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兰帕德相信阿森纳不会从此一蹶不振
cecilia72 - 6/29/2007 9:03:00 AM
虽然阿森纳灵魂人物亨利不久前转投了巴塞罗纳,外界也担心失去核心的枪手会从此一蹶不振,但兰帕德认为这样的想法太过幼稚,切尔西中场依然把阿森纳看作新赛季的有力竞争对手之一。“你仍然不能忽视阿森纳,以及排在后面的那些不断提高着的队伍。我不会想当然地认为阿森纳现在完蛋了,他们不会因为亨利离开就土崩瓦解。他们依然很强大,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球员。”
cecilia72 - 6/29/2007 9:05:00 AM

根据报道,伯明翰正追逐了莫斯科斯巴达边锋昆西-奥乌苏-阿贝伊。荷兰小将在阿森纳的青训体系中展露头角,就在外界普遍看好阿贝伊在阿森纳的前途时,去年一月荷兰小将却被俱乐部出人意料地卖去了俄罗斯。在莫斯科呆了一个半赛季之后,阿贝伊终于看到了重返英格兰的曙光

 

睇宋食饭 - 6/29/2007 9:11:00 AM
薄命汉尝到了甜头, 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从西伯利亚去把人找回来...
kkdowning - 6/29/2007 9:56:00 AM
不落井下石,是条汉子
luzi17 - 6/29/2007 9:57:00 AM
兰帕德还是比较理智的人
只爱橙色 - 6/29/2007 9:58:00 AM
静观其变[em04]
onlychurch - 6/29/2007 10:00:00 AM
我想这个时刻,没有一个英超球员会幸灾乐祸的,因为这样作太招骂而且显得没风度。lampard只是不傻而已
guestA - 6/29/2007 10:04:00 AM

他把我们和中下游球队排到一起

已经够刻薄了

事实上,我们确实也不被看好

只能自己争气了

普通的枪迷 - 6/29/2007 10:21:00 AM
不好意思!又让你失望了!![em02]
Arsally - 6/29/2007 12:06:00 PM

不管别人说什么……

自己要看清自己,要争气哦!

[em16]加油~~~!
Arsenal~ - 6/29/2007 12:13:00 PM

年轻人容易创造奇迹

等着吧

allrange - 6/29/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guestA在2007-6-29 10:04:00的发言:

他把我们和中下游球队排到一起

已经够刻薄了

事实上,我们确实也不被看好

只能自己争气了

你脑子是怎么转的 做人不要妄自菲薄

阿仙奴的枪手 - 6/29/2007 12:25:00 PM

马赛回旋 - 6/29/2007 1:17:00 PM
这鸟人已经把我们和那些"排在后面"的队伍放到一个档次了?[em09][em09][em09][em09][em09]
sos - 6/29/2007 2:36:00 PM
谁知道踏心里想什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7 2:40: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6-29 9:05:00的发言:

根据报道,伯明翰正追逐了莫斯科斯巴达边锋昆西-奥乌苏-阿贝伊。荷兰小将在阿森纳的青训体系中展露头角,就在外界普遍看好阿贝伊在阿森纳的前途时,去年一月荷兰小将却被俱乐部出人意料地卖去了俄罗斯。在莫斯科呆了一个半赛季之后,阿贝伊终于看到了重返英格兰的曙光

 

支持伯明翰和朴茨矛斯
luzi17 - 6/29/2007 2:50: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的枪手在2007-6-29 12:25:00的发言:

F4 力量可以阿

从这张照片看,兰帕德跟本不是个儿

阿森丸 - 6/29/2007 3:45:00 PM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新赛季加油。[em03]
xiu_song - 6/29/2007 4:46:00 PM

兰本人会去巴萨吗?

罗洁艾尔 - 6/29/2007 5:07:00 PM
兰帕德的嘴比他的脚强[em04]
jiayu - 6/29/2007 5:43:00 PM

niccc2 - 6/29/2007 6:27:00 PM
说句人话了~[em04]
cecilia72 - 6/29/2007 7:05:00 PM
好象BARCA  要买这小子
hanhua_66 - 6/29/2007 7:23:00 PM
我们还要你来可怜? [em09]
dickkan - 6/29/2007 7:26:00 PM
在说风凉话...
枪手风之子 - 6/29/2007 7:33:00 PM

兰帕德够客气的了

不服气和中下游球队排在一起?

看看纽卡热刺的转会,再看看我们自己的现状,做好心理准备吧,同志们,下下个赛季没的冠军杯甚至欧洲比赛踢不要受不了

粒无虚发 - 6/29/2007 7:41:00 PM

两年第四,这样的实力也没什么好炫耀的,不进步则后退..阿森纳前途相当坎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9/2007 8:10:00 PM
我一直都对他的SHIT运佩服得五体投地![em04]
qinminy - 6/29/2007 8:13:00 PM

理智的看法

客观的分析

永远的抢手 - 6/29/2007 8:28:00 PM
据说巴塞也想要收购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兰帕德相信阿森纳不会从此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