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7/3/2007 4:20:00 PM
EduardoDaSilva - 7/3/2007 8:03:00 PM
[em05]别想着进球了,传中练练好,进球交给我了
andora89 - 7/4/2007 12:50:00 A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20:03:00的发言:
[em05]别想着进球了,传中练练好,进球交给我了
呵呵,,,,,呵呵。。。。。。。。。。
LS的签名。。。。。不敢恭维!!!
[em39]
红色火枪手 - 7/4/2007 4:56:00 AM
希望下赛季他们那群小字辈能爆发,其实亨利走了我觉的从某些方面真的是解脱
gun333 - 7/4/2007 11:59:00 AM
..,唉,那个 卢波利。。。可惜啊~
不知怎么的,我对这个 小伙子 一直抱有 好感!
[em04][em04]
4eyebrows - 7/4/2007 12:00:00 PM
其实,下赛季目标不适合订的太高
xiongxiong - 7/6/2007 9:17:00 PM
先成为主力替补~~~~
37°2 - 7/16/2007 5:18:00 PM
希望目标实现
37°2 - 7/20/2007 3:25:00 PM
小将沃尔科特在新赛季给自己定下打进10球的目标。这位18岁的英格兰前锋在上赛季仅打进1球,在2月份的联赛杯决赛,沃尔科特打进1球,但是年轻枪手仍然不敌切尔西痛失冠军。
对于新赛季,沃尔科特充满期待,他说道:“新赛季我的目标是要打进10球。范佩西告诉我,他在自己的首个赛季也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结果他顺利完成这个目标,然后他的进球数字就逐渐增加。”