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与热刺目前正在关注曾在朴兹茅斯试训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格布克。
这对北伦敦德比对手都在周一派人观看了挪超利恩2:1战胜罗森博格的比赛,该场赛事奥格布克独中两员。
奥格布克上赛季在朴兹茅斯的试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最终因为劳工证的问题使得转会付之东流。
| 中文名: | 奥格布克 |
| 英文名: | Chinedu Obasi Ogbuke | |
| 生日: | 1980年8月5日 | |
| 身高: | 178cm | |
| 体重: | 80 Kg | |
| 国籍: | 尼日利亚 |
这张脸特别熟,如果没记错,上赛季我们与此人也有过绯闻
最终给热刺15M抢下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23:10:00编辑过]
当打之年 但是没什么名气 似乎符合BOSS的要求
实力不清楚 不过那么老了还试训 应该没多好吧?
资料有错
他的生日是1986年6月1日.
ms当时是有这样的传闻但很快就没下文了,不知道这次又回怎么样~~~
按照常理 最后会给 热刺抢下```[em04]
BOSS 不续约 谁敢来
又是年轻人,郁闷
天空体育也报道了这个消息
看来这小子还可以
他其实还行,看过几个进球的视频,速度暴快,不过是马丁斯类型的,要他还不如要马丁斯呢,后者咋说在英超已经立足了
[em04]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别这么高要求,有个人来就行了
我从来要求很低的,尤其作为阿森纳球迷
是个人都行了
不如买我吧,不用钱,给工资就行了
[em03][em03][em03]我们是同志啊!
[em13]ms当时是有这样的传闻但很快就没下文了,不知道这次又回怎么样~~~
劳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