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阿森纳与热刺竞争奥格布克
枪手风之子 - 6/27/2007 10:59:00 PM

阿森纳与热刺目前正在关注曾在朴兹茅斯试训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格布克。

这对北伦敦德比对手都在周一派人观看了挪超利恩2:1战胜罗森博格的比赛,该场赛事奥格布克独中两员。

奥格布克上赛季在朴兹茅斯的试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最终因为劳工证的问题使得转会付之东流。

中文名:奥格布克
英文名:Chinedu Obasi Ogbuke
生日:1980年8月5日
身高:178cm
体重:80 Kg
国籍:尼日利亚

这张脸特别熟,如果没记错,上赛季我们与此人也有过绯闻

catkingj - 6/27/2007 11:09:00 PM

 

 

最终给热刺15M抢下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23:10:00编辑过]

康康 - 6/27/2007 11:52:00 PM
一年前就在盯着他了
淡淡de兰 - 6/28/2007 12:00:00 AM

当打之年  但是没什么名气  似乎符合BOSS的要求

实力不清楚  不过那么老了还试训  应该没多好吧?

simonzhi - 6/28/2007 12:26:00 AM
唉 造化造化
riquelme1985 - 6/28/2007 12:30:00 AM

资料有错

他的生日是1986年6月1日.

pires84917 - 6/28/2007 12:51:00 AM
FM里面,1M左右可以拿下!
马赛回旋 - 6/28/2007 1:1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7 23:52:00的发言:
一年前就在盯着他了

ms当时是有这样的传闻但很快就没下文了,不知道这次又回怎么样~~~

cecilia72 - 6/28/2007 1:33:00 AM

按照常理 最后会给 热刺抢下```[em04]

BOSS  不续约  谁敢来

FF15 - 6/28/2007 10:26:00 AM

又是年轻人,郁闷

johnchen01 - 6/28/2007 10:59:00 AM
好像沒怎麽聽過?
luzi17 - 6/28/2007 12:00:00 PM

天空体育也报道了这个消息

看来这小子还可以

就一剑 - 6/28/2007 12:18:00 PM
是他了!亨利接班人就是他了!大家等着消息吧[em03][em03]
威廉 - 6/28/2007 12:21:00 PM

他其实还行,看过几个进球的视频,速度暴快,不过是马丁斯类型的,要他还不如要马丁斯呢,后者咋说在英超已经立足了

[em04]
就一剑 - 6/28/2007 12:50:00 PM

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
就一剑 - 6/28/2007 12:50:00 PM

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
活着为什么 - 6/28/2007 6:39:00 PM
这人不怎样啊,
pires84917 - 6/28/2007 6:51: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8 12:50:00的发言:

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

我们是同志啊!

[em13]
普通的枪迷 - 6/28/2007 6:53:00 PM
快快行动!![em16][em16]
jiayu - 6/28/2007 7:20:00 PM
没戏
阿森丸 - 6/28/2007 7:25:00 PM
该来的始终要来!!!!!!!!!!等着把,下个赛季我们必会有惊喜
dickkan - 6/28/2007 9:45:00 PM
我..孤陋寡闻..不认识
康康 - 6/28/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8 1: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7 23:52:00的发言:
一年前就在盯着他了

ms当时是有这样的传闻但很快就没下文了,不知道这次又回怎么样~~~

劳工证……

xiongxiong - 6/30/2007 9:43:00 AM
比马丁斯便宜~~~~[em07][em07]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阿森纳与热刺竞争奥格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