrange - 6/27/2007 9:22:00 PM

新赛季还没开始 比赛还没看到 怎么能做评价

上赛季虽然前半段糟糕 可是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 

踢大部分比赛的人都没有走 有什么可悲哀的

大好头颅 - 6/27/2007 11:53:00 PM
为什么一定要原来的阿森纳?
LOVE阿仙奴 - 6/28/2007 12:50:00 AM
只要教授一天不走,我厂还是会延续"华丽"的踢法,这就是我喜欢的ARSENAL.[em03][em03]
pires84917 - 6/28/2007 12:54:00 AM
我要速度,我要速度!
马赛回旋 - 6/28/2007 1:13: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7 21:17:00的发言:
就上赛季,从打法上看活脱脱就是一支AC米兰,怎么年轻人踢得这么老迈啊~~

不知道邦德是怎么看出来的,只是我却觉得境界方面的差距不严是一点半点~~~[em02]

言归正传,原来的阿森纳是什么?不败赛季?左路走廊?法国帮?还是更久远的上世纪末?甚至再往前的boring boring arsenal?都是但呀都不是,一个时代必然有一个时代的烙印,一个时代也必有一个时代的闪光之处.但如果死抱着那些闪光不放以消极的眼光去看将来的发展变化,那就不应该了.LZ不要灰心丧气,将来的阿森纳自然会有它的迷人之处,不需要担心害怕的

枪王之王 - 6/28/2007 1:26:00 AM
只要有BOSS在,只要有董事会的全力支持,我相信会迎来更迷人的阿森纳!
cecilia72 - 6/28/2007 1:35:00 AM

等吧

[em18]
FF15 - 6/28/2007 10:27:00 AM
更新换代。。。。。
Holyshare - 6/28/2007 11:04:00 AM

赖特和默森当年走的时候我问了这句话 亨利当年来的时候我也问了这句话 到现在是整整10年

洋泡泡 - 6/28/2007 11:51:00 AM
期待年轻人的表现[em03]
Arsally - 6/28/2007 11:54:00 A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7 21:17:00的发言:
就上赛季,从打法上看活脱脱就是一支AC米兰,怎么年轻人踢得这么老迈啊~~

米兰多老练啊……一个个精的跟什么似的……[em07]
fly - 6/28/2007 11:55:00 AM
BOSS没走阿仙奴仲系以前一样![em07]
活着为什么 - 6/28/2007 6:41:00 PM
教授没有走,,就行
jiayu - 6/28/2007 7:23:00 PM
要保证年轻人也不出走
阿森丸 - 6/28/2007 7:38:00 PM
一日阿森纳,一生阿森纳。要做一个一生信奉一支球队的球迷。这点波澜算什么,以后我们还会经历下一个巨星从这里走出,不要难过,这就是足球,球员来来去去,俱乐部永远在这里,我永远支持自己的球队,就算你变成了小球会[em05]
twins0822 - 6/28/2007 7:56:00 PM
阿森纳会继续强大下去的..不要小看温格..
小本经营 - 6/28/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邦德在2007-6-27 21:17:00的发言:
就上赛季,从打法上看活脱脱就是一支AC米兰,怎么年轻人踢得这么老迈啊~~

在中场用了四个中场中路的技术型球员打控制球,这方面的确象,可惜这里是英超,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8/2007 11:02:00 PM
我只想知道楼主签名图里面右面那个mm有没有联系方式[em38]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还是原来的阿森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