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身价1300万镑的马丁斯有望转投兵工厂
枪手风之子 - 6/28/2007 10:35:00 PM
《太阳报》以及《独立报》等英国媒体相继报道了温格希望购入纽卡斯尔前锋马丁斯的消息,并声称马丁斯的合同中有1300W胖子的买断条款,虽然圣詹姆斯的新任主帅“大萨姆”阿勒戴斯希望留住马丁斯,但一旦阿森纳正式做出报价,马丁斯基本不会拒绝。
番茄11 - 6/28/2007 10:38:00 PM

有速度也有头球,是个不错的家伙

不过我还是希望完全不买人内部挖潜方显英雄本色

fanqiegg - 6/28/2007 11:03:00 PM
非洲杯,前锋依旧缺乏
康康 - 6/28/2007 11:13:00 PM

阿勒呆死希望马丁斯拒绝阿森纳的

不过没什么理由……

sword - 6/28/2007 11:16:00 PM
贵,太贵!
johnnyddt - 6/28/2007 11:19:00 PM
可能性不大。。。
johnnyddt - 6/28/2007 11:19:00 PM
可能性不大。。。
lzc1989 - 6/28/2007 11:22:00 PM
我个人觉得买Owen 和阿内尔卡好些,他们有很多经验,而且能很好的弥补H14的空缺(尽管我认为H14是无敌的
cecilia72 - 6/28/2007 11:30:00 PM
看是真的了
康康 - 6/28/2007 11:39:00 PM

总归会买一个的

希尔木头说最近会签下1-2个,虽然木头讲话不长脑子

grantwewe - 6/28/2007 11:40:00 PM
还可以吧,就是不够优雅。。。[em02]
枪手的枪 - 6/29/2007 12:00:00 AM
我们现阶段需要铁血....后后[em01]
行者胡无彊 - 6/29/2007 12:42:00 AM
安内尔卡能力更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身价1300万镑的马丁斯有望转投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