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终于走了.....
或许亨利的走另我们伤感,但我们永远会记住他......
我们会记住阿森纳英超联赛49场不败纪录
我们会记住他们:博格坎普、维埃拉、埃杜、维尔托德、坎贝尔、皮雷、雷耶斯。。。。。。。。
but,他们都离开我们了,等待我们的是一群小伙子,我们的阿森纳逐渐变的年轻,越来越陌生。。。。。。。。
明天又将会是怎样的阿森纳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9:52:25编辑过]
新赛季还没开始 比赛还没看到 怎么能做评价
上赛季虽然前半段糟糕 可是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精彩
踢大部分比赛的人都没有走 有什么可悲哀的
不知道邦德是怎么看出来的,只是我却觉得境界方面的差距不严是一点半点~~~[em02]
言归正传,原来的阿森纳是什么?不败赛季?左路走廊?法国帮?还是更久远的上世纪末?甚至再往前的boring boring arsenal?都是但呀都不是,一个时代必然有一个时代的烙印,一个时代也必有一个时代的闪光之处.但如果死抱着那些闪光不放以消极的眼光去看将来的发展变化,那就不应该了.LZ不要灰心丧气,将来的阿森纳自然会有它的迷人之处,不需要担心害怕的
等吧
[em18]赖特和默森当年走的时候我问了这句话 亨利当年来的时候我也问了这句话 到现在是整整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