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兰帕德相信阿森纳不会从此一蹶不振
cecilia72 - 6/29/2007 8:31:00 PM
感觉BARCA  在走  黄麻  老路
guestA - 6/30/2007 2:44: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6-29 12: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uestA在2007-6-29 10:04:00的发言:

他把我们和中下游球队排到一起

已经够刻薄了

事实上,我们确实也不被看好

只能自己争气了

你脑子是怎么转的 做人不要妄自菲薄

俺是实话实说,

我怕,今年夏天再搞些不痛不痒的转会

然后又搭上一个赛季

Zlatan - 6/30/2007 2:46:00 PM

别人说的客套话……

关键还是看我们自己

RvPersie - 6/30/2007 7:26:00 PM
温格不走就没问题
BergkampLau - 6/30/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29 9:05:00的发言:

根据报道,伯明翰正追逐了莫斯科斯巴达边锋昆西-奥乌苏-阿贝伊。荷兰小将在阿森纳的青训体系中展露头角,就在外界普遍看好阿贝伊在阿森纳的前途时,去年一月荷兰小将却被俱乐部出人意料地卖去了俄罗斯。在莫斯科呆了一个半赛季之后,阿贝伊终于看到了重返英格兰的曙光

很希望能在英超的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em03]
cecilia72 - 6/30/2007 9:39:00 PM
AR  在赛场上遇到太多旧将  不是好事````   旧将  总是会拼命对  老东家
铁杆_阿森纳 - 6/30/2007 9:46:00 PM
估计说的是反话吧>
kar815 - 6/30/2007 9:59:00 PM
只要BOSS在,枪手的未来就还在!!!
Miss_Vieira - 7/1/2007 1:38:00 A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6-29 12:25:00的发言:

(funny pic)

it's none of his business

guess he's quite pleased with it tho

[em22][em22][em22]
枪花 - 7/1/2007 3:03:00 PM
尽管他一直是我们老对头,不过他应该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43:00 PM
他不是要走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兰帕德相信阿森纳不会从此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