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成年人不来 削皮孩管饱 枪手与威尔士幼齿的最新绯闻
枪手风之子 - 6/29/2007 7:22:00 PM

据消息,阿森纳与热刺这对北伦敦死敌又干上了,这次竟是为了一个年仅17岁的削皮孩,身价竟然高达100W胖。

加迪夫城队的威尔士年轻中场Aaron Ramsey上赛季在一线队只有过一次替补登场的记录,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加迪夫城出场,当时年仅16岁124天,打破了John Toshack保持已久的代表一线队登场最年轻球员的记录。

该俱乐部主席Peter Ridsdale承认是收到了一些报价,但他们都“毫不犹豫的一一予以回绝了”。

Aaron Ramsey上赛季在青年足总杯3:2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映象,估计枪手就是那时起开始产生了招揽这名颇具潜力的威尔士小将的想法。

枪手风之子 - 6/29/2007 7:24:00 PM
年轻右后卫吉尔博特上赛季被租借到加迪夫城去的,可以向他打听一下这个削皮孩的情况
twins0822 - 6/29/2007 7:27:00 PM
汗..现在来个重量级的稳定下军心比较重要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7 7:30:00 PM

现在不知道温格葫芦卖什么药,又用续约要挟

拿到资金,想买的安迪卡又遭到反对,以他那臭性格,索性这个夏天啥都不买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9/2007 7:36:00 PM
我们有光明的未来![em04]
就一剑 - 6/29/2007 7:39:00 PM

前途是光明d,后路是没有d。

幼齿是会买d,老人是走定d。

胖子是赚了d,砸钱是不会d

[em03][em03][em03]
只爱橙色 - 6/29/2007 7:41: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9 19:39:00的发言:

前途是光明d,后路是没有d。

幼齿是会买d,老人是走定d。

胖子是赚了d,砸钱是不会d

[em03][em03][em03]

你的话我是同意d

[em01]
番茄11 - 6/29/2007 7:42:00 PM
名字比较威[em04]
timvic - 6/29/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9 19: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9 19:39:00的发言:

前途是光明d,后路是没有d。

幼齿是会买d,老人是走定d。

胖子是赚了d,砸钱是不会d

[em03][em03][em03]

你的话我是同意d

[em01]

应声虫我是鄙视D

cecilia72 - 6/29/2007 8:36:00 PM
我们的球探流失真严重
grantwewe - 6/29/2007 9:23:00 PM
厉害,就是要买这样的人。
cecilia72 - 6/29/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9 21:23:00的发言:
厉害,就是要买这样的人。

详细介绍一下  你签名的人吧
马赛回旋 - 6/30/2007 12:45:00 AM
我们好像好久没有和英伦三岛的球员有传闻了~~[em04]
普通的枪迷 - 6/30/2007 1:23:00 AM
又来幼齿!?[em06]
G.Clichy - 6/30/2007 1:40:00 AM

我看Mania上的人说,温格入主以来,平均每年的转会净支出约500万胖子.这是一个奇迹.

木里鸟,贝尼特斯,后期的拉涅利,他们的每年支出几乎是温格的十倍都不一定止

G.Clichy - 6/30/2007 1:41:00 AM
当然,还有老农弗格森.也是10年来唯一成绩比温格好的
GeHanG - 6/30/2007 8:43:00 AM
为什么又买小孩??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45:00 PM
小孩怎么都这么贵
sos - 7/3/2007 11:36:00 AM
题目不错。。。~[em02]
Pires_7 - 7/3/2007 11:40:00 AM
15岁的家伙....

这年头小P孩+妖人=无敌!
BergkampLau - 7/3/2007 3:46:00 PM

西布朗的Davies都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了,Wegner那么喜欢,为啥还没有绯闻啊?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3:58: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7-3 15:46:00的发言:

西布朗的Davies都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了,Wegner那么喜欢,为啥还没有绯闻啊?

个人感觉他今年应该会离开,去哪里就不清楚了

爆出他提出转会申请的好像是《世界新闻报》,貌似不负责任的预测此人去向无非阿森纳或者热刺

anvix76 - 7/3/2007 4:01:00 P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6-29 19: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9 19: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9 19:39:00的发言:

前途是光明d,后路是没有d。

幼齿是会买d,老人是走定d。

胖子是赚了d,砸钱是不会d

[em03][em03][em03]

你的话我是同意d

[em01]

应声虫我是鄙视D

不同意见也是允许存在D

人身攻击还是不要D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年人不来 削皮孩管饱 枪手与威尔士幼齿的最新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